close

#<台北市中正區。美甲>台北中正區美甲推薦|LM|Emma nails 美甲工坊 |讓指尖優雅質感,輕鬆跟上超火的「莫蘭迪色」指彩~*

00.jpg

 

愛美的Judy老師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為指尖換上指彩

這次更是如救火般的急切,因為指甲一連斷3隻,痛痛捏~

所以,到了這間位於中正區公館羅斯福路的LM Emma nails 美甲工坊~

1.jpg

 

這間乃是網路超推又超人氣的且指甲品質真的很有保障的Emma nails 美甲工坊

1-1.jpg

 

這附近不管商圈或是交通,整個就是方便又便利~

2.jpg

重點是美甲師Emma是個超正美女而且更是Judy老師做指彩以來,第一個讓我有一見如故且擁有超開心又快樂美甲時光

 

LM|Emma nails 美甲工坊位於3樓,從外觀看讓我有一種童話世界裡的小閣樓的FU~

3.jpg

4.jpg

 

一進到室內,整個環境很舒適,空間佈置也相當溫馨

5.jpg

6.jpg

7.jpg

 

且每個小角落也都有巧思喔

8.jpg

 

Judy老師好喜歡這樣的環境佈置氛圍。

9.jpg

 

再瞧瞧這滿滿的美甲指彩顏色就很齊全一應俱全

10.jpg

就是要滿足每個來這兒的女孩心中任何想要的顏色都有啦!!

 

首先就是先卸除舊光療~

Emma的整個動作非常純熟及輕柔,讓人感到很舒服~

11.jpg

 

卸除時不是包鋁箔紙喔,竟是夾上有著可愛蝴蝶結的指套夾耶

12.jpg

好口愛,Judy老師也覺得這樣很棒,因為很環保喔~

 

接著修型並擦上保護膠完成嚕~

13.jpg

14.jpg

 

因為Judy老師的左手前3指都已經斷掉,我原先以為就是直接剪掉這樣

沒想到Emma幫了做了更棒的延甲處理

15.jpg

16.jpg

真的讓我大大欣喜。

 

看到沒?!Judy老師的指甲變得更加堅固及修長。

17.jpg

Emma就是這麼棒,它要讓Judy老師可以美美地養好指甲。

 

接著就是款式嚕~

Emma的設計款式變化類型多元,從艷麗、優雅到小清新都有

18.jpg

19.jpg

款款都很質感跟品質而且價格更是經濟又實惠喔~

 

Emma幫我選了這個既優雅又耐看且是正火紅的延禧攻略中的莫蘭迪色指彩

20.jpg

 

然後單色跳色的美甲搭配變化,其中更以細緻又優雅的花磚款式來幫Judy老師做搭配。

21.jpg

 

來看看成品嚕~

Emma的畫工技術真的好細緻又有質感

22.jpg

 

讓甲面多一份惹人愛的耐看與時尚

23.jpg

 

整個作品真的好美又有氣質喔~

24.jpg

 

讓文先生都大大讚賞我的指彩優雅有質感

25.jpg

 

手指更顯白皙又修長,真的好令人喜愛。

26.jpg

 在Emma這兒的美甲時光,整個都讓人感受到舒適自在又快樂

更愛Emma將美甲這兒的空間與氛圍都經營得相當好,是一個可以讓人變美又可放鬆舒適的環境喔

尤其價格經濟又實惠,果真一用便愛上,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大大推薦的美甲店喔

 Judy老師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報到~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LM|Emma nails 美甲工坊 | 傳送門~

店名:LM Emma nails 美甲工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4-1號
電話: 0908 621 1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22:00

LM Emma nails 美甲工坊粉絲頁

Ig:lm2018nail
官方賴:@lm2018nail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