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汐止區。餐廳>汐止火車站美食| 汐止義大利麵餐廳 |義大利麵餐廳好瓢亮BelloRistorante義式料理 |餐點多樣化,CP值又超高,好吃飽嘴又美味~*

00-1.jpg

 

Hi 我是美食特派員Judy老師,哪裡有美食,那裡就有我的身影啦~

今天Judy老師來到這我常出沒婆家附近了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好瓢亮BelloRistorante

1.jpg

 

就是它。好瓢亮義大利麵餐廳~

它就位於汐止火車站附近,也可以說是汐止運動公園附近啦~

2.jpg

交通實在很便利喔~

 

這家好瓢亮餐廳一進門餐廳給人的感覺舒適又別緻~

3.jpg

 

而且設計得更是讓人覺得很溫馨~

4.jpg

4-2.jpg

 

尤其這樣一大片鏡子,更讓整個空間變得明亮又寬敞許多

5.jpg

 

還有Judy老師很喜歡這一整面橘紅色的大面牆面,搭配畫作的配置

6.jpg

7.jpg

 

讓人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實在舒適又愜意。

8.jpg

 

處處都可以看到間約又大方的小裝飾設計

9.jpg

10.jpg

真的就是很有溫馨及家的感覺啦~

 

點餐嚕~

10-1.jpg

 

看看各式餐點除了相當多元外,有義大利麵、燉飯系列、還有漢堡堡系列、排餐、早午餐…等,價格實在是很親民的一家餐廳喔~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尤其熱情的老闆還會常常推出新菜色

15.jpg

它更讚的是來本店竟然加麵、加飯都不加價喔~

齁~~~這根本是超級適合全家大小老大一起來的餐廳啦!!

 

點餐時也可以單點;套餐;或是在加100升級經濟套餐(含有麵包、湯品、飲料)

或是加150就升超值全餐(包含麵包、湯品、開味菜、甜點、飲料)

16.jpg

可依自己的需求來作調配喔!!

 

看看今晚的晚餐~

牛排綜合鮮蔬木盆沙拉~

這款也可以改搭配雞腿排喔~

17.jpg

 

看到這一大碗,是主廚新推出的菜色,Judy老師最愛嚐鮮,尤其無肉不歡

所以看到是搭配沙朗牛,就必點來吃吃看嚕~

18.jpg

 

滿滿的綜合鮮蔬及馬茲瑞拉起司,在搭配上五分熟左右的莎朗牛排,實在是超級吸睛

19.jpg

 

這沙朗牛排實在有夠鮮嫩,一入口實在是柔嫩又略帶嚼勁

滿滿牛肉的香氣與原味飄散開來,很好吃。

20.jpg

 

鮮蔬更是細嫩又新鮮

21.jpg

 

尤其搭配馬茲瑞拉起司冷吃的口感和新鮮生蔬一起入口

21-1.jpg

22.jpg

口感和味道搭配起來真是極其可口。

 

特製辣醬鮮蝦義大利麵~

23.jpg

 

愛吃蝦的Judy老師看到這碗很彭派的蝦義大利麵,實在是快失控~

24.jpg

因為真的好香喔~

 

每隻大大的蝦都已經貼心的去殼

25.jpg

 

Q彈扎實又入味的蝦吃起來真是滿足。

26.jpg

 

義大利麵也超Q彈有勁,不過辣度卻還好,下次來我就會再記得說要辣一些

27.jpg

 

這款算是清爽滋味的口感,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麵

28.jpg

很香好吃。

 

接著就是今晚令文先生大呼過癮得時刻

28-1.jpg
 

王天霸牛肉堡~

29.jpg

 

它一出場~~~就是讓我閃光燈閃不停阿!!

30.jpg

 

實在是超大份量,這真的需要有大食量,真不愧稱為王天霸牛肉堡~

31.jpg

特愛吃漢堡堡的文先生, 當然沒問題啦~

 

看看這迷人的起司融化在漢堡排上就這樣快要傾囊而出,實在相當誘人

32.jpg

 

漢堡排有二層外加荷包蛋、火腿、生菜等食材,份量真是十足

32-1.jpg

32-2.jpg

貼心的店家還附上手套,可以讓人好好地嗑,好好地享受

 

一蓋上漢堡,那顆迷人的荷包蛋就留下蛋液…..哇!!!!!!!

33.jpg

34.jpg

接著文先生一拿起來….說要給我先咬一口,這…這真是太難為我了

因為不管Judy老師嘴巴張多大,我都無法咬上一口,因為實在太大了

 

文先生努力一口咬,厚實的牛肉漢堡排相當多汁,搭上鹹香的起司與新鮮的生菜

整個口感層次超級豐富,直呼大好吃了,真是一款超級Juicy的牛肉堡

35.jpg

這個來真的必點,保證就是要撐飽你的胃阿!!

 

外皮酥脆的薯條也是超香脆又好吃喔!!

36.jpg

 

檸檬紅茶~

這雖是附餐的飲料,但是卻入口香醇的紅茶搭上相當夠味的檸檬

37.jpg

 

冰涼酸甜好滋味呢,炎夏一喝超清涼。

38.jpg

這家擁有義式創意料理的好瓢亮義大利麵餐廳,款款餐點真的都很好吃

而且餐點多樣化份量又超足,實在是一家價格親民、CP值超高的餐廳啦

我想之後我和文先生應該會常來報到,滿足又飽嘴一番,超級推薦給大家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好瓢亮義大利麵餐廳|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店家名稱:好瓢亮BelloRistorante

店家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8號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預約電話:02-8691 6801

好瓢亮FB粉絲團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