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雷射> PICO Genesis皮秒雷射初體驗 |超美診所 |皮秒雷射+黃金透鏡,淨白及提亮膚質的大救星~*

00.jpg

到了Judy老師這個年紀,肌膚上要維持好膚質真的要適度借助些外在的力量~

當然,常常聽身邊的朋友說,又該要進場維修了

我真的深深感覺愛美真的是每個女人的天性,真的為了美,啥事都不怕

但,Judy老師我也愛美,卻”怕痛”阿,所以遲遲不敢嘗試。

這次終於鼓勵及大勇氣,來到位於忠孝東路四段交通相當便利的超美診所

施作這國外許多明星愛用的PICO Genesis (PicoQ)

1.jpg

就希望皮秒雷射能救救我這斑斑點點又超乾燥及膚色不均肌膚啦~

超美診所一入門就看到證照擺放區~

2.jpg

它以白色的設計為基底裝潢

2-1.jpg

整個環境更讓人覺得相當寬敞又舒適明亮

3.jpg

4.jpg

讓人到這兒除了變美,還可以讓人心情大大的放鬆

5.jpg

這很重要阿~~~因為像Judy老師的初體驗,我整個就超緊張的。

看看這面大的白色牆面,其實它是置物櫃,整個就是一種很有質感的美。

6.jpg

等待區也超級舒適,因為每張椅子都有屬於自己得靠墊與杯架

7.jpg

8.jpg

真的很用心與貼心啦~

尤其各個服務人員都美美的,真不愧是超美(哈)

而且也都相當親切,讓人覺得安心又自在喔~

開始就是先填寫資料

9.jpg

接著就是準備卸妝嚕~

天阿!!我的臉兒肌膚就要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面前了(羞)

10.jpg

在這部分Judy老師個人覺得很棒,因為服務人員真的很輕柔又很仔細的為肌膚做清潔

11.jpg

12.jpg

實在是讓人覺得謹慎又舒服~~

13.jpg

卸完妝後,美麗的服務人員就要先為我先做VISIA膚質檢測~

這這這….就是傳說中那厲害得讓人原形畢露的魔鏡嗎?????!

14.jpg

在它面前,任何問題都能被看穿、被剖析得一清二楚

令Judy老師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15.jpg

檢測完成,服務人員會詳細的解說~

16.jpg

這膚質檢測儀實在是相當厲害,別以為表面上看起來沒事

事情上肌膚問題會隨著歲月都慢慢一一呈現出來,尤其Judy這超乾肌

竟然連基本的T字部位油脂都少之又少,難怪我這樣乾枯

肌膚太乾,就更容易有斑點及皺紋橫生,我真的好怕~~~~~阿!!

17.jpg

還有,防曬也不可少,常常因為偷懶的後果,斑點更會一一浮出檯面向外顯露

好想喊救命阿!!幸好,今天就是靠超美來解救啦!!

接著,就是填一些衛教基本相關資料。

18.jpg

再來就是上舒緩膏~

19.jpg

心裡還真是有點忐忑,因為不知多久輪到我,一直擔心會不會藥效一下子就沒了

20.jpg

哈哈,就知道我多怕痛,當然美麗的服務人員會在旁說明,其實是不痛的啦

21.jpg

畢竟皮秒與一般傳統的雷射不同,它效果很好,也較不痛,甚至連修護期都比較短些

所以也是Judy老師這敏乾肌可以試試的~

所以這皮秒雷射當然超夯的,更讓愛美人士趨之若鶩及喜愛啦!!

大約15~20分鐘左右

22.jpg

因為臉麻麻捏,哈哈,我連講話和笑都覺得會歪一邊 (哈)

要施打療程前,先來看看二側的斑點,還真是給我留面子,會乖乖躲到二側

23.jpg

讓我平日偷偷用頭髮遮住,今天就要殲滅它。

終於來到醫師評估的階段嚕~

今天為我施打療程的是溫柔又美麗的焦醫師,終於見到本人,美美的~

23-1.jpg

焦醫師人相當有耐心,任何問題都會很詳盡地解說喔~

焦醫師評估,由於Judy老師的斑點都是在二側面居多,有些是屬於較深層的

24.jpg

所以這次施打PICO Genesis,使用了PicoQ皮秒雷射+黃金透鏡會先以表面上的先做去除

25.jpg

看看效果如何這樣~~

要開始施打嚕~~

可愛的服務人員知道我會緊張,還拿抱枕給我放胸前,說緊張就可以抓有依靠

26.jpg

哈哈,好喜歡這裡的人員喔,總能讓人適度放鬆。

焦醫師這次先針對我額頭及兩側臉比較明顯的斑做處理

也叮嚀術後會比較紅,都是正常的喔~

施打過程中,醫師也會溫柔的問我說,還好嗎??會痛嗎??

28.jpg

實在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真的一點都不痛,我沒故意浮誇喔~

29.jpg

我是真的很怕痛的人,所以才遲遲都不敢踏進來

但是我真的要說,真的只有像一點刺刺這樣,完全就是無痛感。

30.jpg

接著就是搭配這惹人愛的黃金透鏡喔~

31.jpg

大家知道這個作用嗎?!當然就是對除斑相當有作用外,還能幫助進駐的小紋路淡化

這也是Judy老師超需要的

32.jpg

33.jpg

這次Judy老師總共打了4500發,好難想像喔~

34.jpg

一下子功夫,就這樣在臉上打了這麼多,希望能有所代價阿!!

醫師說會有一些比較明顯的紅紅處~

35.jpg

之後就會消除、結痂然後掉了這樣。

36.jpg

課程結束後,臉有點微熱熱刺刺感~

服務人員幫我冰敷讓臉部肌膚可以好好保濕修護舒緩

37.jpg

一敷上~~~~這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喔~

38.jpg

還有點小睡著,還覺得冷(哈)。

39.jpg

完成後,就是為我擦上防曬乳液嚕~~

40.jpg

可見防曬多重要,一做完立馬就擦上。

服務人員也為Judy老師耐心解說與叮嚀術後的保養及相關注意事項

以下都很重要,所以Judy老師一定要說3次!!!

一定要保濕、保濕、保濕

一定要防曬、防曬、防曬

一定要小心,不要用到果酸、酒精及美白相關產品。

來看看Judy老師的術後,其實大致還好,就顴骨處紅了一點點。

41.jpg

沒有我想像中滿臉通紅嚇死路人。

回家當然就是努力保濕跟好好防護,這是第一周的肌膚狀況

42.jpg

就算要出門也是防曬+帽子全副武裝啦!!

這次皮秒雷射淡斑+黃金透鏡的療程~

在斑點上有淡化些,但Judy覺得更棒是讓膚質整個變透亮好多呢~

44.jpg

這次在超美診所做的雷射淡斑初體驗,讓Judy老師覺得還不錯。

有像Judy老師這樣的敏乾肌女孩兒,想要擺脫那擾人的斑斑點點,讓臉兒乾乾又淨淨

Judy老師推薦真的可以到超美診所試試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超美診所 | 傳送門~

超美診所官網

超美診所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樓 (忠孝院址)

預約電話:02-27781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3樓(欣悅院址)

預約電話:02-2771-1551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