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換季讓肌膚擺脫乾妹妹非難事,只要有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妝感水嫩X薄透X又輕盈~*

00-1.jpg

 

進入換季時節,肌膚是不是油水不平衡進而又乾燥又粗糙

所以整個乾巴巴,妝都上不去,真是殘念。

 

來來來!!!

Judy就來分享這款近期讓我不管肌膚或妝感

都維持無敵水感且妝感也超級服貼的神隊友~

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請點我)

1.jpg

 

就是它。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

2.jpg

 

日本評選No.1的All in one全效保濕護理產品

 2-1.jpg

 

這款真的真的真的可以讓肌膚輕鬆全面補水

而且就是擁有超持久補水力喔~

3.jpg

 

不要以為Judy浮誇了,因為Judy是個超級大乾肌

所以,保濕力給不給力、到不到位,我一用就知道啦!!

4.jpg

 

看看這款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質地,是帶有點黏稠的凝膠質地

5.jpg

這可是擁有滿滿的玻尿酸喔~~

 

所以,一推開…整個就是相當地水感及保濕肌膚

6.jpg

 

看看Judy乾燥的手背紋路,立即被滋養,就知道它有效地補水保濕相當地明顯。

7.jpg

而且被肌膚吸收後,還相當清爽喔

 

來直接使用在乾燥偏暗沉的肌膚上

8.jpg

 

輕輕一推…. 哇~~~整個肌膚實在是相當地水感

9.jpg

 

透過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這樣的小分玻子尿酸滲透到肌底的保濕

10.jpg

 

除了可以讓肌膚好吸收之外,更是能帶給肌膚十足的嫩滑及潤澤

11.jpg

 

尤其透過輕拍按摩,能快速就被肌膚所吸收,而且清爽又不黏膩

看看Judy使用後,肌膚呈現水感潤澤且更是相當具有光澤感喔~

12.jpg

Judy若是夜間使用,就是當晚安凍膜擦完直接睡覺去。

 

不過,我更喜歡在妝前來使用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

因為它能長效保濕來保持肌膚的水嫩度

13.jpg

 

看看Judy擦上CC霜,整個霜都變得特水又特潤澤,更好推勻

14.jpg

 

當然就讓整體妝感更顯輕透與水潤嚕~

15.jpg

16.jpg

 

就是喜歡有這樣輕透薄的妝容感

17.jpg

 

整個清透服貼又舒適。

18.jpg

 

尤其外出一直到下午,妝感依然水嫩不脫妝

19-1.jpg

真的好愛這瓶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帶給肌膚的保濕與滋養成果喔~

 

果真,只要保濕做得好,肌膚就免煩惱~

只要有這瓶All in one 的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肌膚保濕力輕鬆搞定!!

20.jpg

換季想讓肌膚擺脫乾妹妹非難事!!!

真不愧是日本評選No.1,Judy真的超大推大推大推阿!!!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 | 傳送門~

購買網址 http://evermere.com.tw/index?src=0007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