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牙膏 > 全聯買得到的Vademecum | 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德國製造,帶給你口氣溫和清新的每一天~*

00.jpg

Judy老師之前因敏感牙齒問題,幾乎有一整年都在看牙齒XD

那段時間簡直堪稱我人生中的噩夢~

也因為這樣,更讓我深深知道擁有一口健康好牙的重要

所以,在牙膏的選擇上,我更會重視,就是藉由日常來保健與護理牙齒,進而提升口腔清新的保養。

分享這款德國製造的VD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1.jpg

它乃採簡單自然又簡潔的包裝,讓人就是擁有自然又環保的概念。

2-1.jpg

雖然每款牙膏都擁有護理牙齒的不同功效,但這款VD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不一樣~

它乃為草本配方且含氟牙膏喔~

3.jpg

更有別於一般市售超強薄荷味,它溫和清新的草本配方

4.jpg

就是能讓人擁有相當舒適又清新的口氣。

採這樣的軟管設計,細長條設計,所以相當好拿又好握

5.jpg

使用的時候相當方便擠壓出牙膏及控制牙膏用量喔~

6.jpg

看它白色的牙膏質地,有著宜人又微涼的草本氣息。

7.jpg

刷起來泡泡很細緻,因為它就是帶有淡淡的草本味道

8.jpg

而且微涼氣息完全沒有超清涼的那種刺激涼感

9.jpg

更是舒服。

所以我很放心將一口牙的健齒保健任務都交給它~~
9.jpg

刷完牙後,感覺整個牙齒感覺就是好乾淨

尤其口感與口氣溫和清新又舒適的~~

11.jpg

所以,刷起來實在是令人感到愉悅喔~

使用VDM 草本清新健齒牙膏這段時間,含氟修護好放心。

12.jpg

口氣真的超清新,超適合每天健齒使用啦~~

想要擁有美好生活與口氣溫和清新的每一天

就從使用VD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開始吧!!

13.jpg

現在這款牙膏在全聯就可以買得到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