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飲品>喝的保養品 | 蔬暢輕飲| 每天營養補充,促進新陳代謝,好喝零負擔~*

 00-1.jpg

Judy老師真是標準的食補掛的,所以,最愛的保養方式當然就是吃、喝類的保養品

因為就是靠外在保養還不夠,一定要藉由內而外都兼顧的保養才夠嚕~

 分享這款DV蔬暢輕飲~

這DV乃是塑造以美力為主的品牌,就是要讓人輕鬆擁有美麗啦~

1.jpg

尤其看到代言人鍾麗緹,實在是滿分又滿點的說服力

Judy老師當然也就加入這可以讓自己擁有「輕時尚」的行列。

 就是它。DV蔬暢輕飲~

2.jpg

整個包裝也是超美der

3.jpg

喝的時候就可以心情好,覺得自己也會變美(洗腦念力XD)

4.jpg

它一盒有一盒有10包

5.jpg

6.jpg

Judy老師好喜歡它採用這樣單一獨立包裝,不管食用或攜帶都相當方便。

7.jpg

尤其這蔬暢輕飲雖是這一小包,不過可別小看它

它可是富含滿滿健康營養素及厲害的萃取成分(詳細成份相關功效請點我)

8.jpg

而且產品經過SGS安全檢驗合格及獲得多項專利喔~

當然就讓人更加放心與安心來飲用阿!!

9.jpg

 蔬暢輕飲撕開即飲就是便利~

一般Judy都是於飯前約30分鐘前來飲用喔~

10.jpg

因為有時看到美食就容易衝動,難以控制

喝了蔬暢輕飲可以增加些飽足感外,還能讓我更順暢喔~

 飲品質地就是水果原液萃取

11.jpg

12.jpg

聞起來就是酸甜的水果汁

13.jpg

一喝更是濃郁的水果酸甜好滋味耶

14.jpg

超好喝又順口的啊~~~

像這樣營養補充飲,就是要這麼順口好喝,才會讓人每天都想要喝它阿。

15.jpg

它不僅是好喝而已喔,它還真是成果不錯捏~~

尤其像Judy老師愛美食又運動少,所以常常就是深受嗯嗯不順困擾

自從有了好喝的蔬暢輕飲,每天營養補給一包

16.jpg

有時是晚上,有時是隔天,都能促進身體代謝力,讓我輕鬆又順暢

心情身體都覺得好舒服。

17.jpg

能用這樣簡單又好喝的輕窈飲品來保養方式,讓自己輕鬆健康維持

18.jpg

真的好棒。

真不愧是喝的保養品,成果實在好令人滿意~~~

難怪這麼多人都大推這款蔬暢輕飲~

9.jpg

好喝又零負擔,Judy老師也推薦喔

(此篇為品牌體驗文)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蔬暢輕飲 | 傳送門~

網址:https://goo.gl/4P69Hc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