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食品。辣椒醬>赤二郎手工辣椒醬 | 嗜辣族的好朋友 | 沾醬、拌麵又香又辣又開胃~*

00.jpg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都有個同感,就是不管任何料理,缺辣就覺得少一味

因為我們就是標準的嗜辣族,所以,只要吃東西總是要有辣。

今天Judy老師就來分享一款不管是拌麵、沾醬都超提香又美味的辣椒醬一枚

就是它。赤二郎手工辣椒醬~

1.jpg

這款保證就是真正嗜辣族的菜。

2.jpg

看看擁有日式的質感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3.jpg

尤其嚴選新鮮在地朝天椒、蒜頭食材,手工炒香製作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且擁有二十餘年的嫡傳辣椒醬配方捏

4.jpg

採用玻璃罐的瓶裝安全又衛生,讓人可以更安心食用啦!!

5.jpg

6.jpg

一打開瓶蓋整個辣椒香氣十足

7.jpg

Judy老師這次真的是醉了,是貨真價值的被這辣椒香氣陶醉了

8.jpg

好香好好聞阿!!

再看看這晶瑩剔透純淨的辣椒油

9.jpg

真是不折不扣想大喊….這真是我嗜辣魂的菜啦!!

這樣的辣椒醬就是搭配各種食物或料理的好搭檔~

10.jpg

更由於它香而不嗆,辣而不麻,所以阿不管佐料、做菜都超合適der。

尤其像Judy老師這忙碌的教書匠人生,有了赤二郎手工辣椒醬”香”伴

更讓我餐餐都能擁有超滿足又美味的大享受啦。

像平常愛吃小吃的我,拿出這赤二郎手工辣椒醬

10-1.jpg

只要在這小吃上添加一匙,簡單不過的小吃頓時提香美味

11.jpg

美味口感層次立即大大UPUP

12.jpg

再者,因為家中文先生口味較清淡,所以他煮的料理就是屬於鮮甜的清淡湯頭

13.jpg

但是喜歡嗜辣的Judy老師常常覺得好吃是好吃,不過就是少了一分色彩

現在,多了這一份赤二郎手工辣椒醬的鮮香又鮮豔色彩

14.jpg

我的湯麵湯頭也多彩多姿多美味囉~

一加就更是具有畫龍點睛的口感效果

15.jpg

實在又香又辣又開胃。

另外,它當沾醬或拌麵都是超讚的~

Judy老師沒課就是一個人在家,有時發懶就會亂吃一通或泡泡麵就解決一餐

現在,我可是勤快得很,因為只要想到這赤二郎手工辣椒醬它的夠香、夠味與夠辣,就會忍不住食指大動

當然,像煮水餃、煮麵更是快速就能端出熱騰騰的好菜啦

水餃沾醬

當水餃碰上赤二郎手工辣椒醬

15-1.jpg

15-2.jpg

整個更能完全帶出水餃的鮮甜與好滋味口感。

或是直接將辣油淋上,就是一個製作紅油水餃的概念啦

16-1.jpg

多汁的餃子和赤二郎手工辣椒油融合一體

可真說是迸出愛的美妙滋味,好合好搭喔

拌麵

一個人在家Judy也能開心地享受超美味的辣拌麵

17.jpg

只要加上一匙赤二郎手工辣椒醬拌一拌

18.jpg

藉由辣椒醬碰到麵的熱氣就擁有迷人香氣

20.jpg

滋味更是清爽中又帶香辣感的味道實在太陶醉

21.jpg

完全就是提升料理香氣刺激食慾的好夥伴

這款赤二郎手工辣椒醬絕對是讓人會著迷的香辣口味更是嗜辣族的好朋友

讓讓餐餐都想吃,超級推薦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赤二郎手工辣椒醬 | 傳送門~
蝦皮賣場連結:
https://goo.gl/ELcQKA
赤二郎手工辣椒醬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kajiro.supaishi/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