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機能襪> aLOVIN 婭薇恩 | 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只要跟我這樣做,舒服的睡覺又開心地美腿~*

00.jpg

話說,女孩兒誰不喜歡有雙纖細長的美腿,但….Judy老師就沒有纖細美腿XD

所以我好想要阿!!

 

分享這款來解救我這短象腿及常常容易不良坐姿的好物,它可以是日本新一代矯正骨盆孅腿術阿!!

1.jpg

 

就是它。aLOVIN 婭薇恩 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2.jpg

3.jpg

 

收到時,Judy老師還真是眼眶含著淚阿(真感動)。

4.jpg

 

看看它的材質,是採用獨家日本LUNABUTIY®體雕複方添加到纖維、獨家鑽型3D強效編織

四階段立體漸壓及腳踝提拉織法等(以上成份及功效相關文字介紹引自官網)

5.jpg

讓穿著舒適又能彈性支撐,最棒的是舒緩腿的壓力,進而消除水拋拋的腳ㄚㄚ啦。

 

另外,Judy老師一定要特別介紹這二個可愛的小環圈圈設計(哈)

6.jpg

 

可別小看它喔~~~~這是日本『專利體趾束環

就是正要利用這環繞式固定兩趾間位置,來矯正舒緩腳足及身體不正的姿勢喔

7.jpg

所以,藉由夜寢時穿著,輕鬆舒緩,真是太神奇呢!!

難怪是日本美腿名模的美腿商品指定款,更被日本運動雜誌報導為輕盈美腿神器呢!!

 

穿著也相當簡單,直接穿上後

記得依照婭薇恩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貼心又特殊的織法位置

8.jpg

 

來適當調整好,從腳底、腳踝、小腿,最後的腳趾的部位,一共四段式的分層加壓喔~

9.jpg

10.jpg

穿著起來真是倍感舒適,完全不會有不透氣、太緊不舒適的感覺。

 

尤其在腳踝處加厚,能夠緩衝作用力道,減少摩擦產生老皮

10-2.jpg

 

這束口處更是有彈性又舒適,完全不會有嘞痕喔~~

10-1.jpg

10-3.jpg

10-4.jpg

 

而腳趾的可愛的指環部分,讓我覺得多了穿它的新鮮感及樂趣啦

11.jpg

12.jpg

 

婭薇恩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穿著真的很親膚很舒服

13.jpg

 

這樣就不擔心睡覺時會因不舒服而不自覺把它脫掉了。

14.jpg

 

穿整晚,隔天最大明顯成果Judy老師個人覺得腳ㄚㄚ壓力舒緩輕鬆些

15.jpg

腳板似乎沒那麼大負擔捏。

這款不僅睡覺可以穿喔,平常把它當穿搭短襪也可以捏

配個短裙或短褲,哇!!青春少女般氣息或運動休閒風也很棒

 

想要擁有美腿或讓自己腿部輕鬆無負擔些

可試試這款榮獲『可矯正骨盆的腿襪』的專利LUNABUTIY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來啟動美腿模式~

1.jpg

推薦給大家!!

(本篇為品牌體驗文)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aLOVIN 婭薇恩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 傳送門~
網址:
https://www.hlolo.com.tw/product/detail1592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