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靠自己,那婚姻當然靠經營~*

2.jpg

 

以前看童話故事,最後結局永遠就是"公主跟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沒錯!!誰不願永遠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呢?!

不過,一結婚生活一開始,不...應該說, 一睜開眼,你所要面對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還能像在家裡一樣,當個公主,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嗎?!有些人也許還行

但,Judy相信大部的人都要變成端茶跟端飯的人嚕

很多事不再只有自己一個"我",而是變成"我們"

這個既然是我們,那當然就要有互相嚕

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信任、互相扶持及互相分擔喔。

說來"互相"也真是個大學問,在感情裡不會有剛好50%、50%的對等付出

一般都是60%、40%或70%、30%,妳說有沒有90%、10%甚至100%、0%的

當然有阿!!因為就是所謂歡喜做,甘願受的道理

有的根本就是無條件的付出與愛囉~

不管如何,婚姻一定要用心付出來努力經營

很多事不要去太計較或硬要比較

彼此要忠誠的發自內心來投入與維護彼此的情感及婚姻

這樣感情才會更加甜蜜,婚姻才能更加幸福長久喔

祝福大家。
 

後記:寒冷天氣的午後,Judy看到一小片幸運草忍不住畏著寒風,一直努力尋找著傳說中的四葉幸運草

沒穿外套的文先生,也傻傻的邊發抖、邊喊著好冷,卻也一直死命地幫我找

真的是有心阿,只不過二隻都沒眼力,也沒那麼幸運,當然就沒找到啦

但...在心裡卻有找到甜甜的幸福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dy 幸福 婚姻 經營
    全站熱搜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