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乳霜>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 玉造溫泉限定版 | 好神保濕霜,讓肌膚保濕持續宛如天生真正白~*

00.jpg

 

Judy已到了熟齡肌,肌膚很多老化的問題都一一給我跑出來

我可是這麼努力的勤保養,為何乾燥、缺水、斑點、暗沉甚至是我最害怕的皺紋都出來跟我Say hi了

我不要ㄚㄚㄚㄚㄚㄚ!!!!!我要凍齡!!!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是我近期使用後,讓我越發喜愛的一瓶好神保濕霜~

它可是日本原裝進口且添加了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玉造溫泉喔~~

1.jpg

 

就是它。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 玉造溫泉限定版~

2.jpg

 

非常有質感霧面的玻璃瓶裝。

3.jpg

 

4.jpg

 

講到日本的溫泉大家一定都知道,多泡溫泉可以美膚嘛~~

而這瓶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除了添加美肌神湯富含礦物質外,主要的秘密武器就是日本藝妓保養秘方「納豆膠」

這可說是一個具親膚性又好吸收的天然又長效的保濕劑喔~

5.jpg

現在,Judy毋需大老遠跑到日本去,這瓶號稱八效合一的抗老修護好神保濕霜它就在我手裡,真是令我喜孜孜捏。

 

這樣的廣口瓶建議最好用挖勺

7.jpg

所以它很貼心裡面附有專屬的挖勺喔~

 

看看它的質地是屬乳霜狀,顏色就是很奶油般的乳白色喔~~

6.jpg

 

這瓶的訴求乃為讓肌膚零負擔的來保養兼遮瑕與護膚兼上妝~

8.jpg

 

所以將它輕擦在手背上,整個就是相當地水潤又好推勻

9.jpg

延展性超佳的~~

 

透過輕拍按摩後,很快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

再看看Judy肌膚,乾燥紋理已被滋養,肌膚也立即煥白耶(驚呼ing)

10.jpg

而且卻相當地清爽呢~~

 

直接來使用在偏暗沉又乾燥的肌膚

11.jpg

 

先試一邊來做比較~

使用挖勺取適當量的亮白保濕輕點於臉上

12.jpg

 

它的質地真的好柔潤,輕輕一推就可以很均勻地推開

13.jpg

這很重要喔~~~

 

這樣使用起來才不會拉扯到肌膚~~

13-1.jpg

 

透過按摩輕拍讓乳霜被肌膚所吸收後,看看它帶給肌膚所需要的滋養與修飾

14.jpg

完全是清爽不會有黏膩或會厚悶喔~

而且是相當溫和與舒適的。

 

看看Judy的肌膚是這般的保濕柔滑與明亮

15.jpg

而且整個膚質與膚觸感覺就像是天生般的細緻水嫩呢!!

真的好厲害喔~~

 

再擦上另一邊,整個膚色變得相當地均勻

16.jpg

 

脖子當然也要記得一起保養喔~

17.jpg

真的只要輕輕一擦並輕拍按摩,就立即呈現水嫩透亮的膚質

而且只肌膚只感受到保濕與滋養,卻沒有一絲黏膩厚重的負擔。

真的很令人喜愛。

 

尤其現在秋意濃,這樣的霜狀質地保養品對Judy這樣的乾燥熟齡肌是相當需要的~

18.jpg

因霜類才足夠鎖住肌膚的水分阿。

 

而這一瓶霜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帶給肌膚滿滿的保濕與滋潤且清爽零負擔

Judy白天跟夜晚都會靠它來保養與滋潤,因為它免卸妝(豎大拇哥)

19.jpg

而且只要輕拍,淨白、保濕、修護、滋潤與細緻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可以感受到。

尤其隔天醒來~~肌膚更會說明一切!!

 

此款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絕對是想要擁有保濕又嫩白美肌妹紙的必備好神保濕霜啦!!

20.jpg

它真的讓人越用越喜歡,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Judy聲明圖檔-5-F.jpg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