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睫毛>推薦 | 台北信義區 |Jessie Girl 睫熙女孩 | 美睫。美甲 | 讓你擁有自然有如洋娃娃般的水汪汪雙眼~*

00-1.jpg

 

愛美總是人的天性,相信大家都想要擁有雙水汪汪的眼睛

最好同時會放電或會笑的眼睛,更是迷人。

所以愛美的女孩兒一定又更希望自己有雙長睫毛的雙眼啦!!

像Judy就愛阿,以前會常配戴假睫毛來展現,不過有時趕時間時...偏偏又戴不好

那真的會又急又氣人咧!!

所以自從接觸嫁接睫毛後,整個就是救星,得救嚕~~~

1-2.jpg

更迷上這種擁有像娃娃般長長睫毛的FU嚕!!

 

尤其更喜歡這種就算是素顏也依然可以很自在的出門啦。

1-3.jpg


今天Judy來到一間位於松山區一間Jessie Girl 睫熙女孩美睫。美甲店

2.jpg

 

它身處在住宅巷弄中,但環境就是相當幽靜喔~~

3.jpg

 

一走進...整個空間佈置是帶點夢幻的公主風卻又溫馨的設計,完全是女孩兒會喜歡的環境

4.jpg

 

5.jpg

更會讓人有回到家中的溫馨與自在感耶。

Jessie Girl 是一對美麗又可人的姊妹花所經營的店喔,服務真的很親切又好~

Judy也羨慕她們姊妹倆的好感情呢!!!
 

Judy先在這玄關區換上拖鞋~

6.jpg

 

空間還有明亮几淨美甲區,可以讓人挑選自己喜愛的款式

7.jpg

 

8.jpg

 

9.jpg

 

Judy很愛它旁邊的這個很有小巧思的佈置。

10.jpg


來到美睫區嚕~

11.jpg

 

依然有著讓人忍不住會想要多看幾眼的擺設

12.jpg

各樣都展現睫熙女孩的小巧思呢!!


為我服務的美麗的姐姐純純,她很親切地跟我討論想要的形式並也會根據我的臉型、眼型、睫毛健康狀態與條件...等

來為我量身訂做屬於我的美睫形式喔。

13.jpg

純純也會在每個步驟及嫁接時給我講解護睫的相關常識及知識,真的讓人覺得收穫良多,好棒喔~~~

也充分了解原來我們的日常生活種種習慣都會影響睫毛生長及它的壽命呢~~

應該要好好改正惡習才能讓睫毛更健康。

 

開始先會做卸妝動作

14.jpg

 

15.jpg

 

看看這是Judy原生睫毛的現形,偏細卻也不長

而且因Judy過敏常會太揉特揉眼睛,導致很多斷裂甚至還有局部空隙ㄚㄚㄚㄚㄚㄚ!!!!!!

16.jpg

所以這就考驗純純功力時間嚕~~~~

她要幫我把它們全部都補起來~~真是辛苦她了

 

接著就是好好放鬆心情,讓自己好好地舒服地放鬆享受一切就可以嚕

嫁接時,Judy完全可以感受到純純專業又熟練靈巧的雙手很仔細的嫁接睫毛耶!

17.jpg

這嫁接技術可是很重要的,才能讓嫁接完的睫毛自然又穩固及栩栩如生,進而完美。

 

純純在嫁接時,整個過程就是感覺睫毛處動ㄚ動之外,整個嫁接睫毛過程都是令人感到相當舒服與舒適的。

18.jpg


很快地...你看看~~已經嫁接完成一邊嚕~~~

19.jpg

 

來比較一下,哇!!左右眼的濃密度與長度是不是跟原本的睫毛差粉多啊!!!

20.jpg

空空洞洞都給補足,好美呢~~~~讓我更期待完成的那一刻嚕:D

 

接著,來看看完成品~~~

整個嫁接後,Judy的睫毛如期像洋娃娃囉!!!

21.jpg

 

而且濃密度、纖長度與捲翹度都很自然,Judy最喜歡它沒有一絲重力喔~~

22.jpg


真是不管哪個角度...都很迷人

23.jpg

 

完全就是整個眼睛放大又有神。

1.jpg

 

結束時純純還給我一包清潔保養的工具、說明及叮嚀剛嫁接完的注意事項及也先不要碰到蒸氣喔~

不然美美的睫毛就會跟我含淚說再見了!!

24.jpg

且三天後就可以開始擦睫毛生長液來做保養。

 

嫁接睫毛後,現在每天都好開心~~~~

就算愛賴床,我也不擔心,因為不用化眼妝,一樣可以有一雙迷人雙眼嚕~~~

1-1.jpg


想要自己更美麗,找對專業又用心為顧客設想的美睫師真的很重要喔~~

像Jessie Girl 純純姐妹花,Judy真的很推薦

25.jpg

 

想來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唷

Judy聲明圖檔-5-F.jpg

 

提供Jessie Girl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店名: Jessie Girl 睫熙女孩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girlnail/

地址:110 台北市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25巷38號1樓 (後山碑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電話:0905-061-33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最晚預約到19:00)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