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眉彩>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一天「眉」有你還真不行~*

00.jpg

 

相信女孩兒應該都會很重視自己的眉~

因為眉型是可以決定妳給人的好感度的喔^^

不過~~~~Judy似乎已經很久不曾溜出我的眉嚕XD

1.jpg

因為阿!!常常到了下午…. 我的眉角或眉尾就跟我分手了XD

讓我常常陷於悲情阿(泣)

 

其實…每次化妝花最多時間的就是這對眉兒ㄟ,所以只好用瀏海遮住對我頗無情的眉:P

不過,現在卻得救了(歡呼ing)

因為我有了新的眉法寶,就是Judy手上這支正夯的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2.jpg

 

阿….你一定正疑惑??什麼啊什麼??!到底是什麼?!

3.jpg

 

這款持久定型水眉釉是一種新型的質地喔~~

4-1.jpg

聽過唇釉吧!!它就像唇釉一樣喔~~~
就是水眉膠與液態眉筆的結合質地!!

 

來。就是它~~~

5.jpg

 

採用筆型的設計,所以依樣就是好握好操作~

6.jpg

看看這毛筆型筆刷….柔軟的刷毛,就是超好上色的重要關鍵喔!!

 

先試色一下~

由後面底部的箭頭位置輕輕旋轉…..轉的時候會有喀喀聲(第一次使用要多轉幾圈)

7.jpg

眉顏料就再刷頭出探頭嚕~~~

 

若旋出太多也沒關係,Judy就會在筆蓋的地方小沾一下,等一下還可以沾著用,一點都不浪費。

8.jpg

 

它就是這麼順~~~好握好刷且柔順又滑溜

9.jpg

畫出來的顏色,可以依深淺自行控制與描繪…至少三個色階耶!!

 

給大家看畫出的質地特寫~~~~

10-1.jpg

這就是所謂水眉膠與液態眉筆的結合像像唇釉般的質地嚕。

 

畫眉嚕~~~

看看Judy雖然有眉~~~是屬自然型~~~但顏色就是淡了些且二邊尾巴也不一樣長

11-1.jpg

所以就是一定要靠眉筆來增添我的眉啦~~

 

旋轉控量釋出用量可以超精準的,就是轉一格喀一聲

從眉中至眉尾輕描上色,再從眉頭至眉尾順刷定型,就可立即營造出立體又自然地眉型喔~~

12-1.jpg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這樣的筆型與筆刷設計真的很好操控

13.jpg

整個就是兼具色彩和持妝效果

完全無需技巧就可以讓自己的眉型畫得很自然~

 

先畫一邊來給大家比對一下效果~

14.jpg

 

整個畫起來整個顏色是不是很均勻上色又很自然~~~

15.jpg

且眉型立刻立體多了呢。

 

它真的很好上色,色彩也飽和,想要深淺都能隨心所欲,疊加上的層數越多,顏色就會越濃越亮越顯色

16.jpg

 

完全不用擔心會一下子沾太多在眉毛上~

因為就是輕輕刷一刷就可以很自然且還可以順毛流。
17-1.jpg

17-2.jpg
 

它還具有極佳的抗汗抗水效果,所以就算流汗也不怕掉色的維持全日完整持久眉色

18.jpg

 

就算不小心脫妝….眉色都還在~~~

就像這樣的感覺~~

19.jpg

安啦安啦

 

Judy的眉….終於....回來了~~~

20.jpg

再也不怕眉角或眉尾會再離我遠去

 

就是Solone~~~讓我可以眉開眼笑了!!

21.jpg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真想告訴你,我已經不能一天「眉」有你囉

試用聲明(F).jpg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