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
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
2017年、2018年、2019年連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

    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
與知名家電合作推出氣炸鍋料理食譜!

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備註信件最快當天最慢2天內一定回信,若已超過3天表示沒收到尚請您再請寄一次,謝謝您喔)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茱式<<時尚生活/3C/家電/家具/生活用品/購物網站APP/其它用品>>生活~* (1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時尚生活。保溫杯+足膜】MOCODO 魔法豆|彈蓋保溫瓶|玫瑰金/極致黑|不鏽鋼保溫杯|生薑溫感護足膜/短襪,讓冬日暖心又暖身~*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每天出門必攜帶保溫杯已是Judy老師的習慣~

尤其天天要上課,早上盛裝現煮咖啡、下午又拿來泡茶提神、喝水實在不可少阿~

1.jpg

隨時都能為自己來上一杯暖呼呼的飲品真的相當幸福,所以有支美美又超質感的保溫瓶

1-1.jpg

想喝熱飲冷飲隨時有更是重要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龍頭式濾水器】家用濾水器推薦|BRITA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免安裝工具X水龍頭即開即飲好水,租屋首選~*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生活飲水對每日的生活可說是重要的大事!

尤其一天生活下來,不管日常飲水、烹煮、各式生活需求都跟用水息息相關阿~

不過Judy老師每每回婆家要飲水卻都遇到些小小困擾,因為婆家是使用開飲機,出口水的溫度就是熱跟溫

沒錯沒有一般常溫的水,所以有時不想要溫溫的口感就是要等待一下下啦~

婆家也不是沒裝過淨水器,都是因為常常會遺忘換濾心這件事讓長輩們喝水不放心也不安心,所以後來就使用開飲機這樣啦~

 這次Judy老師真是過了個開心雙十好假期,尤其更是完全解決往常在飲水上的大困擾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牙線棒】牙線棒推薦|奈森克林激細牙線棒|極細絲滑強韌|清潔牙縫X維持口腔健康一支搞定!

00-1.jpg

想要有健康口腔,別忘了牙刷X牙線的保健工作同樣重要喔!!

尤其牙縫是很容易藏汙納垢,若只單靠牙刷清潔是不夠的,所以若無預算買沖牙器,Judy老師覺得一定要搭配牙線棒一起使用喔~

因為只有牙刷和牙線彼此相輔相成,就能讓潔牙保健工作更完全啦。

1.jpg

分享這款近期一直讓Judy老師隨身攜帶身邊無法沒有它的牙線棒~

因為它的舒適與美好,保證只要你一使用立刻就可以感受到,一用便愛上的牙線棒。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香氛袋】Lawrence羅蘭絲|可愛香氛袋|天然香精油|消除異味|居家空間滿室馨香,天天好心情~*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會跟Judy老師一樣,是相當喜歡家裡有充滿香氛氣息的人~

因為香氛不僅可營造舒適居家空間,尤其精油香氛更讓人舒心且擁有好心情喔~

所以Judy老師家阿不管香氛蠟燭、擴香瓶、擴香儀…通通都有啦~哈哈~

今天來分享免插電,不管居家使用或是隨身都可攜帶方便的可愛香氛袋~

1.jpg

就是它。Lawrence羅蘭絲可愛香氛袋~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冰箱收納盒】冰箱收納推薦|韓國昌信冰箱收納組合|超強整齊收納,難怪收納界天后二寶媽激推~*

00.jpg

相信大家從小就被教育家中物品要好好收納並物歸原位才能整齊啦~

那冰箱呢??!

Judy老師家雖然一週會開幾天伙,所以常常會遇到一個大困擾,就是冰箱好像是食物終結者

一放進去….就常常被遺忘甚至因而過期造成浪費,都是因為看到空位就塞塞塞啦~

也因為這樣,Judy老師決定好好重新對待冰箱,不要再讓它背上惡名~

所以搜尋可以好好便利於收納分類的冰箱收納盒、廚房收納盒等工具~

就發現這組號稱冰箱最強收納之韓國進口「昌信冰箱收納組合」在網路上超夯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枕頭】如何挑選枕頭?! 睡眠達人irest|恆溫親水性記憶枕頭||知道專屬自己的枕頭密碼,選擇合適自己的專屬枕頭~*

00.jpg

大家都知道,身體勞累一整天,最棒的休息就是擁有極佳的好睡眠~

當然,那枕頭對於睡眠就是扮演著極大又極重要的角色,因為要擁有良好的睡眠質量品質,非有顆合適自己專屬的枕頭莫屬啦。

1.jpg

分享睡眠達人的恆溫記憶棉枕/ MC-005~

2.jpg

Judy老師本身就是喜愛睡記憶枕的人,因為記憶枕乃是非常好睡的枕頭材質~

它釋壓貼身且又擁有不錯的支撐力,讓人睡起來可以很舒服。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環保食物袋】食物袋推薦|自備客| Rolleat桶裝袋|時尚輕巧環保食物袋,一起當個不「塑」之客吧~*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環保並推廣環境友善是件很棒的事,因為就是要好好愛護我們生活的地球阿!!

所以Judy老師購物一向也都會自備環保袋,出門買東西或是購買咖啡我也都會自備環保容器或環保杯~

希望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好好響應環保啦。

今天更要開心地分享可以帶動綠色風潮的減塑生活並減少垃圾量的好物~

1.jpg

就是它。自備客Roll'eat西班牙桶裝食物袋X吃貨零食袋~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護眼檯燈】喜萬年|SYLVANIA第二代LED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雙色切換版,不反光X不眩光,閱讀輕鬆無負擔~*

00.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護眼真的很重要,不要受3C荼毒阿!!

話說家裡明明有書房,但是文先生總習慣在客廳的裡用電腦或看影集

他說這樣才可以讓它覺得才有充分休閒的感覺,Judy老師不懂這是一個什麼FU?!哈

1.jpg

不過因為家裡是挑高設計,所以客廳的燈光在上照射下來,Judy老師恐擔心他那高度近視這樣會光線不足,也幫他弄過檯燈

一直說反而會炫光反光他不想用,真是傷腦筋阿!!

所以選一盞有效地調整檯燈方向和高低位置,光源或是色溫都會營造最舒適閱讀環境的重點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行銷。網頁】MOMENT|網路行銷|網頁設計製作|部落客也很適用的SEO關鍵字X網路搜尋排名~*

 M.pn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從多了一個當斜槓的部落客職業之後,Judy老師才開始慢慢學習到不僅只要寫好文章分享就好

還要學網路行銷及接觸一些以前從未接觸的新技能,甚至還要有SEO關鍵字、網路搜尋排行…等

哎哎~~常常也是搞得心力交瘁。

因為我們也都很清楚,只要想要自己的網站曝光度或是文章能見度提升,就是花錢下google的關鍵字廣告,這實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甚至還會一直出現被嫌煩關掉或直接刪掉呢XD

所以Judy老師平常因為教書忙碌,也沒多的時間去上一些行銷或是一些強化自己網站SEO的課程,就是會常常在網路搜尋或是看一些相關資訊文章及聽聽一些有行銷經驗的朋友建議來助於可以提升自己網路SEO的搜尋排名及網路行銷功力啦~~

無意間知道這個台中MOMENT品牌媒體公司,現在竟然也有提供台中、台南、高雄等公司行號、客戶、部落客協助作SEO的關鍵字服務耶!!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空氣清淨機>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車用空氣清淨機|USB供電|輕巧隨身好攜帶,天天擁有清新好空氣,我的居家健康防護罩 ~*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大家每天生活都要呼吸空氣,但…你吸的空氣乾淨嗎?!

一般我們可能常被誤導而認為外面的空氣很糟,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不過根據研究指出,在室內比室外更易吸入PM2.5捏~

而且空氣污染最嚴重的地方竟然不是廁所,而是我們每天出入的廚房和臥室~

天阿!!太震驚了,健康殺手竟然就在每天的居家空間,難怪我的鼻子每天都不舒服~~

1.jpg

所以要記得開窗通風來保持空氣的流通,也可以利用植物來淨化空氣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好神拖>拖把推薦2019|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免手洗旋轉拖把|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常常聽到同事說,同時身為職業婦女與家庭主婦的雙重角色,每天有做不完的家事~

每天都已蠟燭多頭燒,一到假日無法休息,因為完全就是打掃日,但平常已經夠累,所以打掃起來就更覺得沒力,當然無法清潔乾淨啦!!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要做好清潔,一定要挑對清潔工具呀!!

分享這款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宅配到家真方便!

1.jpg

整組拖把可是100%台灣製,品質就是有保障~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LINE購物>LINE購物|PChome24h購物|24h快速到貨|簡單購物X LINE Points回饋邊買邊賺~*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嘿嘿!!自從發現使用Line購物到PChome 24h購物可以輕鬆購物、快速到貨又可以Line Points回饋一邊買一邊賺之後

就變得超級愛使用Line購物啦~

而且不只有1%的LINE Points回饋,只要購物還能賺取LINE Points回饋點數捏,真的是太棒啦~

尤其只要使用手機登入「LINE購物」,再選到PChome24h購物下單,不僅24小時快速送到家

更是省時又省力又超便利,完全當天晚上買隔天就立馬收到商品可享用,真的是好High啦!!

所以跟Judy老師一樣喜歡網購的人一定更要知道更要學學這好康的Line購物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環保水瓶> OMORY鮮萃瓶|耐酸X耐鹼X耐摔水瓶,安全環保又時尚,隨身帶著它,到處都是我的行動茶飲館~*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不知你想過沒有?!留心過沒有?!咱們每天要喝水、飲茶或是帶出門的水瓶安全、安心嗎?!

1.jpg

其實每天都要用的水瓶乃是攸關咱們的健康與安全

所以選擇一個環保、無毒又能讓人隨心所欲裝自己想喝、愛喝的茶水或飲品的水瓶真的很重要喔~

不要為貪圖一時的便利或是節儉,進而不小心將有害物質通通喝下肚,就會讓身體有危機,實在得不償失。

 分享這款OMORY鮮萃瓶,真的讓Judy老師有了更安心又更便利的生活~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購物網站平台>購物網站推薦| Qoo10購物平台|韓國直送免代購,商品更是超特價X超划算X超好買~*

00.jpg

Judy老師平常教書忙碌,真的沒多餘時間壓馬路,所以我都是盡情地遨遊網路世界壓網路啦~

尤其網購更是無時間、空間限制,只要有需要,Judy老師就是隨時都能滑滑滑、逛逛逛就能輕鬆購物超方便~

當然不僅國內購物平台能買,有時想要買買海外商品,就算是國際購物平台一樣超便利。

分享這個Qoo10購物平台,就是一個超好買的購物網站~

Judy老師之前也分享過Qoo10購物平台購買教學文(請點我)喔~

1-1.jpg

尤其網站是韓國官方直營,諸多韓系美妝保養、服裝品牌都是正品,免擔心買到仿冒且能直送台灣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尚生活。體重體脂機>淘寶必買|體脂計推薦|小米體脂秤 |精準計測脂肪,讓人「秤」心如意~*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話說自上次分享在天貓tmall購物商城平台的榨汁機後,Judy老師實在是買上癮啦~

只能說這天貓tmall購物商城平台真的好好逛又好好買。

1.JPG

因為不管自由品牌或者是品牌授權等大牌都應有盡有而且價格更是令人滿意

真不愧是擁有超過上萬國際品牌,10幾萬知名大牌的網路購物平台商城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榨汁機>【淘寶必買】果汁機推薦時尚生活榨汁機 格立高小米專賣店榨汁機 輕巧好攜帶的迷你電動果汁機

00-5.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平常忙碌,實在沒空壓馬路,所以就養成壓網路的習慣,哈哈,完全就是標準的特愛網購一族。

話說,這網購實在就是超級便利,完全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只要動動手指,喜歡的物品都宅配到家

整個無需大包小包提就超級輕鬆~

所以Judy老師的居家生活用品都是以網購居多,實在省時又省力啦!!

因此只要有好康又好買的相關購物平台,絕逃不出Judy老師的魔掌,哇哈哈!!

像天貓tmall購物商城平台就是其中之一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玻璃水瓶>玻璃水瓶推薦|Glasstic|安全防護玻璃水瓶|泡茶杯|雙層隔空設計|耐酸X耐冷熱,一瓶在手通通安全無虞,飲用好安心~*

00-1.jpg

你每天喝水、飲茶、咖啡安心嗎?!

選擇一個安全又可以無虞地裝任何茶水或飲品的水瓶真的很重要,不然肯定將塑化劑、化學物質、鉛、鎘重金屬通通喝下肚。

 Judy老師和文先生都很愛喝茶,尤其外出時也喜歡自備茶品~

不過老是找不到一個方便裝各式飲品的水瓶,所以有時要出門,為要因應喝茶、喝咖啡、喝熱飲、喝冷飲….就是瓶瓶罐罐一大堆XD

未出門就先累了!!

 現在終於一瓶搞定,讓人不管喝茶、喝咖啡、喝熱飲、喝冷飲甚至是裝檸檬水、檸檬汁等酸鹼性飲品都OK!!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3D立體拼圖> Team Green | INCREDIBUILDS |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特快列車 | 3D環保木立體拚圖 ~*

00-2.jpg

拼圖可說是很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好夥伴,相信連家長也都愛不釋手。

1.jpg

尤其現在普遍家庭成員都深受3C的荼毒實在太深了,導致忽略生活的一切事物

所以阿更應該要改改一直當低頭族或是玩手遊的習慣阿!!

尤其Judy老師更是發現其實小朋友玩拼圖對頭腦發展及訓練耐心、品性都很有助益;

而大人玩拼圖不僅可紓解工作壓力又擁有成就感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薰香>#一畝田健康生技|#台灣匠師手作#本草薰香|#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用大地的療癒力,呵護身體與健康~*

00.jpg

Judy老師很愛在家裡使用薰香並優閒地放鬆喝自製飲品~

一來在家就是很自由自在且藉由香氛更可製造舒適居家空間,更能放鬆與舒心~

今天就來分享一畝田健康生技本草薰香X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可以居家防護的本草薰香, 讓人可以用得安心同時也呵護健康;而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更是有酵的醋飲,口感濃郁芳醇,喝了身體無負擔

1.jpg

讓人擁有質感與健康生活!!

 

就是它。一畝田健康生技|本草薰香X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濕紙巾>奈森克林|水滴將純水柔濕巾|乾濕兩用棉柔巾|濕巾/乾巾/萬用巾/嬰兒巾/棉柔巾/布巾推薦|棉柔好擦,讓生活清潔護理一次到位~*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今天要來分享這居家生活必備好物,就是奈森克林的水滴將純水柔濕巾和乾濕兩用棉柔巾啦!!

1.jpg

相信家裡每天居家必備用品除了衛生紙或面紙之外,那就屬「濕紙巾」了~

當然若是家裡又有寶貝的,那就更是育兒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啦~

所以,選擇濕紙巾當然也要多一份心,畢竟都是會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嘛!!

先來看看這奈森克林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