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6.gif1-16.gif1-16.gif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喜歡生活嚐鮮且愛生活分享並用溫暖有溫度文字及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
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
2017年~2021連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擔任FG 專業評鑑員 

   YAHOO奇摩風格部落客YAHOO奇摩美妝實驗家  波波黛莉creator LINE購物駐站達人
近期Judy老師更與知名家電合作推出氣炸鍋料理食譜

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備註信件最快當天最慢2天內一定回信,若已超過3天表示沒收到尚請您再請寄一次,謝謝您喔)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Blog中全部好物分享、開箱文等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親身體驗、使用的心得及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費心、費力且相當耗時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老師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清楚標註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日期文章:2022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素食宅配推薦|享譽半世紀台南名店素食餐廳天心岩|美味Q彈曼餘米糕X食補蟲草首烏燉盅,一鍵下單宅配送到家,復熱即食一吃上癮,享素食美味超Easy!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由於疫情日趨升溫,為了安全,2022母親節Judy老師就決定與家人在家一起慶祝最安心啦!

所以我們也訂購了台南經典享譽半世紀素食名店天心岩母親節套餐組合,讓全家人一起享美味又顧健康的好料理。

真的很開心【天心岩】可以進軍冷凍宅配,不僅讓全台素食者都有口福,道道用心料理的美味更是讓肉食主義的我也一素愛上呢!

限時優惠珍愛媽咪料理組 https://lihi1.cc/luYao

1.jpg

來來來!!!看看這【天心岩】保證不踩雷的母親節套餐組合,精選7大熱賣菜色免運宅配包含有曼餘米糕、三杯雙菇、宮保優植肉、錦鑼祥羹、台南霞捲、芋見娃娃菜、蟲草首烏甲魚盅等,只要$3980喔~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王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健康遮白不傷髮|每次只要5分鐘,植萃染髮就讓白髮回復自然黑髮色,染完髮質很柔順!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哎~~白髮真的彷彿春風吹又生,只要染完一段時間就又長出來,真的是好困擾阿!

Judy老師也擔心一直頻繁染髮不僅傷髮質、傷荷包更擔心傷害身體呢~

還好近期朋友推薦我使用花王Rerise瑞絲黑色復黑菁華乳,真的是拯救白髮且讓髮絲回復健康黑髮的快速頭髮保養好物。

1-N.jpg

不僅可以5分鐘健康遮白,其不含PPD阿摩尼亞之天然安心植萃成分,溫和不刺鼻讓Judy老師可以持續使用,就不太需要煩惱白髮冒出來的問題且 不傷髮質

更是只要5分鐘就遮蓋白髮,乾髮也可以直接用超方便喔,來看看使用心得吧!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好料理。無麩質穀物】Judy老師教你做!福尼奧米|Fonio超級食物|低卡低脂低GI無麩飲食|福尼奧米料理食譜|甜鹹都適合的健康飲食料理!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家中有糖友真的要很注意飲食的控管與控糖啦,所以Judy老師也很注意家人糖的攝取!

之前一直覺得糖友的人生很黑白,不過現在只要選好、選對料理食材,糖友也能有享受美食的人生啦~

分享Judy老師近期接觸堪稱超級食物的【福尼奧米 Fonio

1.jpg

整個可說是擁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無麩質且健康高營養價值穀物米食,當然也是控糖者的飲食好物喔!

2.jpg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母親節禮盒推薦|芳茲生技|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滴雞精X滴魚精|補充小分子胺基酸營養精華,調養更全面,天天好元氣!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食補派更是滴雞精控的Judy老師最愛香醇無添加且適合全家大小飲用的芳茲滴雞精,所以日常用滴雞精來補充營養與元氣當然必備啦!

1.jpg

尤其本身常熬夜,不過自從喝過【芳茲生技】的 日月養生滴雞精(請點我)之後,不僅補充元氣很有感,其營養滿點及香醇好口感,還真是令Judy老師念念不忘與回味呢!所以快要母親節嚕,Judy老師當然也決定選自己喜愛的芳茲來送媽咪做為健康禮啦!

2.jpg

分享【芳茲生技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這乃是特別針對母親節而推出的饗宴禮盒/常溫雞魚精喔~

整個藕粉色珍珠質感外盒搭配簡約圓點禮盒,優雅又體面,尤其溫馨暖暖的手繪康乃馨母親節腰封,實在很時尚大方又有質感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手工餅乾】香貝里手工餅乾 Chambery Cookies|彌月禮盒|蝴蝶酥|溫暖又幸福的喜餅禮盒推薦!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常說,美味的甜食餅乾就是具有讓人一吃就充滿幸福的魔力阿~

尤其Judy老師更是喜愛有溫度的手工餅乾啦!

1.jpg

分享來自新莊相當知名且更是台灣首間蝴蝶酥專賣品牌的【香貝里手工餅乾 Chambery Cookies】~

整個不管是喜餅禮盒或是彌月禮盒,都能讓人擁有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滿滿感動喔!

看看Judy老師手邊的這二款【香貝里手工餅乾長條彌月禮盒方型彌月禮盒,整個的包裝都充滿溫馨又可愛的氛圍喔~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安區接髮推薦|BV hair沙龍一館|超隱形接髮|灰色系線條染接髮|Kc設計師|短髮瞬間擁有超仙長捲髮,自然輕盈透氣,實現浪漫長髮夢!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自從剪短髮後就一直維持著短髮造型,不過心裡深深藏著少女心,所以有時還是很羨慕浪漫的長髮啦~

但大家剪過短髮就知道,要再留長其實真的很難,尤其像Judy老師細軟髮到了過度尷尬期,還是忍不住就又剪短惹

哎!什麼時候才能留長?要留長髮只能是夢?!

1.jpg

來!Judy老師來到網路評價超高的【BV hair沙龍一館】找Kc設計師,只要短短時間,就讓我實現浪漫長髮夢囉,YA!!

2.jpg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抗菌機能內褲】ATTI TUDE居家生活服飾|女用抗菌機能內褲|一體成形無壓痕、無接縫更舒適,私密處保養好夥伴!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自從有次穿著一件美美的蕾絲小褲出門開會,結果卻極不舒服得整個讓我坐立難安後,我從此超重視貼身內褲的材質選擇,一定要親膚舒適且讓人都不會有束縛感的小褲褲啦!

當然女孩兒更別忘了內褲對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喔,所以也要記得每3-4個月就該換內褲喔~

1.jpg

分享近期Judy老師都穿來自台灣品牌【ATTI TUDE居家生活服飾 女用抗菌機能內褲

不僅觸感親膚有彈性,更愛它一體成形舒適設計,整個好穿又透氣捏。

2..jpg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酵素】諾森萊孅莓凍|莓果果凍酵素|做好每日體內環保零負擔,好吃的酵素果凍好幫手!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不知大家每日攝取蔬果營養與膳食纖維均衡嗎?!

現在只要有【諾森萊孅莓凍】想要由內而外無負擔的做好每日身體保養及體內環保,可以既輕鬆又簡單嚕~

1.jpg

分享Judy老師近期都靠【諾森萊孅莓凍】來補滿補足每日的蔬果營養及膳食纖維任務

2.jpg

尤其它就有如果凍零食般好吃又美味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KOSE極上活妍|凍齡抗皺撫紋系列|養膚永遠不嫌晚,大齡肌也能簡單美麗與齡無關,保持水嫩透亮肌!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隨著年齡逐漸增長,肌膚當然也會因環境、生活習慣進而日漸乾燥、暗沉且失去潤澤能力,甚至連紋路也已經毫不客氣的直接進駐啦,所以抗老絕對是必要的長期保養工作阿!

那關乎大齡肌該如何保養就能簡單美麗?!相信也是很多像Judy老師這樣已面臨熟齡肌的人所關心與迫切的問題。

大家莫慌莫害怕,Judy老師深深覺得只要選好、選對保養品,養膚永遠不嫌晚

定能做好調理肌膚紋路逆轉肌齡的護理保養喔!

1.jpg

分享近期使用【KOSE Grace One極上活妍凍齡抗皺撫紋系列】就是一組讓人更簡單有效率照料肌膚且每天照鏡子都變得開心且更加有自信的保養組啦!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養睫X養髮】養髮保養|優席Yoshi|睫毛修護液X蘊椊毛髮滋養液|強健睫毛與健康頭皮髮根推薦!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每個女孩兒都想擁有濃密睫毛與強健的髮絲啦!

像Judy老師就是最佳例子,因為自己是屬短少稀疏無感的睫毛及細軟扁蹋髮絲,所以我平常都靠嫁接睫毛來讓雙眸深邃有神

甚至連現在所擁有的長髮都是靠接髮呢

不過Judy老師也知道這樣的方式也不是長久之計,對睫毛或是頭髮來說也是會造成負擔的

所以近期我使用優席Yoshi】睫毛修護液X蘊椊毛髮滋養液來努力保養與呵護我的睫毛和頭髮,希望可以更加健康與強韌嚕~

現在只要輸入專屬折扣碼【JUDY68】立享50元優惠喔(請點我)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小電鍋料理分享|MOLIJIA 魔力家|M17 多功能不沾快煮小電鍋/電子鍋1.8L|超美多功能不沾電煮鍋|讓老公只要會丟食材,老婆坐等吃晚餐!

00-2.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這次真的要說自己買對好鍋具回家,整個讓老公只要會丟食材,自己就能坐等吃晚餐啦!哈哈。

1.jpg

Judy老師自從用過 MOLIJIA 魔力家M24 多功能料理方鍋5.3L(請點我) 就喜愛上魔力家~

款款鍋具不僅多功能,更是超夢幻又美麗高顏值,實在忍不住通通都想帶回家啦!

這次又入手的就是這款MOLIJIA 魔力家M17 多功能不沾快煮小電鍋/智能小電子鍋1.8L

更讓人只要一鍵隨選蒸煮燉,輕鬆就讓好料理端上桌嚕~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配美食。好料理】樸作良食|竹林有機農場|聖蘿勒茶X松子蘿勒醬|蘿勒醬料理|烤飯糰|健康享美味!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大家喜歡有機農產品嗎?!Judy老師就相當喜歡~

尤其知道在屏東萬丹鄉有個「竹林有機農場」本著尊重自然﹑愛護環境的理念,堅持以「誠實」有機農作來生產「健康」滿分的有機農產品,讓大家可以享有健康飲食生活,真的更是想有機會來去好好體驗感受一下呢!

不過雖然目前無法前往也沒關係,Judy老師就是很感謝有網購宅配服務,只要上【樸作良食】一樣可以買到「竹林有機農場」的商品喔!

來看看喜歡Judy老師選了啥?!

喜歡蘿勒香氣息與蘿勒營養的Judy老師,當然是一定不能錯過【樸作良食】中蘿勒夫人的獨家產品啦!

包括有聖蘿勒茶-綜合款、松子蘿勒醬等~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C料理生活。料理鍋】MOLIJIA 魔力家|M24 多功能料理方鍋5.3L|夢幻高顏值X高CP值X大容量料理鍋|多功能料理鍋食譜|一鍋各式料理通吃多功能料理鍋評價!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鍋具控的Judy老師看到夢幻美麗的多功能鍋實在會忍不住,通通都想帶回家啦!

尤其這款【MOLIJIA 魔力家M24 多功能料理方鍋5.3L更是高顏值又高CP值且大容量,讓我一鍋就能同時蒸煮炒炸烹飪料理多種料理多變化,實在讓每天忙碌的Judy老師料理更快速更省事!

1.jpg

看看 MOLIJIA 魔力家M24 多功能料理方鍋,採用手提的禮盒包裝,整個就是不管自用或是要送禮都超合宜

絕對更是當喬遷禮物推薦啦。

2.jpg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