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喜歡生活嚐鮮且愛生活分享並用溫暖有溫度文字及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
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
2017年~2020連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擔任FG 專業評鑑員 

   YAHOO奇摩風格部落客YAHOO奇摩美妝實驗家  波波黛莉creator LINE購物駐站達人
近期Judy老師更與知名家電合作推出氣炸鍋料理食譜

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備註信件最快當天最慢2天內一定回信,若已超過3天表示沒收到尚請您再請寄一次,謝謝您喔)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日期文章:202105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保養清潔。棉柔巾】華麗熊 RICH BEAR|潔膚棉柔巾|乾溼二用,居家日常護膚保養真輕鬆!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又到了好物大推推的時間嚕~

今天要分享不管是居家生活或是護膚美妝保養必用好物【華麗熊 RICH BEAR潔膚棉柔巾】啦!!

1.jpg

就是它。尤其現在買【華麗熊 RICH BEAR潔膚棉柔巾】正是好時機

因為還加贈女孩兒清透上妝最愛的美妝蛋+透明環保袋喔,真的是一級棒!

2.jpg

話說這【華麗熊 RICH BEAR潔膚棉柔巾】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乳酸菌膠囊】力亮芽孢乳酸菌膠囊|日本專利LACRIS|幫助排便順暢X維持消化道機能,補充日常健康維持好菌~*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現在的人啊!飲食都太精緻化,平日也都以外食為主,所以在各方面食物的攝取上老是有不均衡的狀況產生。

尤其像Judy老師和家人都是愛好美食且更是標準無肉不歡的老外,甚至更常因忙碌作息不正常且也懶得動

長期下來身體代謝變差及負擔也不小,所以每日適當補充乳酸菌益生菌更絕對是每日生活必備的一部分嚕~

1.jpg

不過市售相關產品琳瑯滿目,該如何選擇?!

分享Judy老師近期食用的這款【力亮芽孢乳酸菌膠囊】/素食膠囊全素可食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料理。印加果油】Judy教你做料理!愛善那祕魯印加果油|第一道低溫冷壓初榨|日常營養補給及健康維持好用油!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現在疫情嚴重,大家一定要好好做好防護,除了宅在家少出門,最重要更是要提升身體的防護力

由內而外調養排壞油或是多攝取有助於身體優質好油來補充營養健康維持更是必需啦!

1.jpg

尤其像Omega-3.6.9好油的營養元素都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且須靠飲食攝取或是保健補充喔~

所以Judy老師日常除了補充印加果油膠囊,更會藉由日常飲食及料理添加印加果油

讓健康可以從每天飲食吃出來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健康茶食】華齡無藏|乾淨DGI烏龍茶起酥餅/奶素|優質營養XDGI餅乾,濃濃茶香超好吃,好好管理「醣」與「體態」!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和家人都是一個撇不開美食又很容易因嘴饞就找東西吃的人,所以想要維持並控管體態還真是難上加難XD

尤其文先生更是「糖友」,所以對於「」的攝取更要注意啦!

分享兼具好吃又能滿足口慾又健康無負擔的【華齡無藏DGI烏龍茶起酥餅/奶素

1-1.jpg

整個實在是怕甜、怕醣、怕胖人的好夥伴餅乾零食喔!!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保養。養膚】HPJ嘉禾生技 |微旅行組|單細胞策略保養|單純植萃給肌膚安心無負擔的調理與養膚!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現在保養品可說是琳瑯滿目,各個品牌皆有自己的獨特與優勢,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

Judy老師認為當然要選擇單純、有效且高品質且溫和帶給肌膚無負擔調理養膚最好啦!!

1.jpg

Judy老師就帶大家來認識這個擁有醫學美容團隊的保養品牌嘉禾生技HPJ微旅行組~

包含有氨基酸洗顏霜旱地鼠尾草精華液紅沒藥醇修護油等~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宅配美食。網購】iCarry 伴手禮專家|台灣人氣伴手禮|佳德鳳梨酥/火星猴子蝴蝶酥|iCarry APP只要動手指不用出門,自用/送禮/直送國內外一次打包!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現在疫情嚴重,大家一定要好好做好防護,最安全就是宅在家少出門啦!

不過有時還是難免需要送禮或是嘴饞想吃美食該怎辦?!

來來來!!分享【iCarry伴手禮專家】裡面有超過400家的台灣人氣伴手禮品牌

1.jpg

佳德鳳梨酥微熱山丘海邊走走舊振南餅店裕珍馨快車肉乾糖村一之鄉。。。等一應俱全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飲品】喝的保養飲|承憶蓮健康飲|冷熱皆宜|好喝的養顏美容保養養生飲品!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天氣已明顯感覺漸漸炎熱起來,這時就很需要冰涼的飲品~

不過常常喝一般的手搖飲似乎不太健康,所以Judy老師就會為自己及家人準備健康的好飲品!

分享來自新竹的【承憶蓮健康飲】,Judy老師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宅配服務,因為不管哪裡的美食,都能一併網羅~哈哈。

看看採用低溫宅配的【承憶蓮健康飲】,讓人可以享新鮮與健康。

1.jpg

【承憶蓮健康飲】乃是秉持懷念母親的情懷更帶著承先啟後的精神來將養生的概念傳遞給大家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市松山區。美甲】捷運南京三民站美甲推薦|W 美甲沙龍 台北|Zoe美甲師|花磚雕花造型美甲,夏日清新美甲推薦!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每每只要自己換上不同的指彩美甲,心情就跟著開心與美麗起來

所以這也是Judy老師常常喜愛依季節或是節日來換上專屬自己心情與氛圍的美甲原因啦~

1.jpg

來到交通相當便利就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的【W 美甲沙龍‧台北W salon Taipei

因為這裡有位非常擅長花磚/雕花美甲造型的美甲師Zoe~

這也是在IG一眼看到Zoe的作品(請點我),整個美甲真的相當細緻精緻,尤其花磚的線條更彷彿古典刺繡超吸睛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美顏】東璧堂|珍珠薏仁紅豆錠|由內而外日常養生,讓你透亮紅潤好氣色X健康美 X告別泡芙人!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女孩兒一定都知道珍珠、紅豆、薏仁不管對女生的保養或是健康都是很棒食材,若要分別攝取還要燉煮實在有夠麻煩XD

現在我們的心聲【東璧堂】都聽到了,因為它研發【珍珠薏仁紅豆錠奇蹟錠

讓我們每日的保養變得更簡單、方便又時尚!

1.jpg

就是它。【東璧堂珍珠薏仁紅豆錠】整瓶霧玻璃的質感真的非常好!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正區。美睫】台北美睫推薦|遇見 .Mi 美睫時尚美學|不薰眼客製化嫁接,擁有蓬鬆美麗閃亮美睫!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對於我這細軟又很無感雙睫,真的一定要靠接睫啦,所以睫毛嫁接完全就是Judy老師無法割捨的一條路~

也因為這樣Judy老師除了要求屬於自己的美麗,我更重視整個接睫的專業、服務、安全與品質~

畢竟是睫毛的健康這件事是相當重要的,所以找專業又可以愛護我們睫毛美睫師超重要喔。

1.jpg

來到位於台北車站遇見 .Mi 美睫時尚美學】,空間相當地乾淨明亮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馬克杯】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雅緻X最優雅個人泡茶杯,喝茶水都很有品味!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從接觸宜龍Eilong超美璀璨寬容濾茶杯 (請點我),讓人連喝茶都有好心情啦!

所以看到【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X璀璨濾茶器】整個杯子更是好質感又有品味,當然也要來一個啦!!

1.jpg

身為台灣最大陶瓷耐熱玻璃器皿設計、開發與製造商且擁有超過30年為北美、歐洲、亞洲等高級茶品牌提供設計與生產服務的【宜龍EILONG 】,不僅兼容現代前衛與東方美學且追求突破傳統創意發想及設計,所以產品更是更是榮獲「德國 紅點」、「IF」、「日本Good Design」及「台灣精品獎」等國際設計大獎殊榮,這都是宜龍EILONG秉持設計優勢、品味堅持的好成果。

2.jpg

看看這款人文馬克杯及濾茶器,它各有3個顏色可選擇~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清潔。私密肌膚】reinsaeng瑞茵生|私密溫和精華洗液|私密肌清潔/養護膜洗護二合一,呵護嫩白私密肌膚同步完成!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最常說的肌膚一定要有分區保養的概念,所以不同部位的肌膚就應有不同的清潔與呵護

尤其私密肌膚千萬不要再貪一時的便利,就直接用沐浴乳來清潔喔~

所以每日必須的私密肌膚日常保養,當然更要選擇溫和能舒緩私密肌膚的專屬保養品啦!

1.jpg

分享這款來自韓國江原道有機農場【reinsaeng瑞茵生植萃保養品牌

它乃是針對敏弱私密肌膚所精心調配的私密溫和精華洗液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乳霜】德芙生醫| AMELIORAGE 乳霜|小黑球|工研院專利|為肌膚改寫歲月定律的保濕抗老好保養!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最近真的好愛自己肌膚這道健康的柔嫩光,所以迫不及待超開心地想跟大家分享呢~哈哈!

1.jpg

因為它。德芙生醫 AMELIORAGE 乳霜小黑球

讓Judy老師的肌膚可以充滿亮麗光澤啦~

2.jpg

看看這瓶【德芙生醫AMELIORAGE 乳霜/小黑球,它可是現在超夯的明星保養商品且更是頗有來歷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保養SPA】 新店做臉臉部SPA按摩推薦|Aqua Spa美養莊園|玫瑰天竺葵好氣色|肌膚享受專業美療保養好時光!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期中的繁忙熬夜工作實在大傷肌膚ㄚ,當然要在忙碌之後好好來去拯救疲憊肌膚放鬆是一定要的啦~

Judy老師來到新店Aqua Spa 美養莊園

環境真的有如世外桃源般,讓人能在忙碌的生活停下腳步,來充分享受保養與放鬆的好所在~

整棟的複合式SPA保養品牌建築

1.jpg

各層樓都有不同的品牌服務喔!各角度拍都很美耶~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穿搭。晶鑽胸針】女孩的第一件輕珠寶|Queen Jocelyn |閃耀星光晶鑽胸針|胸針要這樣戴才好看|胸針魅力搭配華麗妝點生活吧!

00-2.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一直認為飾品與珠寶都是給女人最好的陪襯

所以適當地用配飾來搭配,更是時尚穿搭不可或缺且能讓簡約穿搭的亮麗度大升級喔!

1.jpg

不過大家一定都認為擁有一件珠寶是奢華且遙不可及的事,女孩的第一件輕珠寶該如何入手?!

Judy老師就來分享女孩兒一定會喜愛的【Queen Jocelyn 】美麗輕珠寶品牌

當然它的"經濟時尚"更能讓人輕鬆就入手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紅紅褲】紅紅褲開箱|經期無痕褲|可重覆穿好環保|特殊回流設計,經血不外漏,好穿經期神器!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真的想大喊,生理期終於擺脫濕悶的衛生棉惹!!

1.jpg

從沒想過有一天能這樣舒舒服服在生理期間可以無需使用衛生棉耶~

因為我有現在超夯又好穿的經期神器紅紅褲啦!

2.jpg

相信女孩兒都曾以為從第一次生理期來開始就要與衛生棉這好朋友好好共處到它結束的那一天,算一算可要數十載的日子ㄚ!!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士林區。咖啡廳】貪杯咖啡|Time Bay|士東市場咖啡|手沖咖啡X窯烤龍眼木柴燒麵包|悠閒品嚐好咖啡好所在!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您有想過嗎?!竟然在市場裡也能品嚐現沖的手工精品咖啡

Judy老師上課結束特地來士東市場不是要逛市場,而是特地來喝咖啡的~

1.jpg

分享位於士林區士東市場47攤貪杯咖啡Time Bay

整個更是讓Judy老師一整個下午都能悠閒地沉浸在陶醉的咖啡香及美味的麵包當中啦!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乳】reinsaeng瑞茵生|必奧寧全能精華乳|同時擁有精華液/面膜,簡單護膚養成水潤肌!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從接觸韓國沙龍專用品牌【reinsaeng瑞茵生私密溫和精華洗液】,洗護二合一呵護嫩白私密肌膚真的是讓人很喜愛阿!

所以立馬再入手這瓶【reinsaeng瑞茵生必奧寧全能精華乳】啦!

1.jpg

就是喜愛瑞茵生以「還原內面生機」為基礎的功能性植萃保養

不管原料、產品功能皆經韓國皮膚科學研究所功能性研究、嚴格測試、低溫提取的安全研製

所以更加讓Judy老師可以用得安心又放心!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芒果青】夏日必吃!綜合芒果青|冰涼清脆|超爽口的酸甜好滋味,包你一吃愛上!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最愛吃新鮮水果製成的各類果乾,尤其擁有滿滿濃郁果香又冰涼酸甜滋味的芒果青情人果

更是我炎炎夏日必吃的好夥伴啦~

1.jpg

分享這款擁有五種芒果製作的【綜合芒果青】~

沒看錯!更沒聽錯,這罐就是整個不計成本且下重本就為讓大家愛不釋口的清脆芒果青啦!

看看它可說是重磅級的質感包裝,每罐足足有1000公克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飲品。啤酒】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清爽極緻好順飲,宅在家也能盡享歡樂暢飲時刻!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宅在家的夏日夜晚,Judy老師最大的快樂與享受莫過於就是和家人悠閒來杯冰涼啤酒歡樂暢飲一夏啦!

1.jpg

夏日冰箱最常備的飲料當然就是非啤酒莫屬~

分享近日推出全新口味的【海尼根啤酒Silver星銀啤酒】,整個細緻清爽的啤酒花和氣泡

真的是讓人好愛這份入口所帶來的清涼消暑感喔!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