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
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
2017年、2018年、2019年連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

    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
與知名家電合作推出氣炸鍋料理食譜!

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備註信件最快當天最慢2天內一定回信,若已超過3天表示沒收到尚請您再請寄一次,謝謝您喔)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宅配美食。曲奇餅>宅配手工餅乾 | MISSCOCOA蜜思可可 | 曲奇餅喜餅,精緻美味又討喜,是伴手禮、派對點心的好選擇~*

00.jpg

 

看看。今天誰來陪Judy午茶!!

Judy收到這MISSCOCOA蜜思可可手工曲奇餅乾時

超驚豔的,因為你看...它就是幫它套上防護罩

1.jpg

整個就是超棒的,因為這樣完全可以保護餅乾的完整性。

這樣的宅配店家實在超用心。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穿搭>aLOVIN 婭薇恩 | 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 高機能塑身衣, 保暖+塑身一件搞定~*

00.jpg

近期天氣冷冷冷,所以為了禦寒...Judy每天都像在包粽子

一層一層給它包上去(笑)。

但,現在只要一件,就可以讓脫掉厚重的外套喔~

 

就是它。 aLOVIN 婭薇恩 | 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鎖鮮袋>真實真心實測不騙 |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 | 超強鎖鮮力 | 環保不浪費 | 鎖住食材營養與水分,保鮮完全看得見~*

00.jpg

 

Judy是個喜歡逛大賣場的人,看到甚麼東西都想買回家。

1.jpg

偏偏買了有時還沒空煮、還沒吃,它就給我活生生凋零了

尤其是蔬果類,實在是保存不易。

所以有時真的覺得好浪費,所以現在幾乎都是買零食、生活日用或開心逛逛就好。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可生生。健康伴手禮>推薦年節健康伴手禮 | 馬可先生 | 健康雜糧 | 黑麥雜糧捲 X 鳳梨酥 X 燕麥雜糧餅乾 X台灣好茶,送禮更健康~*

00-2.jpg

 

年終末,不知大家是不是開始籌畫送禮的事宜~

Judy當然也是啦!!

但是,我始終秉持著除了送禮更要重視健康,所以,今年我當然以「馬可先生健康烘焙」為健康伴手禮為首選~

Judy剛好到士林去上課,所以直接到士林店的門市選擇我想要的禮盒嚕~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輸入專屬優惠代碼judy立折200元#<生活。穿搭> NANOone | 負離子內褲 |  保暖腹部 |  親膚透氣舒適 ,天天穿不悶熱,肌膚好乾爽~*

00-2.jpg

一般女孩兒都愛保養,所以一定會擦護膚相關產品來保養身體

那...女孩兒你知道...穿的護膚產品嗎?!

其實是有的喔~~而且還可以很舒適且讓女孩兒的私密肌好乾爽吶!!

就是一款正港MIT的負離子內褲,它乃用奈米技術專利,將負離子包覆在紗線內喔~

1.jpg

而且材質為天絲棉,所以,負離子+天絲棉

就能讓穿著高透氣不悶溼,親膚柔軟又舒適。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素果青汁>日本品牌Fabius | 素果青汁,一包從內而外做好保養與體內環保, 補充美麗及健康~*

00.jpg

 

現代人真的很享受美食,就像Judy由於歲末,除了聚餐還是聚餐~

尤其我又總是無肉不歡!所以聚餐我肯定就是肉肉肉,甚少攝取蔬果

所以在這享受美食的同時,有時真的讓自己的腸胃負擔過重呢!

所以,還是要注意美食饗宴之後….身體所產生的後果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4
  • 請輸入密碼:

#<美麗。美睫> 香氛衣櫃 | 複合式美甲/美睫 | 3D 日式眼線感,就算賴床不畫眼妝,眼睛也能捲翹自然有型~*

00.jpg

話說,睫毛嫁接還真的會上癮~

一來就是因為可以不用再畫眼妝出門超快速

二來當然就是亮麗,讓人素顏也超有神啦~~

 

Judy今天來到位於師大泰順街的香氛衣櫃,這兒也可說是我的地盤

我也在師大李混了六年捏(笑)。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汐止區。銅板美食>推薦路過小點 | 真材實料無添加 | 純手工製作的酥脆捲,讓你享受喀滋喀滋的美味小點~*

00.jpg

 

Hi ,美食特派員Judy的美食味蕾雷達又出發搜尋美食了~

今天推薦的這美食就在汐止婆家附近建成路的路過小點~

1.jpg

這可是Judy常常出沒處,而且真的常常會路過捏~~

 

就是它。路過小點~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杏仁餅> 鴻鼎菓子 | 純杏仁餅 | 古法手藝,傳統風味的古早味純杏仁餅,滿足挑剔的嘴~*

00-1.jpg

 

年節又快到了,在大家挑選禮盒、禮品上,可別忘了也要兼顧健康喔~

今天來分享鴻鼎菓子家的純杏仁餅~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卸妝>【日本秋冬限定】溫感卸妝 | HADA NATURE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 高濃度的泡沫 | 輕鬆溶解彩妝洗卸超乾淨~*

00.jpg

 

常常覺得回家已經好累...卻又要卸妝+洗臉,有時真的好懶

尤其天氣又這麼冷,是不是覺得卸妝好痛苦喔~~

 

現在得救啦~~~~就算冬天要卸妝,也不再是痛苦事

因為有了這瓶日本秋冬限定 | HADA NATURE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了解更多    |     點我     |    中文官網介紹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角質液> 日本保養品| DeAU藍藍露 | 溫和代謝角質粉刺並改善毛孔,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用的角質護理小藍瓶~*

00.jpg

 

相信女孩兒都知道,深層清潔肌膚是需要的~

尤其肌膚去角質這事,因為角質層會無法自然脫落而產生堆積,容易阻礙肌膚代謝和養分吸收

所以定期去角質可以讓代謝肌膚老廢角質,讓肌膚淨透Q嫩,而且還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不過,由於Judy是偏敏乾性肌膚,有時採用需要撸撸撸這樣的磨砂狀角質產品

1.jpg

對肌膚的傷害不小,甚至使用後還會泛紅,所以去角質常讓Judy我很怯步。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頸枕>睡好旅行枕 | 高密度記憶棉 | 高強度支持力,不管外出或在家都是最體貼、最舒適的頸枕~*

001.jpg

 

來來來喔~~

為了Judy更常遠的追劇生涯,要來分享一枚好物

這可是我尋尋覓覓甚至換過多種款式而尋到的好物

這顆。睡好旅行枕~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眼罩>皇家竹炭 | 竹炭舒壓眼罩 | 竹炭纖維遠紅外線 | 遮光並讓眼睛適度休息,提高睡眠質量必備~*

00.jpg

 

Judy的睡眠一向不是很好,偏偏又淺眠,所以就算睡著了睡眠品質也不好

尤其阿~~~一定要全暗燈睡覺,只當一有點燈光,我肯定就會被吵醒

所以有時實在是越睡越累甚至容易睡眠不足而容易眼睛疲勞或偏頭痛呢。

 

今天來分享一款讓Judy現在可以好好地享受睡眠

不再擔憂有燈光就易被吵醒的好配備~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潔顏>豆腐盛田屋     | 花酵母精粹豆乳潔顏皂 |  超濃厚泡泡 | 豆乳保濕,「皂」就柔嫩美肌~*

00.jpg

相信女孩兒都已經很有肌膚保養的觀念

更相當清楚知道想要擁有美肌第一步當然就是從選擇對的潔顏產品開始

進而輕鬆洗出水嫩透亮肌。

尤其像Judy就是敏弱大乾肌,所以在潔顏這件事會相當在意

因為怕過度的潔顏會導致肌膚的水分流失,造成洗臉後既緊繃又乾澀的感覺

1.jpg

所以Judy在潔顏的產品選擇上會格外重視!!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不鏽鋼咖啡杯>太和工房 | SUS316不鏽鋼咖啡杯 | 安全環保又時尚,我的時尚咖啡隨行杯~*

00.jpg

 

 

Judy是一天沒咖啡生活就沒辦法開始的咖啡人~

因此每天一早一定要為自己沖杯熱熱的黑咖啡來甦醒啦~~

一般咖啡我都會採用自己煮再倒入保溫杯或直接使用濾掛式咖啡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水母保鮮膜>iberry-愛蓓麗 | 水母煥膚保鮮膜 ,新崛起的肌膚保鮮法,HOLD住肌膚的新鮮與持續健康~*

00.jpg

 

隨著季節變化及歲月增長,Judy近期更是深感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啊~

因為肌膚就快要抵不住地心引力,又鬆弛了許多阿XD

多希望就此打住,能凍齡起來該有多好?!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養生粥>京工蔬菜湯養生館 | 元氣蔬食粥 X 芋頭香菇粥,營養又美味,輕食養生的新選擇~*

00-1.jpg

 

不知道大家一個人時,都會吃啥?!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有時一個人在家或肚子餓、嘴饞時常常不知要吃啥?!

像Judy 就是,有時學校沒教課時,一個人要吃飯常常深感困擾

當然最後就是亂吃一通啦XD

 

近期Judy發現可解決我一個人在家時可以替代的三餐的粥品好物,而且是即沖即食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乳霜>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 玉造溫泉限定版 | 好神保濕霜,讓肌膚保濕持續宛如天生真正白~*

00.jpg

 

Judy已到了熟齡肌,肌膚很多老化的問題都一一給我跑出來

我可是這麼努力的勤保養,為何乾燥、缺水、斑點、暗沉甚至是我最害怕的皺紋都出來跟我Say hi了

我不要ㄚㄚㄚㄚㄚㄚ!!!!!我要凍齡!!!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是我近期使用後,讓我越發喜愛的一瓶好神保濕霜~

它可是日本原裝進口且添加了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玉造溫泉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雞精> 懸壺鮮滴雞精 | 雞湯滴滴鮮純 |純粹好味道,給全家人固元氣最好最營養的健康補給~*

00.jpg

 

雞精已是現代人養氣補身的最佳選擇兼好幫手了~

因為它就是可以給身體最營養的補給啦!!

尤其又是這秋冬時節進補的好幫手, 所以Judy本身很喜愛也都有再喝~~

 

今天來分享一款鮮滴雞精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修護膏> 推薦 |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 舒緩肌膚不適感,居家必備護理小專家~*

00.jpg

 

Judy和家人都是敏弱肌膚,尤其Judy是肌膚乾燥易乾癢,而家人卻還有蕁麻疹

所以也是一癢起來就實在是非常不舒服要人命啊啊!!

所以,家中常常就備有可舒緩肌膚不適乳液或乳霜、乳膏之類啦!!

 

今天來分享一瓶令文先生很誇讚的全效修護乳膏~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宅配。生鮮食材> i3fresh | 愛上新鮮 | 專業生鮮購物網 | 低溫宅配到家,食材新鮮、高品質、美味看得見~*

00-1.jpg

Judy老師和文先生都是個無肉不歡的人~

尤其又特愛牛排,所以家裡牛排的用量可不少,當然常常需要到美式賣場補貨一番。

不過有時實在忙碌,真的沒時間阿!!

現在可方便嚕~

因為Judy老師現在只要在家上網就可以選了,完全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整個超級便利。

是哪一家網購這麼方便,就是 i3fresh | 愛上新鮮購物網~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保養SPA>台北松山區   |    非凡肌膚管家 | 奈米韓式駐顏粉底術 | 打造BB妝容,就算素顏也沒在怕~*

00-1.jpg

 

Judy是個相當愛美的人兒~

不過,卻偏偏有個極乾、膚色不均及討人厭的斑斑點點~

有時趕時間的時候卻還要遮瑕疵,真的是會急人喔~

所以除了努力的保養來改善肌膚狀況之外,我也會藉由護膚課程,來解決我的極大困擾。

 

今天Judy來到了非凡肌膚管家 ,它就像是守護我們健康與美麗的私人管家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體優質新選擇 | 娘家益生菌~*

10.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對人體有相當多的好處~~

一般我們所說的益生菌主要都是指乳酸菌

益生菌涵蓋的種類有多,雖不僅僅只有乳酸菌,但乳酸菌是屬於益生菌的一種喔)

經由食用後,可幫助增加腸內好菌並減少壞菌生長,進而調整體質並促進體內環保等。

 

Judy一般都是靠優酪乳或優格來補充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修護乳> DMS德妍思 | 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滋潤型),修補肌膚天然屏障,讓膚況穩定、保水更健康~*

00.jpg

 

想要讓肌膚細緻柔軟有彈力,其實最大的關鍵就在於保濕~

Judy認為要帶給肌膚滋潤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為修護肌膚並補足適合它的養分

自然就能讓膚況穩定不鬧公主脾氣。

1.jpg

近期由於天氣的快速轉換,Judy的肌膚也跟著耍冷變乾~

所以就更需要相當滋養成分的有效保養。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保濕水>LuLu Yummy 嚕嚕呀咪 | 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高效保濕精華,深層滋養每一寸肌膚~*

00.jpg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有健康的身體,所以會對吃有所要求~

不僅吃得好還要吃得巧,就是希望能讓身體吸收到有助於健康的養分。

那你想過嗎?!我們的肌膚呢?!

其實肌膚也是一樣的,需要我們提供健康的好水、好油的養分去餵食喔~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唇。卸妝>Solone 眼唇卸妝液 | 溫和不刺激,清爽不黏膩,輕鬆KO頑強彩妝~*

00.jpg

 

卸妝對於肌膚絕對是佔據最為重要的步驟之一,所以卸妝產品的選擇當然也很重要~~

尤其Judy平常都會化眼妝,所以眼唇卸妝液的用量算大的

所以我除了重視卸除力外,其實我更希望它是溫和不熏眼的

因為會熏眼就算多好用,我也絕不會考慮。

 

今天分享這款溫和不刺激的Solone 眼唇卸妝液~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刷具。彩妝>SOLONE 專業刷具 | 毛細柔軟 | 零技巧好順手,讓你擁有自然無暇妝容~*

00.jpg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想要擁有美好妝容,完美底妝是關鍵,那就要選擇好的刷具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啦。

1.jpg

 

今天Judy就來分享Solon幾款刷具

3.jpg

 

就是它們嚕。粉底刷、腮紅刷、蜜粉刷~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頭髮>MEKO小資時尚 | Herbal Care歐洲草本植萃 | 馬尾草滋養植萃修護調理洗髮露 X 啤酒花快速健髮輕髮噴霧 ,打造健康。蓬鬆又具柔亮光澤秀髮~*

00.jpg

 

想要給別人好的形象嘛?!除了妝容、穿著一切得體外,應該就屬頭髮了吧~

因為有著光鮮的外表,卻頂著油膩膩、毛躁又糾結的頭髮,肯定是敗筆~

現在就從頭開始好好保養呵護吧!!

1.jpg

畢竟頭髮可說是女孩兒的第二張臉阿,不好好保養哪行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山區。養生藥膳料理> 推薦台北中山區 | 錦州美食 | 造飛雞養生藥膳料理,絕對讓你口齒留香,暖心暖胃的食補~*

00-1.jpg

 

耶!!又到了可以好好享受"麻油"的季節嚕^^

這有關養生藥膳料理的美食,可是Judy這喜歡食補的人必吃的啦!!

 

鼻子靈的美食特派員Judy,今天真的是聞香下車哩:D

來到了一家位於台北中山區的巷弄內的造飛機麻油雞。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睫毛>推薦 | 台北信義區 |Jessie Girl 睫熙女孩 | 美睫。美甲 | 讓你擁有自然有如洋娃娃般的水汪汪雙眼~*

00-1.jpg

 

愛美總是人的天性,相信大家都想要擁有雙水汪汪的眼睛

最好同時會放電或會笑的眼睛,更是迷人。

所以愛美的女孩兒一定又更希望自己有雙長睫毛的雙眼啦!!

像Judy就愛阿,以前會常配戴假睫毛來展現,不過有時趕時間時...偏偏又戴不好

那真的會又急又氣人咧!!

所以自從接觸嫁接睫毛後,整個就是救星,得救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 牛爾 | 京城之霜 | 青春注流童顏精華,讓肌膚從肌底「回膨」,重返童顏~*

00.jpg

 

呦呦呦~~~熱騰騰的開箱文來嚕!!

備受矚目與期待的京城之霜青春注流童顏精華新品上嚕~

此瓶也是Judy所引領期盼的吶。

01.jpg

怎說呢?!

乃因它特別針對乾燥粗糙、彈力不佳、顯老...等問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山區。新西式料理餐廳> 推薦 MUNCHIES Cafe | 品饞新西式料理餐廳 | 讓人美味與品味同時大滿足與大享受~*

01-1.jpg

 

Hi 大家好~我是美食特派員Judy!!

在這美好的十月~~~~~~

美好生活當然就要有美好的食物來相伴,這樣生活才會十全十美啦:)

 

今天Judy又出發尋找美食嚕~~

來到一間可以不僅食物相當美味,還能讓人享受一個相當舒適且愜意的環境~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頭髮>Chakan Factory 韓國女神香氛洗髮乳X 90%牛奶蛋白護髮素,拯救毛躁髮質 讓你擁有女神級的秀髮~*

00-5.jpg

 

你想要給別人好的形象嘛?!除了妝容、衣著一切得體外,再來就屬頭髮了吧~

因為有著光鮮的外表,但卻頂著油膩膩、毛躁又糾結的頭髮,絕對是敗筆~

所以那就從頭開始好好保養吧!!

1.jpg

畢竟頭髮可說是咱們女孩兒的第二張臉呢,不好好保養怎行阿!!

 

由於Judy又是屬細軟又長年染燙的人,所以更是容易讓頭髮顯得格外毛燥與乾燥XD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 海洋天使賦活面膜 | 頂級溫和保養,一敷喚醒乾燥黯淡疲憊肌~*

00-1.jpg

大家都Judy老師對面膜有多狂愛~

因為它就是可以急救問題肌膚最快速的保養阿!!

當然就令我愛不釋手嘛!!

今天再度來分享一款超適合現在正值換季的乾燥暗沉肌膚來使用~

1.jpg

就是它。海洋天使賦活面膜。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讓我驚呼~~~睫毛真的纖長又健康了~*

00.jpg

 

愛美的女孩兒一定都希望自己有雙長睫毛的雙眼

Judy之前一向都是植睫毛來展現,但就是要常常要排時間去補,有時真的會覺得麻煩,近期就懶得跑了:P

~~~若依然還是想要擁有長長的睫毛,可有方法?!

看看Judy手上這瓶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學。基因檢測>GeNext健樂士/ 基因檢測 / 健康講座 / 大江基因, 一生只需做一次,科學化保健身體~*

00.jpg

現代人真的什麼文明疾病都有,但...有些卻是身體裡的遺傳基因造成的疾病呢~

尤其咱們常常看到報導,亞洲人易患慢性病及癌症疾病風險之高,很多都是基因造成的,

所以事先透過基因檢測,用科學化的方法分析自己身體真實的基因情況,很多疾病就可以事先預防喔!

不過,大家常會有疑問?!我很想預防,可是又不知從何做起??!

現在就讓Judy來告訴你,目前有一款專為亞洲人所開發的G1基因晶片,還曾獲得日內瓦國際發明金獎喔~

這個就是GeNext健樂士基因檢測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禮盒>推薦 | 馬可先生中秋節禮盒 | 燙金典雅高貴的健康月餅禮盒,是送禮、餽贈的最佳獻禮~*

00.jpg

 

今年中秋節慶禮盒,就選馬可先生禮盒來送禮吧!!

1.jpg

 

你們瞧,這整個紙袋的包裝及質感設計~~~

2.jpg

送禮多體面又多有面子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液>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讓你擁有明亮又滑嫩美肌~*

00.jpg

 

擁有酵母精華的知名品牌產品,相信大家肯定又愛又恨阿~

因為喜愛它的效果,卻又恨荷包狠狠縮水XD

現在,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就要滿足你的全面需求。

1.jpg

 

這瓶乃蘊含98%高純度酵母精華、豐富的胺基酸及維他命B成分外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鞋子>穿出時尚設計又兼具舒適的人字拖,就是非IPANEMA莫屬,讓你一穿就上癮~*

00.jpg

 

想要過輕鬆又涼爽的夏天,人腳應該都有好幾雙夾腳拖或人字拖吧!!

像Judy本身就是人字拖的愛好者,因為不管逛街或到海邊玩水、踏浪...穿著就是可以相當地輕鬆悠閒又自在。

1.jpg

 

近期我更愛上了來自巴西的高級人字拖領導品牌品牌-IPANEMA~*

2.jpg

 

此款命名來自世界聞名的里約熱內盧「依帕內瑪」海灘,乃是以沿岸美麗風光為靈感,融合自由不拘的元素,

而創造出時尚和舒適兼具的頂級鞋款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糕點>馬可先生 | 鳳梨酥、桂圓酥、燕麥雜糧餅 ,好吃又健康,是中秋節最佳的健康伴手禮~*

00-1.jpg

 

Judy愛吃,尤其對於有特色的糕點更是愛不釋手。

尤其又快到了三大節氣之一的中秋節啦!Judy當然已開始著手與斟酌著要送什麼款式的中秋禮盒嚕~~ 
不過,為了親朋好友的健康著想,Judy已暫時不再考慮送一成不變、熱量又高得嚇死人的月餅了! 

因為我有更好的選擇,就是馬可先生的特色糕點~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淡水。餐廳>真食。手作餐廳|天然無添加的健康食材。西班牙海鮮燉飯,讓你真正的享受與品嚐美食~

00.jpg

 

這天Judy流浪到淡水~

1.jpg

一般到淡水你會想到啥?!海邊。小吃阿給。鐵蛋。阿嬤的酸梅湯…

 

但。今天Judy可是慕名而來喔~~

要到一家完全不添加,只使用天然食材來入菜且榮獲亞太美食獎 三星評價的真食。手作餐廳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底妝。素顏霜>POPSKIN | 白肌美人北海道牛奶霜,就是素顏也發光亮的魔法秘密~*

00-5.jpg

不知女孩兒人手是不是都有好幾瓶素顏霜了呀?!

這個研發實在太造就女孩兒了啦~~~

因素顏霜就是能瞬效提亮嫩白膚色並有拯救肌膚黯沉蠟黃~

1.jpg

Judy稱它簡直就是魔法,實在是太好用又便利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私密肌>娜沛潔   la bouje保養組【日本生石鹼+保濕美容液】,帶給私密處極致又全方位的安心呵護~*

00.jpg

在所有衣物中,小褲褲或護墊就是保護女生私密處的最後防線,也是防護的重要工具。

不過有時私密處悶著太久,或常穿太緊身的牛仔褲(或護墊),分泌物太多的情形出現…等,都是會造成不舒服與引發婦科問題的~~

尤其炎熱的夏天,私密的保養更為重要!!

女孩兒私密處的保養,千萬不要貪一時的便利就使用了沐浴乳或肥皂來洗,因為PH的不同,太鹼或太酸性可都是會很傷害私密肌膚的呢(ㄟ害啦XD)

現在Judy老師很重視滴^^

因為發現只有從日常清潔著手,才是好好呵護私密肌膚的根本喔~~

近期Judy老師接觸了這款在日本相當紅的私密保養組~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茶品>馬可先生|甘醇又清涼爽口|養生健康又消暑的夏季首選茶飲~*

阿薩姆紅茶X四季春烏龍X古早味紅茶X紅藜蕎麥茶X黃金蕎麥茶

00.jpg

 

六月已進入炎熱夏季,相信大家忍不住就是要喝冰茶飲~

但市售的茶飲雖然百百款,卻常常含糖分實在太高,想要喝得健康又安心的...卻很少。

今天Judy就帶大家來認識可以讓我們在這炎炎夏日陪伴我們的健康好茶品~

就是馬可先生以「健康」、「優質」為訴求,推出自製的低糖及無糖的五款養生冰茶飲料。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頭髮>我的隨身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讓頭皮隨時清爽又芬芳~*

00.jpg

 

相信現在大家已經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天氣已經悶熱得太不像話了~~

不只是肌膚會出油...連頭皮也在冒油阿XD

尤其Judy雖然髮量不多⋯但偏偏屬於細軟扁塌的髮質

 

所以一熱….出油後,就又扁又塌了,實在很討厭!!

Judy真希望自己的頭髮一整天依然都可以是既蓬鬆又舒服的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護髮>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簡單一抹立即輕鬆搶救乾得像稻草一樣的受損髮~*

00.jpg

 

Judy的頭髮由於是屬細軟的髮絲,所以常常都是扁塌的~

因此我只能藉由燙染的過程...才能維持它的澎度跟想要的髮型

也因為如此,Judy的頭髮實在是變得脆弱易斷且乾燥得....像稻草一樣吶XD

1.jpg

有時會到沙龍去護髮一下,但...成本總是有點偏高

所以,也不能常常做。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洗衣膠囊>環保的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讓洗衣變得更乾淨、更便利、更輕鬆。

00-2.jpg

 

話說~最近的天氣老是這樣一直下雨,不僅人都要發霉了,更別說是衣服了~

可見,陽光有多重要,不僅對人很重要,對衣服而言更是無法缺少的照射與殺菌。

但,沒關係,這些就可以靠選擇對的洗衣精來對抗無法掌握的環境因素喔~

就不擔心陰雨綿綿的天氣讓衣物潮濕有霉味啦!

 

就是這款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指甲彩 -我有我的三重人格:流星語(KA 035),讓指尖更顯華麗與動感~*

000.jpg

 

Judy本身就愛玩指甲彩,所以對UNT更是喜愛~

1.jpg

尤其自2009年,UNT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誕生,四年後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也能在家輕鬆完成的「嬌滴滴光撩指彩」,去年更突破傳統指彩,革命性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不論妳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效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釉),亦或是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指甲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所以Judy我也是UNT的 “ 超級粉絲”啦!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清潔>激似超誘人的甜點-阿皂屋QQ魔擦皂,一顆讓你同時洗臉兼具去角質,肌膚的暗沉與角質通通OUT!!

00.jpg

 

你疑惑過嗎?!到底是洗臉重要?還是先去角質重要?!

答案當然是都很重要!!

1.jpg

因為洗臉是基本的清潔步驟,是不可以省略的~

而角質層無法自然脫落而產生堆積,容易阻礙肌膚代謝和養分吸收,需要定期去角質可以讓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讓肌膚淨透Q嫩,而且還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洗臉和去角質雖是兩件不同的事情,但卻是想要擁有好肌膚都不能忽略的動作。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購物。網站>樂分期happyfan7購物網站,讓你享有免卡分期輕鬆購物超Easy~*

00.jpg

 

不知大家購物時…若是金額較大時...會直接付現?還是刷卡??!

若是刷卡...會採用分期嗎??!重點來了~~~~有刷卡才能分期嘛!!!!

但...若自己有很想買的物品...卻又當下沒那麼多錢且也沒有卡可以刷,那該怎辦??!

 

好啦!!現在Judy現在就來分享一個很棒的消費方式喔~~

這可說是尚未有經濟能力的大學生一個非常好的福音,那就是【樂分期happyfan7購物網站】~*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粉底>植淬白潤肌精完美無瑕BB霜 , 讓我輕鬆擁有透亮、光澤的好肌膚~*

00.jpg
 

現在女孩兒都希望妝感可以薄透到….裸妝甚至素顏感~~

但是...有時想要薄透,但臉上的斑點、毛孔、暗沉卻毫不留情地跑出來

又只能遮蓋,這樣妝感就又越來越厚重,實在也是頗無奈~

 

不過,Judy最近發現了這款專為台灣女性膚色研發,訴求乃為不論是斑點‧毛孔‧暗沉它都能完美修飾

不需重複一直補妝導致厚妝感的一款BB霜。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箱文。面膜>森田藥粧全新頂級極服貼滑透絲面膜,修復肌膚,讓你肌膚絕對保濕、潤白、Q彈又抗皺得不要不要的~*

00-1.jpg

 

森田藥粧又推出新一代面膜嚕~~

Judy一向也都是森田藥粧的愛用者,所以有新貨物我當然也一定嗅到並手刀衝率先來開箱使用~

1.jpg

 

這次推出的乃是六重玻尿酸系列且是不同以往的棉質面膜喔~~

而是採用創新奈米纖維技術而推出這全新頂級極服貼的滑透絲纖維的面膜布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喝的優莉亞水果酒(水蜜桃+葡萄柚),讓人陶醉於芳芬水果香氣中很微醺與放鬆~*

00.jpg

在此敬告:本篇文章提及的酒類,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

 

酷熱的夏天,你會最想喝啥咧?!冰飲?還是透心涼啤酒?!

Judy平常也會有小酌的嗜好,尤其夏天更是喜愛!!

 

現在Judy要分享一個新選擇~~~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健。雞精>白蘭氏學進鷄精,只要一天一瓶,幫助孩子讀書不費力,學習更有力啦!!讓我們一起為學生加油~*

00.jpg

 

現在的小孩啊~~~~課業壓力還真是不小

因為就學的多元….尤其這學力基測,導致家中這高三姪女小孩已經宣告正式進入「備戰時期」

上學再也不是件輕鬆愉快的事阿!!

這天去看她…她還忙著準備英檢及多項考試呢

1.jpg

所以實在要好好照顧與多補充到她的營養~~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必勝客PIZZA>必勝客/全新口味/菠蘿金沙奶皇餅皮+菠蘿芝心餅皮PIZZA,真是大人小孩全都愛,全家歡樂無限。

 

00.jpg

 

披薩??港點??!傻傻分不清楚!!

這二種是截然不同的餐點…..Judy怎會提到它們....並把它們擺在一起呢?!

那是因為現在必勝客就是要你一口...就可以同時擁有二者且能大大滿足你的味蕾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臉部。水凝霜>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讓你不只白,還要一覺醒來發現肌膚從底透亮出來~ *

00.jpg

 

俗話說~~~一白遮3醜嘛!所以女孩兒一定都想要有白皙的肌膚~當然也包括Judy。

不過~~~Judy阿肌膚雖然算白….但總是膚色不均、斑斑點點又偏暗沉…讓我很困擾XD

整個好希望自己肌膚可以是淨白淨白的(是曾經想過靠醫美啦,不過太怕痛的我...還是作罷XD)

 

不過~~~~現在~~~卻讓我萌生希望嚕^^

因為露得清針對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希望可以21天就打造出無瑕肌膚,讓你素顏也不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舒適無壓迫感的FreeZone 慢跑機能壓力褲,讓運動後的雙腿不再負擔與緊繃,絕對是運動又兼具時尚的最佳選擇~*

01-1.jpg

女孩兒有在運動??或愛運動嗎?!你運動時…會穿著高跟鞋或拖鞋去運動嗎?!

相信答案一定肯定的!!當然不會!!

 

但…你知道運動時…也需要穿著專屬運動的褲子嗎?!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跟以前的Judy一樣,穿著短褲或是一件舒適的棉質褲、緊身褲..就跑步了XDD~~這都是不正確的喔~~因為會傷害到腿部肌肉的!!

現在Judy一定會穿著適合且挑選合適的壓力褲嚕:D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眉彩>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一天「眉」有你還真不行~*

00.jpg

 

相信女孩兒應該都會很重視自己的眉~

因為眉型是可以決定妳給人的好感度的喔^^

不過~~~~Judy似乎已經很久不曾溜出我的眉嚕XD

1.jpg

因為阿!!常常到了下午…. 我的眉角或眉尾就跟我分手了XD

讓我常常陷於悲情阿(泣)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食品>私釀神秘配方的老娘辣蘿蔔,就是要征服你的味蕾~

00.jpg

 

號外!!號外喔~~~

跟Judy一樣喜歡吃辣蘿蔔的人有口福了^^

 

Judy今天要來大推薦朋友媽媽自醃製的蘿蔔乾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