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美甲】六張犁美甲推薦|綻放時光美甲沙龍|英式花磚美甲X足部頂級spa護理|優閒享受手足綻放美麗美好時刻!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終於微解封不知大家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Judy老師當然是一一趕緊來修理忍耐已久的門面啦~

除了整理頭髮,我最想做的就是手足護理保養,就想讓自己擁有美麗的指尖

這樣每天敲鍵盤或是日後回歸學校上課板書心情更美麗嚕!

1.jpg

每天宅在家不是追劇就是看看美麗的資訊,所以很常滑IG的Judy老師又看到令我超心動的美甲設計款式惹~

所以立刻預約離捷運六張犁站只要3min路程的【綻放時光美甲沙龍】~

因為這裡的美甲師手真的既巧又專業,專攻暈染美甲質感暈染復古暈染花磚美甲手足頂級保養喔~

當然要變美,Judy老師常說的一定要選定交通便利的,不然光想到要舟車勞頓就累,也懶得出門啦!

搭電梯來到2樓就可看到【綻放時光美甲沙龍】,光門面的設計與色調就讓Judy老師覺得溫馨又溫暖~

2.jpg

一入店內除一定先量體溫、店家也超為大家的健康著想,都只有Judy老師和美甲師2人而已喔~

3.jpg

再看看【綻放時光美甲沙龍】整個環境與空間的設計更是讓我讚嘆也太美又舒適了吧!

整個木質調的色系搭配浪漫簍空的屏風,更棒的是有帶有綠意盎然的環境

3-1.jpg

4.jpg

5.jpg

6.jpg

真不愧秉持是「Bonne journée.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美好的時光就此綻放。」

在一天的時光裡,有著生生不息的自然萬物與我們共存,美麗的邂逅就在你仰望天空與日常漫步之間,在舉手投足間藏著細節,由指尖們綻放妳的獨特光彩。

能在這樣的空間環境下啥事都不要做賴一天也很可以,更何況是享受指尖變美、手足SPA保養,真的太愜意又舒適惹~

7.jpg

Judy老師一定要說說【綻放時光美甲沙龍】防疫措施更是做得超徹底的啦~

一對一時每張桌子防護罩,讓人可以很安全又安心喔!

8.jpg

看看連足部保養區都超讚捏,等等就可以上坐嚕~

9.jpg

Judy老師自從接觸花磚彩繪美甲後就深深愛上這份細膩又精緻的技巧工法

所以一看到綻放時光美甲沙龍IG(請點我)的各款式都超吸引人,當然二話不說立馬約起來。

這兒也有相當適合夏天清新質感款式,款款價格更是經濟又實惠喔~

10.jpg

今天為Judy老師服務的是親切溫柔可人的美甲師,Judy老師很喜愛她帶給人輕鬆又自然的舒服感~

首先美甲師先幫Judy老師卸除還有幾隻手指上的舊光療~

11.jpg

美甲師的每個動作都相當地仔細又輕柔,讓人覺得超舒服~

12.jpg

接著就是專業又熟稔的為Judy老師修剪、修型及拋光~

13.jpg

14.jpg

才修整完Judy老師的手就變得好乾淨喔~

15.jpg

接著就是Judy老師在IG上看到的款式嚕,整個就是英式花磚與刺繡風格,就愛這樣的精緻與細膩~

16.jpg

美甲師的手真的很巧,其畫工技術更是不再話下

很仔細又細心地為我雕畫出細緻又有質感的花磚與刺繡

17.jpg

18.jpg

整個作品真的好美又質感且帶有溫柔低調氣息氛圍,讓我的手指優雅更顯白皙喔~

19.jpg

20.jpg

接著就是足部頂級spa護理保養課程嚕~

一坐上這按摩椅實在太舒適了,整個有如貴婦尊榮級的待遇及大享受~

21.jpg

一定也要說說【綻放時光美甲沙龍】的足部頂級保養是使用SABON耶~

這品牌Judy老師本身也是愛好者,就很愛此品牌的迷人氣息,我自己在居家的身體保養也是用此品牌,所以更是讓我大大喜愛。

22.jpg

美甲師先將SABON沐浴油放入泡腳缸讓我先行泡腳,已先做好清潔及角質軟化啦~

23.jpg

24.jpg

接著使用SABON磨砂膏將雙腳仔細按摩喔

真的好舒服唷!

 

25.jpg

26.jpg

27.jpg

緊接著當然就是修甲、細修指甲緣二側死皮、修形及甲面拋光嚕~

28.jpg

接著就是去腳皮!!

美甲師在幫我搓腳皮時,我整個都可以感覺自己腳皮很厚又粗糙捏

29.jpg

30.jpg

可見自己平常也太懶了,所以就更需要交給專業的服務啦

我只要這樣充分享受就能擁有美麗雙腳嚕~

31.jpg

搓完溫和去除角質並淡化乾紋,整個腳變得潔白好又細嫩。

32.jpg

別以為只有這樣喔,還有更舒服的喔!

在去除角質後擦上SABON保濕潤膚霜,滋潤性相當高,所以可以好好滋潤療癒放鬆雙腿~

33.jpg

34.jpg

接著包上保鮮膜~

35.jpg

再加上熱毛巾熱敷,讓乳液滲透且雙腿更加吸收精華喔~

36.jpg

拿到毛巾,Judy老師整雙原是村姑腳變頓時都變貴婦腳惹~

37.jpg

美甲師還會再次按摩讓精華液更加吸收,不僅在深層保養的SPA讓人可以充分休息及舒適享受,更讓雙腳白皙細緻又放鬆呢!

38.jpg

我的腳丫ㄚ水嫩不再乾巴巴啦!!

39.jpg

來【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不僅讓指尖美麗活潑起來,雙足也跟著水嫩又放鬆,真的是極致美麗療癒放鬆之旅來著。

想讓手足綻放美麗及擁有放鬆美好時光,就來大安區美甲/六張犁美甲【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一趟吧

包妳一次就會愛上啦!

40.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傳送門~

預約官方LINE:@bjnailssalon

Bonne journée綻放時光美甲沙龍FB臉書

ig:@bonnejournee_nails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05號2樓(離六張犁捷運站三分鐘)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