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網站。代購平台】日本ZenMarket代購服務|購買日本商品免出國|日本限定商品輕鬆購!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由於現在正值防疫期間,大家都只能封門關在家,相信一定很懷念可以出國走走血拼的日子啦~

尤其像是日本美妝藥妝、時尚品牌精品、鞋包甚至是家電或日本限定商品、美食等一向都是Judy老師超想再去日本買的耶!!

來來來!!!分享【ZenMarket代購服務平台】現在完全讓大家可以免出國就可以購買到日本商品嚕~

尤其還是中文服務,再也不用擔心看不懂日語買錯啦!

現在只要Judy老師粉絲寶貝註冊,立得600日元購物金(一般註冊只有300日元喔) 而且6/18開始舉行國際運費7折優惠喔!!

 點我獨享600日元購物金限定連結(請點我註冊) 

1.jpg

看看【ZenMarket代購服務平台】整個就是一站式的代購網站服務喔~

整合各大日本購物網站拍賣平台喔!

立即點獨享600日元購物金限定連結註冊(請點我註冊)

2.jpg

雅虎拍賣網,就有精品、流行品牌、二手品牌拍賣。。。等

3.jpg

日本樂天,就有Judy老師喜愛的家電、美妝各大品牌~

4.jpg

日本亞馬遜 、雅虎購物網、其他網站等各品牌分類商品更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5.jpg

 甚至你也可以到其他日本網站逛逛想買的或是找不到商品都能詢問喔~

所以只要你想買通通都可以動動滑鼠,完全不用出門一鍵就可以輕鬆又輕易買到日本商品喔!!

點這裡立即點獨享600日元購物金限定連結註冊(請點我註冊)

6.jpg

當然ZenMarket代購服務還有以下這些優勢~

7.jpg

尤其大家沒看錯,ZenMarket一直以來都是以業界最低手續費300日圓,大約就是台幣$84元左右啦

也是讓Judy老師選擇【ZenMarket代購服務】的原因啦!哈哈。

7-1.jpg

另外還有ZENPLUS,這可是由ZENMARKET直營的購物商城

裡面更是網羅各式日本熱門人氣商品幫你省去到別的網站搜尋商品的時間與風險

重點是0元代購服務費而且現在還有3%現金回饋!讚讚讚!!!

8.jpg
那該如何購買??現在就跟著Judy老師輕鬆GO!!

代購流程大概如下:選好商品並加入購物車→商品價格與日本國內運費確認完成→支付款項→等待數天→等待商品到達倉庫→選擇國際發送方式→支付國際運費→收到包裹!

首先只要先註冊(請點我註冊)立即獲得600元日圓喔!!

用FB/gmail/支付寶都可以喔,很便利!

9.jpg

一般註冊就立即獲得300日元,Judy老師粉絲寶貝獲得600日元且可以立馬使用嚕~

(請點我註冊)立即獲得600元日圓!!

10.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優遊在ZenMarket日本購物網站和拍賣平台嚕~

11.jpg

像喜歡料理的Judy老師就很喜歡看廚房家電,因日本家電設計都很實用又貼心

12.jpg

還有美容家電,整個卡哇伊的設計更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13.jpg

或是各種時尚品牌鞋包,都是我最愛不釋手的啦!!

14.jpg

尤其所有的界面都是中文,商品價格也都一目了然,所以整個逛起來就是相當順心、順手又隨心所欲。

15.jpg

Judy老師一直想買個可愛手提包包,在逛的時候竟然讓我發現了這款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的手提包耶~

這也是之前在台灣主題快閃店活動Judy老師好喜愛卻沒時間去買的!15-1.jpg

有在其他日本平台找過,但價格有點不好入手

15-2.jpg

沒想到現在就竟然能在ZenMarket的日本樂天中買到超親民的價格耶(請點我)

商品更有相當詳盡地中文規格說明喔~

點我立即獲得600元日圓直接抵用喔!!(請點我)

16.jpg

當然也有商品的原始頁面說明

17.jpg

就這樣加入購物車,就可以等待ZenMarket確認商品價格、國內運費及庫存,待價格確認後,就可以進行付款

接著就可以期待商品的到來啦!!

18.jpg

商品從日本大阪寄出時,也有提供包裹的追蹤號碼

這樣一來就可以很清楚從日本郵政官網確認包裹的寄送狀況惹~

19.jpg

從訂購到收到商品也相當快速,Judy老師大約一週就收到嚕~

20.jpg

看看整個包裝都相當地仔細,這樣才能確保收到商品很完整又安全啦!

21.jpg

耶!!!看看Judy老師精心挑選的可愛的Tom and Jerry的二用手提包,不管顏色或是質感都跟網站一樣無落差

22.jpg

手感真的很棒呢!真的太開心啦!!

23.jpg

整個不僅可以手提,還附上背帶可以單肩背或是側背喔~

24.jpg

寬大的包口不管放置或取出物品都超容易又方便~

25.jpg

裡面還貼心附贈同色小包包及金屬鎖,讓人放置物品更安全。

26.jpg

27.jpg

28.jpg

這個包包真的輕巧可愛好裝又超好背,可說是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穿搭的包包喔~

29.jpg

不管是休閒或是正式都很可以

30.jpg

31.jpg

32.jpg

出門手提

33.jpg

34.jpg

或是側背都超好看又便利啦!

35.jpg

36.jpg

Judy老師真的要說【ZenMarket代購服務平台】真的很簡單、方便、輕鬆又好買

想要購買日本商品免出國,要買任何日本限定商品都能輕鬆購不求人,自用、送禮都超便利有心意

37.jpg

快上日本ZenMarket代購服務平台,買買自己想要的日貨,開心購遍全日本吧!!

38.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ZenMarket代購服務|傳送門

點限定連結立即獲得600元日元直接抵用喔(請點我註冊)!!

6/18開始舉行國際運費7折優惠喔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