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美髮沙龍】燙髮推薦師大夜市| LUSSO 師大1店|台北髮廊|氧氣燙,讓扁塌髮絲可以蓬鬆好整理又可愛!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只要是細軟扁塌髮絲的人一定懂髮絲整個超級扁塌的痛苦

Judy老師已經忍耐超久,但因髮絲乾燥受損遲遲養髮中,終於遇到我的大救星啦~

學生推薦我到師大夜市LUSSO 師大1店】找設計師Fumi ,果真找對人惹~哈哈~

位於大安區師大夜市LUSSO 師大1店,交通超級便利~

1.jpg

大家只要搭乘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網師大路走過來約約3~5分鐘就可以直接到達嚕~

看看【LUSSO 師大1店】質感門面就有清楚的價目表,讓大家可以更加清楚自己想要整理髮型的各種預算~

2.jpg

一上2F服務人員的招呼真的可愛又親切~

3.jpg

整個空間相當寬敞又明亮,尤其整片的大窗戶,可以讓變髮時還能遠望外面的視野

這對在北髮廊或是美髮沙龍來說真的是難能可貴之處ㄚ!!

4.jpg

5.jpg

6.jpg

7.jpg

Judy老師真的很喜歡【LUSSO 師大1店】的空間,每個位置都很有距離~

8.jpg

9.jpg

洗頭的椅子跟空間也是棒,讓人可以舒舒服服待在這空間享受變美的過程~

10.jpg

先看看Judy老師的扁塌毛躁髮絲,這真的是讓人超痛苦der~

11.jpg

接著我的大救星設計師Fumi 出現了,整個是個相當婉約又充滿韓系且帶點俏皮的可人兒喔

(其實Judy老師打從心裡覺得就是鬼怪的女主角出現眼前喔~真的!)~

她很認真的先聽Judy老師的困擾並討論Judy老師想要的髮型呈現~

13.jpg

接著評估我目前髮絲狀況並與我討論搶就我的扁塌毛髮大作戰的拯救方案如下:

決定來個氧氣燙,讓扁塌的秀髮可以自然帶蓬鬆感的空氣捲度

讓Judy老師的短髮徹底來注入氧氣一下進而全面改善Judy老師的困擾惹。

 

14.jpg

Judy老師好喜歡Fumi 的個性,所以讓整個變髮時間都超愉快

首先洗好頭~

15.jpg

Fumi 接著就以維持長度稍加修剪,讓髮絲更有層次感~

16.jpg

17.jpg

接著再三確認我目前的髮絲彈性狀況~

18.jpg

準備燙髮嚕~

這是我這次的藥水,Judy老師真的很推薦燙髮來【LUSSO 師大1店】因為連藥水都是使用知名萊雅資生堂的藥水

超有品質保障,讓人變美之路安心又放心啦!

19.jpg

尤其這次的氧氣燙不但可以改善頭型,還讓Judy老師的捲度可以不像以前的捲度又捲又沉重

這乃是以輕盈蓬鬆感的燙髮喔~

20.jpg

一一細心的上好捲子,注上藥水~

21.jpg

還真是滿心期待ㄚ~

等待時間一到便拆掉捲子,哈哈哈,我都變花媽惹~

22.jpg

但我很淡定一點都不擔心,都是因為Fumi的專業度帶給讓人滿滿的信任與安心啦~

23.jpg

接著準備上第二劑藥水嚕~

 

24.jpg

25.jpg

等待之後就洗頭嚕~

來來來!!!看看Judy老師的髮絲,雖然是燙髮,但是質感卻柔順又有光澤耶~

26.jpg

接著就是吹整嚕~

27.jpg

Fumi 也會邊吹邊教Judy老師回家後的吹整的動作~

其實真的很簡單,由於這次的氧氣燙就是讓Judy老師原本較扁塌的髮根及頭型調整是圓圓的,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像原本很尖喔~

所以只要都用手撥乾、吹乾隨興撥鬆就很好看啦~

28.jpg

看看Judy老師的新髮型,讓人整個都亮麗起來,好喜歡喔

29.jpg

尤其原本的扁塌頭髮頓時呈現超美的豐厚感~

30.jpg

31.jpg

尤其更愛髮尾c字彎,讓人感覺更可愛也年輕不少耶~

32.jpg

真的好愛也超感謝Fumi 為Judy老師搶救扁塌的髮型

讓我可以擁有可愛又豐盈的可愛髮型,真的隨興撥鬆都很好看又很好整理喔!

33.jpg

想要搶救自己的髮絲或是改變一下自己的造型,Judy老師真的很推薦大家到交通很便利

環境又超寬敞舒適的【LUSSO 師大1店】找超可愛又個性超好的設計師Fumi 啦啦啦!!!

34.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LUSSO 師大1店Fumi|傳送門~

目前Fumi「洗+剪」收費$750 首次體驗價$499喔

周年慶結構護活動優惠價+400資生堂藥水

【收費介紹】

【設計師Fumi 作品集】

--

LUSSO Hair 師大1店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師範大學旁)

路線:「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右轉師大路直走約3~5分鐘

電話 (02) 2363-3337

線上專人服務LINE@ https://lussohair.cc/customer-service

--

LUSSO Hair官網  

LUSSO Hair粉絲專頁

LUSSO Hair官方IG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