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泰式泡麵】美味香辣鹹蛋黃麵這樣做!!mama媽媽泰式泡麵|OK牌鹹蛋味乾拌麵|濃厚系噴香濃郁麵Q彈,夠辣又夠味!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誰說鹹蛋只能配粥或是入菜~

現在鹹蛋X泰國泡麵,整個成就這碗讓人愛不釋口的香辣鹹蛋味乾拌麵啦!!

包你一吃愛上這香辣又口齒留香的美味鹹蛋乾拌麵!!

1.jpg

在泰國大家整個搶翻天的泰國進口MAMA媽媽泰式泡麵OK牌鹹蛋味乾拌麵

現在台灣也有賣,就在1177CLUB,購買超便利,好吃到一定就是要整箱入手啦!

2.jpg

一箱有24入

因為Judy老師對鹹蛋情有獨鍾,所以有關鹹蛋的食品我通通都會搬回家,就愛那份鹹香迷人口感啦!!

3.jpg

看看這款泰國進口MAMA媽媽泰式泡麵OK牌鹹蛋味乾拌麵~

4.jpg

橘色的包裝相當活潑又活力,每包的份量不少喔(85g)~

5.jpg

6.jpg

打開裡面包含麵主體、調味粉、調味油各一

尤其這個麵條兒更讓人喜愛,因為久煮不爛,整個更是超級Q彈有勁喔~

7.jpg

來!煮麵嚕~

水滾後麵下,然後依自己喜歡的口感控制時間就可以了~

8.jpg

麵熟後就撈起啦~

接著就是放入靈魂的鹹蛋黃醬,再拌一拌~

9.jpg

天阿,當調味粉包遇到熱氣,整個散發出濃郁噴香氣息,實在真的是擋不住!

10.jpg

拌勻之後看到沒?!眼前這碗鹹蛋味乾拌麵真的香得超犯規~

尤其一入口麵條更是超Q彈得不要不要的!!

更棒的是那濃郁噴香的鹹蛋香,加上Judy老師整包辣油全梭哈

真的好對我的味和胃啦~

11.jpg

當然辣度可視自己口味斟酌調整,我是一定全加啦,太夠香辣又夠味了

整個咻咻咻~~~一口接一口超涮嘴,停不了!!!

齁~~這款真的讓Judy老師天天吃也吃不膩,真的超噴香濃郁香辣Q彈好吃得令人驚呼與回味惹!

這樣的美味快煮乾拌麵,更是忙碌、追劇、嘴饞、點心、宵夜最佳良伴!!

12.jpg

現在無需飛泰國、更不用找代購1177CLUB (請點我)就有賣了啦!!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泰國進口MAMA媽媽泰式泡麵|傳送門~

鹹蛋味乾拌麵  https://lihi1.com/JNeRY

 PGCITY 粉絲專頁 

 1177CLUB 官網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