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雞蛋鬆煎餅】伴手禮推薦|媽媽雞蛋鬆煎餅|鬆煎餅|濃郁美味蛋香,鬆軟好吃檔不住挑剔的嘴!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近期Judy老師發現文先生飯後就翹腳窩在沙發上抱著一桶餅不放

1.jpg

而且一向不太吃餅乾的人竟然跟我搶起這次朋友送的鬆煎餅且還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2.jpg

就是這款Judy老師朋友送的媽媽好食網的【媽媽雞蛋鬆煎餅~

Judy老師也上媽媽好食網蝦皮(請點我)看了一下,整個站內各式零食類、麵食類都有耶~

尤其Judy老師是麵食控,看到裡面竟然有關廟拌麵,下次也來試試看

3.jpg

媽媽雞蛋鬆煎餅這樣一盒跟一袋,Judy老師收到時原本以為紙袋是補充包

沒想到卻是盒裝是原味鬆煎餅和袋裝是咖啡鬆煎餅二種口味耶。

4.jpg

5.jpg

整個從外觀就可以看到是小巧可愛的雞蛋鬆煎餅喔~

原味鬆煎餅~

6.jpg

媽媽雞蛋鬆煎餅的包裝也很謹慎,這樣密封才不會受潮軟化~

7.jpg

一打開媽媽雞蛋鬆煎餅,哇~~整個鬆餅香立即撲鼻而來

8.jpg

拿起這小巧可愛的鬆煎餅真的很方便吃,因為就是一次一個且剛剛好一口的大小啦~

9.jpg

一入口整個口感更讓Judy老師驚艷,原以為是脆口的小餅,沒想到卻是酥脆中又帶鬆軟的美妙好口感呢~

10.jpg

應該說它就是帶有鬆餅煎餅的綜合版餅乾,尤其媽媽雞蛋鬆煎餅足足有40%雞蛋含量,整個就是滿滿濃郁蛋香+奶香

可說是營養又美味的鬆煎餅呢!!

11.jpg

入口就是好迷人又討喜的好滋味,難怪令吃貨文先生這麼大愛阿!

12.jpg

看他邊滑手機,一口接一口又一個接著一個吃不停就知道這媽媽雞蛋鬆煎餅有多大的美味魔力。

13.jpg

媽媽咖啡雞蛋鬆煎餅~

竟然原味已經被文先生幾乎霸佔,這包咖啡雞蛋鬆煎餅想當然就是Judy老師這咖啡人專屬啦~

14.jpg

採用ZIP的夾鏈袋包裝,外包裝的包裝也都標註相當清楚的成份、食用期限等資訊,讓人可以安心又放心享美味喔。

15.jpg

一倒出媽媽咖啡雞蛋鬆煎餅整個瀰漫著濃郁咖啡香氣息

16.jpg

入口更是酥鬆脆口的擁有美好的咖啡香~

嘖嘖!!沒想到這小小一片卻蘊藏著不僅先迷惑了文先生的心,現在更是擄獲Judy老師的胃及味蕾~

17.jpg
忍不住立馬自己製作一杯黑糖奶蓋咖啡來搭配

18.jpg

19.jpg

真的是好吃得讓人愛不釋口也愛不釋手啦!!

20.jpg

咦?!文先生在幹嗎?!怎會站在零食櫃前都沒在動!!

21.jpg

我的天阿,他竟然在偷吃專屬我的媽媽咖啡雞蛋鬆煎餅!!!

整個一副小孩偷吃被抓到的心虛狀~~

22.jpg

Judy老師要它放下手邊的小餅乾,還想一直往嘴裡送~

23.jpg

24.jpg

我說拿給我,還硬是心不乾情不願捏~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文先生為餅乾這麼著迷與喜愛耶~

25.jpg

都是因為媽媽雞蛋鬆煎餅真的擁有濃郁美味蛋香而且鬆軟脆卻不硬口,好吃又令人回味再三

太涮嘴了啦!

26.jpg

27.jpg

媽媽雞蛋鬆煎餅真的不僅好吃,也是全家大小茶餘飯後的美味零嘴美食

28.jpg

甚至是Judy老師這樣愛追劇的不可或缺的必備下午茶點心好夥伴

29.jpg

當然就更是自用或是當伴手禮送人推薦的好選擇,推薦給大家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媽媽雞蛋鬆煎餅|傳送門~

恩侖食品FB粉絲頁

恩侖食品官網

媽媽好食網蝦皮

消費者服務專線 886-6-2326675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