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彩妝教學】台北信義區|iLing彩妝造型|一對一彩妝教學,讓妝容更專業與精緻~*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不知大家從什麼開始化妝?!又是如何會化妝的?!

Judy老師只記得是好遙遠的事情,就是以前學校的幾堂基本保養、彩妝課程,讓我有機會接觸開始

其他的化妝技巧就是同學、朋友相互交流、看文章、看影片之類來學習這樣啦~

不過一直很想要學習專業且能因應各種場合的彩妝,尤其當要參加活動、出席重要場合或是大型會議真的好需要

所以Judy老師來到這家位於信義區已擁有15 年造型經驗且提供彩妝服務及造型教學的iLing彩妝造型~

1.jpg

光旗下有近20 名造型師及8 位專業講師且還常跟許多知名活動合作,像金鐘、金曲獎藝人造型,跨年演唱會,林曉培指定造型師,萊雅集團、NXY、Innisfree、Garena 傳說對決、Vogue、ELLE 等經驗豐富之造型公司,尤其還具有國際師資證照、國際評審證照、國際造型競賽冠軍等師資授課,實在太超吸引Judy老師了啦。

看看iLing彩妝造型,整個空間環境都讓人覺得時尚又舒適~

2.jpg

各個教室也都有著許多不同的設計與專業設備,乃因這兒更是所有培育新秘、造型師、彩妝師訓練及彩妝專業人員可以接案的系統性造型師輔導創業班喔~

3.jpg

4.jpg

5.jpg

6.jpg

再看看各式得獎獎座林立~

7.jpg

所以阿就算是新手、0經驗、0基礎的人也免擔心,只要來iLing彩妝造型,包你擁有彩妝技能且能藝人造型、 廣告造型、活動造型、婚禮造型、企業造型、造型教學接案喔!

8.jpg

9.jpg

Judy老師是上一對一彩妝課程,看看要上課的教室,整個專業彩妝的用品、工具實在非常多樣化也相當齊全~

10.jpg

11.jpg

12.jpg

幫老師上課的彩妝老師本身就有如明星般的氣質與美麗,真的讓人覺得好賞心悅目阿!

13.jpg

由於Judy老師是超級哈韓一族,實在太羨慕歐膩的光澤輕透妝感惹~

所以今天就要老師教我如何畫出輕透又精緻的妝容嚕~

14.jpg

首先老師先教Judy老師如何修眉及畫眉,這也是Judy老師超困擾又棘手的一環

所以我常常逃避直接用瀏海蓋住讓自己眼不見為淨啦,今天老師就要讓我成為有眉人啦

15.jpg

老師的講解超級仔細,外加每個步驟的操作讓人可以好好吸收與學習喔~

16.jpg

秘訣:由後往前,就是從眉尾往眉頭刷就對啦

17.jpg

修好惹~~整個變得很有型~~黑黑!

18.jpg

接著卸妝後,老師幫Judy老師上妝前的保濕保養~

19.jpg

一切保濕都是好妝感的基本喔,所以老師也叮嚀一定要讓保養品吸收後再開始進行化妝

這樣的妝感才會輕薄透又好光澤。

20.jpg

Judy老師這點一定要好好記住,不然我常常都因跟時間賽跑及著出門,都是很隨興拍拍拍就化妝了

也難怪妝感老是不佳、不持久易脫妝呢!

上粉底嚕~

老師也教如何依自己的膚色及膚質挑選屬於自己適合的底妝及隔離霜產品!

各種膚色都有其適合的顏色唷~

像Judy老師的膚色容易暗沉,就應該要選紫色的隔離霜最適用;

其他藍色/暗沉偏橘肌膚、綠色/容易泛紅肌膚、白色及珠光白/用做臉部提亮喔

21.jpg

化妝時記得要使用彩妝工具且一點一點慢慢上,不要一次就擦拭太多

22.jpg

這樣容易讓妝感太厚也不自然喔~

23.jpg

完成底妝後,就是局部的加強遮瑕部份~

像是擾人的斑斑點點、黑眼圈、痘疤都需要加強~

24.jpg

26-1.jpg

記得採以重複多次的按壓按壓喔~

25.jpg

26.jpg

 

看看整個瑕疵都被clean,Judy老師的臉又光澤又乾淨甚至連淚溝、法令紋都能被老師KO

27.jpg

Judy老師真的大讚「傑克這真的太神奇啦」!!

再來就是眼妝嚕~

眼影記得要化到上眼皮處喔,適當用手指做暈染~

28.jpg

像Judy老師的眼睛比較拋,所以老師也會仔細教我如何修飾的絕竅

29.jpg

更會使用調色的方式來調出做適合我的顏色色調呢。

畫眉嚕~

使用眉筆或染眉膏都可以喔~

30.jpg

記得找出眉峰與眉尾位置來畫出自然眉~

31.jpg

不會像蠟筆小新的二條可怕毛毛蟲的眉啦

再來就是定妝+修容嚕~

切記!!雖要定妝但粉量要少這樣妝感才能清透唷~

32.jpg

然後老師也叮嚀修容時一定要延伸到顴骨下方,可以加上T字部位提亮

這樣才能擁有自然的小V臉

33.jpg

看看Judy老師經老師改造後,臉都V了呀!

真不愧是專業級的老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我的二邊真的差好大!!

34.jpg

最後就是唇彩~

Judy老師是屬於嘴唇較薄的人~

老師也教Judy老師如何運用唇筆畫出性感嘟嘟唇耶

35.jpg

真的讓我好開心,收穫實在太大了~

36.jpg

當然最後老師要驗收Judy老師的學習成果~

要我畫出自己的一邊眉型~

37.jpg

哎阿阿~~~~自己操作就知道甚麼都要多練習才熟能生巧阿

38.jpg

多虧有老師在一旁的指導,讓Judy老師終於可以露出我的雙眉啦~

39.jpg

看看Judy老師整體彩妝學習的呈現妝感,專業的老師就是專業大師

40.jpg

彩妝老師畫的那半邊實在太透亮有光澤又精緻惹

這樣學習下來,整個彩妝的技巧與秘訣真的收穫滿滿滿耶~

尤其老師無論是從基礎的保養到精細的化妝技巧都非常仔細、詳細地說明並實際操作每個步驟

讓人可以很輕鬆又無壓力下地習得一切化妝重點及絕竅,進而快速化出專業級妝容~

以後Judy老師就可以依自己的臉型、五官優缺點、膚況、膚色輕鬆打造適合不同場合及需求的妝容

真的很謝謝我的專業明星級老師

41.jpg

所以想要單純學彩妝的女孩兒或是想成為專業新秘、造型師的人

Judy老師真的很推薦iLing彩妝造型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iLing彩妝造型|傳送門~

iLing彩妝造型官網

iLing彩妝造型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9號

服務電話: 0987306099

造型服務LINE: @iling.com

個人課程LINE: @iling.mp

Wechat:iling00

服務信箱: iling.wedding@gmail.com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