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工具。美妝蛋/唇刷】Mocodo|魔法豆生活用品設計家|美妝蛋/美妝蛋殼/潔顏蛋/2IN1攜帶型雙頭唇刷,擁有好妝容利器~*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女孩兒想要擁有好肌膚或是輕鬆打造質感好妝容,當然就一定要擁有好的彩妝工具,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咩~

尤其像乾濕二用且可以讓妝容輕透服貼的美妝蛋及唇妝更立體的唇刷更是必備喔~

分享魔法豆Mocodo魔法豆生活用品設計家各式保養、彩妝工具用品,女孩兒更是一定要入手,因為實在是好用、好操作的好物。

 來~~看看Judy老師要推坑那些好物?!

包括有抗菌親膚潔顏蛋、抗菌薰衣草美妝蛋、美妝蛋專用收納盒(美妝蛋殼)及2IN1攜帶型雙頭唇刷喔

1.jpg

款款都是精緻又兼具實用性呢!!

 抗菌親膚潔顏蛋~

2.jpg

看看這款潔顏蛋,多孔性的材質,可以輕鬆就製造出細緻又綿密泡泡~

3.jpg

所以就可以輕易深入毛孔,為肌膚輕鬆潔淨與去角質

4.jpg

輕鬆握取溫和洗臉。

5.jpg

美妝蛋專用收納盒(美妝蛋殼)~

6.jpg

紫色的美妝蛋殼之真的好美~

7.jpg

多孔洞的設計可有效通風,這樣真的可以讓清洗後的美妝蛋乾淨又衛生,也不會再發霉

8.jpg

它可適用各種形狀的美妝蛋喔

9.jpg

所以像這樣放在化妝包裡每天攜帶外出補妝都超便利。

10.jpg

這蛋殼實在超實用,深得我心。

11.jpg

抗菌薰衣草美妝蛋~

12.jpg

Judy老師一向都有用美妝蛋的習慣,所以手上當然也有不少顆美妝蛋啦~

不過我卻更愛Mocodo這顆水滴型抗菌薰衣草美妝蛋,除了它添加抗菌配方可讓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又不容易長痘痘

其更是愛上它材質細緻又軟Q而且彈性真的很好喔~

13.jpg

使用時我會先泡水一下,整個立刻膨脹惹~

14.jpg

它使用起來好握好順手

15.jpg

 只要像這樣輕輕拍拍,妝感就超透亮又超服貼der

16.jpg

整個更是讓上妝零死角又快速~

17.jpg

怎能叫人不愛它哩!!

17-1.jpg

2IN1攜帶型雙頭唇刷~

18.jpg

這支更是近期榮登Judy老師每日打造立體有型唇妝的必帶、必用、必備NO.1

19.jpg

整支玫瑰金的金屬質感實在好到爆表~

20.jpg

喜愛它雙頭的伸縮設計,防塵好收納好使用外,更是輕巧好攜帶啦~

21.jpg

尤其扁頭/尖頭雙頭的刷毛真的親膚又柔軟,使用起來柔順一點都不會刺激肌膚喔~

22.jpg

它不僅是唇刷,還可以拿來當眼影刷、遮瑕刷也都很可以喔。

23.jpg

為何這麼愛這支唇刷?!

因Judy老師本是屬於比較薄唇的人兒,所以平常直接使用唇彩時都讓我有畫出唇外圍輪廓的困擾~

現在這支2IN1攜帶型雙頭唇刷勾勒唇部線條真的超便利,好用到還真是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港覺~哈!

24.jpg

使用扁頭刷毛來刷唇部的大面積,刷毛柔軟

25.jpg

輕輕一刷,實在就是無需技巧,順手又好刷。

26.jpg

SEE!水潤雙唇立現。

接著用尖頭刷毛來勾勒輪廓~

27.jpg

它筆桿超好握,所以使用起來就更準確勾勒線條,完全不會抖手啦~

28.jpg

所以Judy老師就可以恣意將上唇或下唇畫得較飽滿些也都很easy。

29.jpg

整個唇型更立體~

30.jpg

以上這幾樣都是好用又兼具超實用的保養與彩妝工具~

女孩兒只要藉由簡單的工具就會讓保養與化妝更事半功倍,Judy老師真心喜愛用,當然也要推薦給大家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Mocodo魔法豆生活用品設計家|傳送門~

Mocodo魔法豆生活用品設計家官網

2IN1攜帶型雙頭唇刷

潔顏蛋

抗菌薰衣草美妝蛋

美妝蛋專用收納盒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