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美睫】信義區美睫推薦|13star精緻美學館|6D輕盈自然美睫,讓雙眼有神更迷人~*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話說這接睫應該已是我人生中無法缺少的一部分了

因為有它讓我每天的生活更快速、更省時又更完美惹,所以我愛接睫人生!(哈)

1.jpg

不過Judy老師也常說,愛美更要愛護自己的睫毛啦

千萬不要只貪求美而其他品質一切都不顧地只是一昧地接接接

這樣是會讓原生睫毛受損的唷~

來~分享Judy老師朋友大力推薦我來的這間位在信義區的13精緻美學館~

2.jpg

因為這裡有多元化的美學經營,像是「美甲」、「美睫」、「眉毛紋繡」及「熱蠟服務」通通都有喔~

整個就是一條龍的服務,讓你只要一走進來,就是全身美美的走出去就對了啦~

3.jpg

看看整個店面佈置地相當PINK,很多物品都會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4.jpg

5.jpg

尤其網美最愛的花牆通通有,就是一定要人做啥事都感到美美地嘛~

6.jpg

最值得一定要說的,那就是年輕的板娘,實在有夠強~

不管是美甲、美睫、眉毛紋繡…等武藝及專業技術集於一身,看看這些獎杯、獎座、獎狀….就知道~

這高超驚人的領域功力及技術實在是一級棒啦

7.jpg

8.jpg

9.jpg

所以來這兒變美鐵定安心又放心。

看看這張超級舒適的按摩椅,根本就是讓人一覺醒來就變美的一個概念~

10.jpg

11.jpg

今天幫Judy老師服務的美睫師是位相當可人又美噠噠的Angela ,聲音也很好聽,整個身材就是麻豆級的美女呢~

她溫柔的評估Judy老師的眼睛狀態及與Judy老師討論想要的款式及本身的習慣喜好甚至連眼頭、眼尾睫毛身長不同而嫁接也跟著調整…等等,來決定嫁接的形式,真的是就是為Judy老師個人量身訂做並客制化,而不是只是一般就是3D、6D,400根、500根這樣~

畢竟這些也都會因個人眼睛大小、睫毛的多寡、粗細都有所不同喔,所以這就是Judy老師也想大推13精緻美學館的原因啦!!

先看Judy老師已經零亂不堪的睫毛,真的好需要整理一下~

12.jpg

卸完後的原生睫毛,實在太無存在感了,當然也就是這樣踏上我的接睫不歸路啦~

13.jpg

很喜歡Angela輕柔又細心的嫁接手法,從整個嫁接過程及一些小細節都可以真切感受到Angela真的是非常嚴謹又專業的美睫師喔~
尤其讓Judy老師都舒服的睡著嚕~

看看一邊的完成,哇!!好愛Angela把花兒開得又自然又輕柔

14.jpg

這朵蓬柔睫毛花兒實在好美耶~

再看看另一隻眼,整個實在差好多唷~

15.jpg

二邊的成品,真的好好看喔~

這是6D+ 600多根的成果,Judy老師就是喜歡這樣閉上眼時睫毛很濃密纖長的存在感

16.jpg

張開眼睛深邃且輕盈又自然,沒有一絲厚重感

17.jpg

好愛整個又是超輕柔又自然捲翹的手法,讓雙眼真是美呆了~

不管任何角度拍都好美又好自然~

18.jpg

就算已經快二週了,睫毛的維持度依然相當棒~

澎柔及花兒依舊還是開得很美,讓每天雙眼都超有神又迷人耶~

19.jpg

Judy老師真的很喜愛與超級推美美的Angela的技術喔!!

20.jpg

你也想要擁有十分自然輕盈又美麗的濃密纖長睫毛,Judy老師真的很推薦13star精緻美學館。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13star精緻美學館| 傳送門~

13star精緻美學館FB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3號
電話:02 2746 6150
營業時間:一到五 10:00-21:00 六 10:00-18:30 日 11:00-18:30
Line:@cqz3048k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