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美甲>三重美甲推薦|陳妍社美學殿|夏末初秋最火的綠色系「牛油果」美甲,美炸清新可愛腳趾甲~*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沒錯沒錯!!!Judy老師又三訪到三重三和夜市/捷運三重國小站找陳妍社美學殿的陳琳老師了~

1.jpg

因為擁有15年資歷的陳琳老師美睫、美甲的功力實在是一級棒~

真的很喜愛陳妍社美學殿明亮又寬敞及美麗舒適的環境,讓人可以充分放鬆變美美

2.jpg

3.jpg

更愛親切溫暖的陳琳老師,可以讓人很舒適又放心安心的把想變美的事都交給她。

Judy老師上次來做手部光療,就一直很愛很愛陳琳老師的日本凝膠美甲造型款式

尤其現在夏日我更是個涼拖人,所以常穿涼鞋就更需要美美的腳ㄚㄚ啦!!

 看看這張舒服的按摩椅,Judy老師只要舒舒服服地躺好,起來就立刻擁有美麗的美甲嚕~

4.jpg

首先琳老師先倒入海鹽

5.jpg

接著又放入精油~

6.jpg

我就開始舒服地享受腳ㄚ的按摩SPA~

 7.jpg

邊SPA按摩的同時,我就邊看琳老師的作品邊選想要的款式

8.jpg

每款都實在超美超令人喜愛,好難選擇喔~

9.jpg

之後,Judy老師就看到這款現在夏日秋初最夯的「牛油果」美甲~

10.jpg

琳老師說這款設計在腳上也非常清新又可愛,所以就決定它嚕~

很喜歡琳老師專業又細心地幫Judy老師從卸除指彩然後修型到拋光~

11.jpg

12.jpg

13.jpg

整個動作都相當純熟~

尤其看到Judy老師的腳ㄚㄚ正在脫皮,她很輕柔又貼心地為我修整

15.jpg

真的好窩心又令人感動捏~

琳老師也很貼心囑咐Judy老師平日的時候要多多保養腳ㄚㄚ,尤其睡覺時更是好時機

15.jpg

真的很喜愛琳老師比我們自己都還要寶貝呵護我們的腳,就是要我們都永遠有美美的腳ㄚㄚ啦!!

16.jpg

 先來看看完成底色膠嚕~

整個綠色系的牛油果綠是不是搭配的相當清新,在炎熱的夏季看起来更顯舒服好適合夏天的色彩啊~

17.jpg

接著林老師就是仔細地美繪出荷包蛋花朵及小菊花的圖案來點綴其中~

18.jpg

19.jpg

之後再為我擦上指緣油及乳液

20.jpg

來看看Judy老師的清新清新可愛腳趾甲完成嚕~

21.jpg

哇~~牛油果綠+芥末黄搭配的清新可愛美甲款式

22.jpg

尤其添加融入精緻的白色小菊花朵

23.jpg

整個更是時尚質感又不失小清新,好美好可愛!

炎熱的天氣,但Judy老師的腳趾甲卻擁有清凉舒適氣息而且還讓腳ㄚㄚ更顯白皙,實在好美哦!!

24.jpg

超級謝謝美甲功力一級棒的陳琳老師讓Judy老師可以美美穿上涼鞋!!

25.jpg

快讓自己的指尖、腳指甲換上獨特又美炸的清新可愛色彩, Judy老師超級推薦快來陳妍社美學殿找陳琳老師吧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陳妍社美學殿|傳送門~

陳妍社美學殿FB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聯繫電話/LINE@:0905067783/@ygc5699y

IG:陳妍社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