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陶瓷保溫杯>【SWANZ】陶瓷保溫杯|不鏽鋼保溫杯|食物保溫罐|真空雙層隔熱,時尚精緻輕巧款式好攜帶~*

00.jpg

Hi 我是Judy老師^^

擁有一個時尚精緻實用的保溫杯,對於每天都要上課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1.jpg

因為我上課的課堂數不少,一直授課下來,真的很需要喝大量的水或飲品

所以,保溫杯不僅要實用,真正能保溫、安全的材質更是Judy老師所重視的!!

 

分享這款來自於新加坡的,它乃以健康也可以很簡單、很時尚為設計概念

進而研發出新穎且具有健康意識、耐用性、安全性都符合標準安全及可適合各種飲料與食品的保溫杯/罐喔~

就是它。SWANZ保溫杯~

13.jpg

這「SWANZ品牌保溫杯/罐,款款外觀都相當簡約優雅且還有多款顏色可選擇喔~

 

尤其這「SWANZ」LOGO 就像候鳥-天鵝般,美麗而頑強呢。

看看Judy老師選這支SWANZ品牌的陶瓷質粹杯系列 (鑽白石紋)

4.jpg

整支保溫杯就如精品一樣時尚、精緻又美麗~

尤其圓潤不銹鋼杯蓋,使其跟瓶身曲線更加優雅貼合~

5.jpg

6.jpg

一打開就可看到雙層真空不鏽鋼瓶身與硬白瓷內膽

7.jpg

2019-05-03-09-18-18.jpg

這樣的好處就是不容易殘留異味且更不會與飲品產生化學作用又好清洗喔~

真的很安全又健康更讓人無負擔的飲用!!

 

所以,Judy老師每天要出門,就會用它來裝咖啡

2019-05-15-10-07-58.jpg

2019-05-15-10-08-04.jpg

或像花茶甚至是上課很需要的膨大海之茶品。

10.jpg

喜愛它密合的瓶蓋,所以就算傾倒也不滴擔心滴漏咖啡或飲品喔~

6.jpg

所以外出攜帶或是隨意放包包,也能更放心,使用更便利。

12.jpg

看看整支瓶身就是這麼時尚又這麼美!

13.jpg

各個不同角度及花紋更是精緻又吸睛

14.jpg

一擺著就是一道很美麗的風景。

15.jpg

 

很喜歡這款Swanz的保溫杯雙層真空

16.jpg

外層包裹著304不銹鋼,不僅提升保溫性能之外,一手拿起不管內裝飲品有多燙、多冰冷的溫度,也完全不影響手握喔~

17.jpg

特愛這樣陶瓷內膽設計,真的可以讓人安心直接飲用

18.jpg

最棒的是也不會燙傷嘴耶~

19.jpg

尤其它可以保持冷或熱長達3-5小時這點,讓我不管上午或是下午喝飲品都可以維持熱度

無需像以往使用的保溫杯上課中途還要到教室外走廊出加熱水,真的是很棒!

現在每天有【SWANZ】陶瓷保溫杯的陪伴,隨時更換飲料安全、安心又無負擔~

20.jpg

真不愧是榮獲日本產品專利及新加坡設計註冊的精緻輕巧好攜帶【SWANZ】陶瓷保溫杯

更是我的時尚X安心X健康隨身好夥伴!!

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SWANZ | 傳送門~

【SWANZ】官網
【SWANZ】FB粉絲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