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粉底> 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多層疊擦依然薄透絲滑妝感,沙漠乾肌也能全天候的無暇美妝~*

 00.jpg

 

Hi 我式Judy老師~~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新的一年大家是不是都美美拜年去^^

分享這款可說是韓妝教主PONY終極認證當今最強粉底

更在這新春假期十分給足Judy老師面子的粉底~

1.jpg

讓我這沙漠乾肌也能全天候美麗。

 

就是它。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

2.jpg

 

整瓶的質感就是玫瑰金色,真的賞心悅目相當美好。

3.jpg

 

先說說Judy老師的膚況,沙漠乾肌又有膚色不均及乾燥暗沉困擾

4.jpg

 

所以一般韓系彩妝都是以明亮色系為主,IOPE艾諾碧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明亮色 (請點我)

這款我也一樣選明亮色嚕~

5.jpg

6.jpg

 

來看看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的質地~

7.jpg

 

一按壓出就可以感覺到很水感喔~

8.jpg

 

輕輕一推….哇~~~完全就是絲柔滑的質地,相當好推耶~

9.jpg

 

看看稍加畫圓輕推,整個更是帶有微霧光的妝感喔!!

10.jpg

這款還有推出可以搭配的專業粉撲,聽說一搭配更是像吃了星星般的無敵好用啦!!

不過沒搭配也沒關係,Judy老師就讓大家更貼近自己的日常生活只要用自己的粉撲,一樣可以擁有超棒完美妝容啦!!

因為它已讓我在第一次使用時就已經被它的成效所驚艷嚕

 

來吧!!

按壓出適當粉底量臉臉都先給它點點點~

11.jpg

 

Judy老師習慣用粉刷,所以用刷子輕輕一刷實在是好推又均勻

12.jpg

完全不結塊,實在快速捏,用量滿省的,一下子就刷好一邊囉。

 

來!!對照一下,這是上一層的效果,整個妝感真的好薄透~

13.jpg

 

這乃是它兼具智慧校色的底妝科技配方,可以讓底妝保濕又具遮瑕度啦~

所以使用後肌膚遮瑕力還真不錯~

14.jpg

看看Judy老師膚色不均及較暗沉的黑眼圈都提亮許多喔~

  

再刷上另一邊,真的好愛它能這樣精準的智慧調色

15.jpg

 

尤其更愛它的水潤質地~

可以讓Judy老師這沙漠大乾肌就算層層堆疊也依然薄透不厚重。

16.jpg

 

更讓較明顯及較大的瑕疵都隱形。

17.jpg

 

整個妝感就是這麼薄透清爽又不粘膩。

18.jpg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Judy老師本身已是沙漠乾肌,所以我使用這款基本上就是無須再刷上蜜粉定妝了

我就點上腮紅、唇妝就完妝。

19.jpg

 

看看Judy老師整體妝感與光澤度是不是都很完美無瑕阿!!

20.jpg

這也是一開始就提及它驚艷的所在啦~

 

就算外出一整天,妝容依然全天候清爽無瑕~

21.jpg

 

這款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可說是不分季節並可滿足乾肌或油肌膚質的隱形粉底

22.jpg

 

女孩兒若你也是PONY EFFECT迷,真的可以試試喔

23.jpg

Judy老師超真心喜愛,當然大推啦!!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傳送門~

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哪裡買 http://bit.ly/2RBXOlQ

Yahoo刷報:http://bit.ly/y-shopdaily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