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髮型>推薦IN HAUS HAIR|大直典華|捷運劍南路站|HAUS設計師打造日系OL風,髮型時尚又俐落~*

00.jpg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當然要新年新氣象~

所以,Judy老師這頭毛躁亂髮也該是理理它的時刻嚕~

1.jpg

看看後面這一團,還真是名符其實的一團糟XD

 

今天來到大直典華旁的IN HAUS HAIR

2.jpg

 

整個從外邊看是間頗具質感又時尚的美髮沙龍喔~

3.jpg

 

進到裡面,整個空間裝潢更讓人覺得溫馨又舒服

4.jpg

 

尤其沙龍的整體佈置風格,真的是帶點文青時尚又有設計感

5-1.jpg

 

連廁所都好別緻,整面的大鏡子,反倒像梳化間的感覺,哈哈哈

6.jpg

真的很棒!

 

它還有2F的空間,簡約又舒適~

7.jpg

 

從2F就可以看到一F全景喔~

8.jpg

 

看看這透明的地板,Judy老師覺得實在太有巧思嚕~

9.jpg

 

Judy老師因為脊椎開刀,所以可能一弄頭髮就要窩在椅子上許久時間,所以我相當重視椅子的舒適度。

IN HAUS HAIR的椅子寬敞舒適又好坐,再搭配上一杯咖啡

10.jpg

根本就是舒適美麗的下午茶來著!!

 

接著就是遇見HAUS設計師來解救Judy老師的毛燥亂髮~

先討論髮型

11.jpg

HAUS是個很活潑熱情又相當樂在工作的人喔,整個變髮過程,我真的可以很感受到他對美髮的熱愛,連教學過程都相當生動

所以我也跟著上了一下午的開心美髮課~

 

最後當然是決定嘗試Judy老師沒嘗試過的俐落短髮~

12.jpg

 

沖水準備剪髮,Sunny幫我梳頭真是辛苦她了,因為整個超級乾燥又打結

13.jpg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也心一橫,毅然決然決定剪短打掉重練啦!!

 

當HAUS一刀咯剪斷,我沒有失落ㄟ,我竟然有股暢快感,那都是因為在討論的過程中

14.jpg

HAUS讓人覺得很安心可以放心交給他,一點都不會擔心要剪短髮的那份不安喔~

 

果然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一下子整顆鮑伯頭的雛型就出來嚕

15.jpg

 

接著要製造後腦勺的圓弧及澎厚的美麗鮑伯,一定要一層層不同角度慢慢剪並堆疊上去啦~

16.jpg

17.jpg

 

還濕髮的時候,我已經可以感覺我頭髮變得好輕鬆~

18.jpg

 

吹整後~~~哇~~~~我的一頭俐落短髮完成。

20.jpg

超好看der!!

 

不過呢,沒有這麼簡單,若是這樣就完成,Judy老師怎會稱HAUS是大師呢~

主要是因為Judy老師的頭髮超級細軟,剛吹整好都嘛澎澎又順順

但是一出門遇冷空氣立刻塌陷,立馬打回原形又會毛起來~

21.jpg

 

所以HAUS連這點都幫我考慮進去,要讓我可以一整天都維持好髮型

所以當然就要燙讓它可以支撐起來嚕~

22.jpg

 

所以,引進最新QQ燙藥水~

這QQ燙可讓捲度有彈力卻輕柔,主要更可讓細軟扁塌增加蓬鬆度喔~

23.jpg

當然就是像Judy老師這種細軟扁塌髮最需要且適合的喔~

 

再經過燙髮1、2劑的等待過程

24.jpg

 

QQ彈力髮燙終於完成。

25.jpg

26.jpg

 

不過還沒還沒還沒喔,別急別急!!接著就是厲害的護髮工程

27.jpg

 

請出這台20幾萬的奈米分子機器,它採用奈米分子的蒸氣

28.jpg

 

滲透到毛髮內部,來對毛髮進行水份補充和提供能量,進而修護受損毛麟喔~

29.jpg

 

因為分子小,所以只有霧氣沒有濕氣喔,所以完全不會濕答答的~

30.jpg

真的是太厲害了。

 

終於來到最後吹整階段,Judy老師實在期待~

HAUS邊吹邊教導我怎自行整理,這很重要喔~

31.jpg

 

Judy老師常常換新髮型就想要將設計師的手帶回家,好擔心自己回家整理就變調

其實真正厲害的設計師,就是設計好好髮型後,就算客人回家自己整理依然跟在沙龍整理的效果一致,這就是最棒的喔~

32.jpg

所以HAUS也是這樣跟Judy老師說的,就算我自己回家洗好吹到乾就可以嚕~

 

來~~~我的新髮型閃亮整個很日系OL,俐落又時尚!!

33.jpg

 

尤其更讓我這髮絲細軟+扁頭愛極了這整個夢寐以求的鮑伯的圓弧及澎度

34.jpg

 

首次嘗試剪這麼短的Judy老師也很喜歡喔

35.jpg

髮質也變得柔順又蓬鬆耶,隔天去上課,學生整個超驚艷

 

果真連Judy老師每天自己整理,真的超方便又快速

36.jpg

真的很謝謝厲害的大師級HAUS!!

歲末年終,大家也想要來個除舊佈新,讓自己新年新氣象嗎?!

Judy老師大力推薦IN HAUS HAIR 的HAUS,讓他為你重新打造一個不一樣的你

保證你一定會喜歡!!

Judy聲明圖檔-5-F.jpg

提供相關資訊:IN HAUS HAIR

預約專線:02-85011113

營業時間: 10:30~2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一段128巷49之1號

IN HAUS HAIR粉絲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