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餐廳>東區好吃Pizza| Deer Pizza|道地義式美味PIZZA,口口讓你驚艷而滿足,PIZZA控必踩點啦(附完整菜單)~*

00.jpg

 

來到東區逛逛,在附近想找個地方吃喝休息一下的人

可以走到旁邊的巷弄,離捷運忠孝復興站約不到5分鐘的路程

就可以看到這間讓人覺得優閒又自在的deer pizza喔~

1.jpg

 

就是它。DEER PIZZA~

Judy老師很喜歡這樣整片玻璃櫥窗的設計

2-1.jpg

吃著美食看著窗外發發呆(哈)

 

一進到店裡,首先吸引Judy老師的就是這幅圖,鹿咬著一片PIZZA

那眼神是…我可以吃嗎?! 還是….我只剩這一片,不要跟我搶??!

3.jpg

反正一看到我就滿腦子對話(哈哈哈,我好無聊喔)

 

座位不多,整個用餐環境很乾淨又舒服,氣氛也令人覺得很自在~

4.jpg

5.jpg

 

尤其不管桌椅或是電飾都很有設計感,我一直覺得這燈就很像鹿角。

6.jpg

7.jpg

 

所以阿,進到這家店瞧瞧在身旁的鹿,更讓Judy老師有進到森林般的FU

8.jpg

 

DRRR PIZZA座位區也又不少類型,像吧台區這樣的位置

9.jpg

 

或這樣的四人桌

6.jpg

 

高腳椅桌~

10.jpg

空間都很寬敞又舒適。

 

哇~~~用餐時間一到,幾乎客滿!!

11.jpg

 

所以大家記得先訂位阿!!

 

還有這自助區,喜愛這小PIZZA的燈飾耶

12.jpg

 

到處都可以PIZZA蹤跡,令人喜愛~

13.jpg

 

眼尖的Judy老師正好看到老闆在準備烤火雞耶

14.jpg

 

因為有客人訂購,哇!! 好大又新鮮美麗的一隻火雞,就知道店家嚴選食材啊!!

好棒喔

15.jpg

 

點餐嚕~

16.jpg

 

餐點的種類就是以PIZZA為主,有甜的口味跟鹹的口味喔~

17.jpg

 

再搭配一些餐點及飲品。

18.jpg

 

話說都是現點現做的PIZZA,但Judy老師超愛這家店,因為老闆上菜速度很快喔~~

不會讓人已經餓到爆炸還要左等右等PIZZA的到來,這時當然就是擁有專業烤箱太重要了!!

19.jpg

 

來!!一一來品嚐!!!

發現可樂是用不鏽鋼吸管,很環保,加分!!

20.jpg

 

凱薩煙燻鮭魚沙拉~

享用主食前先吃點清爽開胃的沙拉~

21.jpg

 

新鮮的菜蔬,搭配煙燻鮭魚,上面還灑滿滿的現刨的起司哦

22.jpg

 

一入口脆口又新鮮的生菜很鮮甜又多汁

更愛這濃郁的煙燻鮭魚,鮭魚肉質軟嫩飽滿,帶點獨特香氣很順口。

23.jpg

多了起司更添口感風味。

 

水手PIZZA~

這水手PIZZA可說是很道地的義式PIZZA了,不過雖叫水手,其實跟海洋、海鮮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所以不是滿滿的海鮮喔,只因和「水手」的英文發音相近而已!!

25.jpg

 

它添加有茄汁、波菜、培根、鯷魚、莫札瑞拉起司跟半熟蛋

Judy老師又多加了火腿。

26.jpg

 

好喜歡這樣似熟非熟的起司跟那顆半熟蛋

27.jpg

28.jpg

 

一入口整個cheese帶給口腔的口感很舒服,一點都不膩口

29.jpg

 

蔬菜、火腿及滑口的半熟蛋香氣更提升PIZZA風味。

30.jpg

 

爐烤馬鈴薯~

這道Judy老師真的要大推,超好吃!!

31.jpg

 

尤其平常不太愛吃粉粉馬鈴薯的我,這道卻超對我的胃~

再給大家看一下這份量而且竟才70元~

32.jpg

 

它採用帶皮的料理方式,所以經烤過更是香濃

上面也是撒了海鹽、黑胡椒…等簡單調味

33.jpg

 

一入口那皮酥內超級鬆軟又細緻綿密的口感,實在好迷人

34.jpg

沾點巧克力醬好加分,這真的是超好吃必點啦!!

 

美式咖啡~

Judy老師點中深烘培的美式~

35.jpg

 

口感算是酸苦平衡間又帶點酸質卻有回甘尾韻

36.jpg

可說是還滿優質的風味呈現。

這家Deer Pizza擁有滿滿道地義式美味PIZZA,真的口口讓人驚艷而滿足

要吃到道地的義式或是PIZZA控,這家你必踩點啦!!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Deer Pizza |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店家名稱:Deer Pizza

店家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2號

預約電話:0902 289 67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1:30

Deer Pizza 粉絲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