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化妝水>韓國醫美品牌|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美肌神仙水,為乾燥肌膚深層補滿補足好水~*

00.jpg

每當到冬季,就是乾敏肌的Judy老師最痛苦的時分,因為肌膚會相當乾燥而大鬧脾氣

摸起來好粗糙又無光澤感,很沮喪!!

 

幸好,我有了韓國醫美品牌美肌神仙水來解救肌膚的乾渴~

1.jpg

 

因為它乃專為暗沉、疲憊、乾燥肌設計,富含高效保濕的玻尿酸及多種植物精粹

藉此深透至肌底,帶給乾燥肌膚深度的潤澤及鎖水,進而為乾燥肌膚補足滿水位喔~

2.jpg

 

就是它。韓國醫美品牌|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3.jpg

 

這AHC 乃是韓國醫學美容通路的專業護膚品牌喔~

4.jpg

 

有著相當專業肌膚保養經驗,透過醫美及科技的研發配方,來讓我們更能擁有高效且安心的保養喔~

不過大家購買時要注意,唯有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

5.jpg

 

看看這款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質地是屬於凝露狀又很咕溜的化妝水喔~~

6.jpg

輕輕一推,整個帶給感覺就像是精華液般的水嫩柔滑耶~

7.jpg

透過輕拍按摩,就速效浸潤肌膚,舒緩手背極其乾燥的肌理紋路吶。

8.jpg

來直接使用在乾燥的肌膚上嚕~

Judy老師喜歡它採用這種真空按壓式的設計,很貼心又人性化

9.jpg

可以使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浪費喔~

 

這款化妝水它使用的方式可直接輕拍於肌膚或是使用化妝棉來輕拭~

對於Judy老師這樣的沙漠乾肌,我喜歡採用將化妝水充分浸濕化妝棉後來輕輕擦拭

10.jpg

不僅能深入肌膚補水、保水、鎖水,讓肌膚可以保濕水嫩與潤澤,更可以調理臉部的肌理。

 

尤其在妝前使用,讓肌膚保水度提升之外,是更有助於上妝服貼度的喔!!

11.jpg

 

所以就先沾濕化妝棉,記得要全濕的狀態喔

12.jpg

 

輕輕擦拭肌膚,你看。Judy老師一擦拭它就立刻滋潤了肌膚

13.jpg

 

就輕輕地無需用力來整理額頭細紋間的殘留物,拉長到T字區這樣

14.jpg

肌膚就像馬上補滿了水般,瞬效水潤亮顏且是清爽又嫩澤的~

而且温和滋潤不黏膩,清爽無負擔捏~

 

藉由輕拍的方式,讓肌膚再次吸收機能水的精粹,以更提升後續保養品之吸收力~

15.jpg

 

也可以用化妝水將雙唇的殘留物和彩妝污垢擦拭乾淨,以防產生乾燥紋理喔~

16.jpg

 

看看Judy老師肌膚,尤於它迅速滲透且吸收快,能調理粗糙肌膚,舒緩乾燥不適

所以讓暗沉肌膚變得水嫩、細緻又透亮。

17.jpg

 

肌膚就呈現如此舒適的保濕感,更散發健康透亮光澤喔~

18.jpg

 

真不愧是號稱美肌神仙水的韓國醫美品牌

對於乾燥肌膚而言,更是一瓶令人超有保濕感受的深層補滿補足好水的好夥伴。

19.jpg

Judy老師喜愛大推薦啦!!

現在AHC在2018年9月正式登台,在屈臣氏、康是美、MOMO就可以買到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 傳送門~

AHC官網

AHC粉絲團

哪裡買實體通路:

屈臣氏(請點我)

康是美(請點我)

MOMO(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