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甜點>瓢蟲女孩甜點舖|綠葡萄乳酪塔|純手工製作|清脆爽口迷人輕盈乳酪魅力~*

 00.jpg

 

Hi 我是Judy老師^^

又來分享讓女孩兒充滿活力、動力的迷人甜點嚕~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樂天市場的網購甜點,保證大家看到也會和Judy老師一樣…尖叫~

其實從收到這精緻又美麗質感的外盒,加上小瓢蟲的店家LOGO卡片

1.jpg

整個就令人超期待了~~

 

LOGO卡片背面就是店家資訊喔~

這樣的巧思設計,我喜歡。

2.jpg

 

拆禮物嚕~

每每這一刻都興奮時刻阿

3.jpg

 

一打開,映入眼簾是不是整個美美超吸睛~

4.jpg

 

就是它。瓢蟲女孩甜點舖|綠葡萄乳酪塔(6吋)~

5.jpg

 

店家在包裝上真的很用心喔~~

四面八方都將這綠葡萄乳酪塔保護得非常好

6.jpg

就是希望當我們收到產品時,依然都是這樣完美。

 

這可是每天手工限量製作,而且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喔

 7.jpg

所以最佳的賞味期就是趕快吃進肚肚裡最新鮮也最放心啦!!

 

瓢蟲女孩甜點舖|綠葡萄乳酪塔,Judy老師覺得這樣的大小很剛好

因為相當好吃,所以阿,當意猶未盡時就還可以再切一塊來吃

8.jpg

也因為如此,這款真的就是讓我和文先生二人一次就KO了(哈)

就知道它有多美味!!

 

瞧瞧它上面這顆顆碩大的無籽綠葡萄,每顆實在飽滿又新鮮~

9.jpg

裡面內餡更是使用兩款乳酪調配黃金比例的乳酪餡喔~

 

尤其再搭上手工捏製而成的塔皮餅乾

10.jpg

整個相互交織,就成就這美好綠葡萄乳酪塔的美味嚕~~

 

準備來吃嚕~~

大家要切時,記得用點力,因為它的塔皮真的紮實又酥脆~

11.jpg

 

所以這個工作,我一向都是交給文先生啦~

12.jpg

 

瞧瞧這切開的剖面圖,就是迷人豐富口感層次的來源

13.jpg

 

看看顆顆晶瑩剔透的無籽綠葡萄,Judy老師光看就覺得好清爽又清脆~

14.jpg

 

一入口清爽的綠葡萄鮮脆多汁捏~

15.jpg

 

果肉整個就是結實、香甜又噴汁啦。

16.jpg

 

這誘人的無籽葡萄+再搭上輕盈又香濃滑順的招牌乳酪餡與酥脆的塔底酥脆又充滿堅果香的手工塔皮一結合

17.jpg

 

在口中咀嚼,不管口感或氣味,都是極其芳香與迷人

18.jpg

而且其口感更是豐富又多層次阿~~

 

口口更是爽口清爽的好滋味,讓Judy老師一連吃二大塊也都不膩口~

19.jpg

完全就是超級美味X超級好吃X超級大推薦啦。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瓢蟲女孩甜點舖 | 傳送門~
瓢蟲女孩甜點舖樂天官網    
瓢蟲女孩甜點舖FB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