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口罩>天使光|3D奈米高效防護口罩|久戴不臭口罩 |時尚穿搭口罩 |防空汙一把罩~*

00.jpg

 

口罩可說是居家、隨身防護必備物品!

尤其在Judy老師家更是需要,一向都是整盒整盒買

因為隨著感受到空氣汙染及自我保護進而讓我們養成出門一定就是需要戴口罩

所以用量需求頗大。

1.jpg

不過,老實說我和文先生其實都不是很愛戴口罩~

原因就是戴上一般口罩都會感覺呼吸困難且悶熱感,有時美美的妝脫下口罩粉底全崩壞

而文先生是眼鏡族更怕熱氣起霧感,當然最重點就是戴著一整天下來其實很不舒服啦,真的很傷腦筋耶。

 

現在,我有了這款可說是咱們口罩族的福音~

因為它完全可解決以上Judy老師Care的問題。

2.jpg

 

它除了戴起來很時尚又不吃妝又太不起霧,可戴一整天都舒服外

更推的是它的防護效果更是超棒!!

3.jpg

所以,它儼然也更嚴身成為我的日常生活配件啦!!

 

就是它。天使光3D奈米高效防護口罩~

3-1.jpg

 

它一盒有3入,以低調奢華時尚全黑款設計,讓人連戴口罩都是一種時尚~

4.jpg

5.jpg

 

看看它的材質奈米高效防護,整個口罩就是一體成型的輕、透、薄~

6.jpg

7.jpg

 

尤其採用4層過濾 的3D立體設計,PM2.0防護空汙,內層抑菌效果更可長效使用~

8.jpg

 

 

也因為這樣,一般的口罩要天天換~

但天使光3D奈米高效防護口罩可隔離空氣飛沫層、二三雙層過濾粉塵懸浮微粒和灰塵、最後還有親膚除味層~

(以上相關成份與功效文字敘述引自官網資訊)

9.jpg

9-2.jpg

讓可使用7天也不會臭,完全讓人可以使用更長時間 ,效果更好,花費卻更少,經濟又實惠啦~

 

尤其台灣製造,最安心!

9-1.jpg

 

看看它彈性不織布的立體剪裁,兩頰貼合併加大口鼻呼吸空間,讓皮膚無痛感

10.jpg

 

加寬的耳掛戴,對耳朵完全更不會有壓迫感而且可以這樣無空細貼和臉部

11.jpg

 

整個使用起來就是好舒適又毫無負擔。

12.jpg

 

Judy老師真的很推薦天使光3D奈米高效防護口罩給很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的人喔~

13.jpg

 

所以,不管是到戶外活動、去醫院、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14.jpg

 

甚至是像文先生有時騎機車,都是相當適用又實用喔!!

15.jpg

 

還有還有,因為它戴起來就是很時尚又不吃妝,而且戴一整天都超舒適又舒服

16.jpg

 

讓Judy老師真的很愛戴它出門去

17.jpg

 

尤其看看這款黑色款,不管搭配何穿著,就是更顯出一種時尚~

18.jpg

 

就算簡單搭配素T,依然能夠成為穿搭中的時尚配件及一大亮點。

19.jpg

 

天使光3D奈米高效防護口罩這樣能讓人配戴時尚、防空汙、保護自我並遠離病毒的好口罩

你怎麼能夠不戴呢?!

20.jpg

一起讓天使光3D奈米高效防護口罩好好「罩」護我們的健康生活吧!!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天使光3D奈米高效防護口罩 | 傳送門~

天使光官網

天使光粉絲團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