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益生菌>魔芋益暢纖|調整體質|我的纖食之道,輕鬆暢快有「酵」,懶人保養必備法~*

00.jpg

Judy老師是個無肉不歡一族,偏偏又喜歡享美食卻又懶得動

雖然常常朋友都羨慕我吃不胖,天阿?!吃不胖?!怎可能?!

那是因為我有自己的纖食之道,不然年紀漸長,代謝也變慢,一定要有方法阿

1.jpg

所以每天補充身體所需酵素、好菌更是已成為Judy老師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啦!!

分享這款可以讓自己每日輕鬆又愉快的保養方法,我稱它為懶人保養必備法

就是它。Propol Diet魔芋益暢纖~

2.jpg

這款乃是日本非常風靡的纖食新配方喔~

3.jpg

主要是它富含有神の魔芋+酪酸菌的高膳食纖維、海洋深層水、還有可以改變菌叢生態的十益菌、消化酵素等成份

尤其清水魔芋還可以增加飽足感並做好體內環保喔~

它一盒有20包,採用這樣單一獨立的包裝設計

5.jpg

6.jpg

6-1.jpg

這是Judy老師最愛的包裝

7.jpg

因為就是不管食用或是保存,甚至要攜帶外出都相當便利。

8.jpg

Propol Diet魔芋益暢纖的質地呈現就式粉末狀,聞起來就是香甜口味啦~

9.jpg

10.jpg

Judy老師最常說的,選擇益生菌當然除了要注重關鍵成分之外,我最重視的就是口感了

因為好吃才吃得下才會有功效,不敢吃或有怪味道甚至腥味太重,一定被束之高閣不會再碰它,成效等於就是零。

而這款Propol Diet魔芋益暢纖,就是好口感又很好吃的,大家可以很放心。

11.jpg

Propol Diet魔芋益暢纖食用也相當簡單,Judy老師都是採用最簡單食用的方式

就是每日一包,然後撕開即時嚕~

12.jpg

這樣的懶人保養方式也是Judy老師首推的,實在就是超方便

Propol Diet魔芋益暢纖就是帶點淡淡甜甜似奶粉的香氣,又有點像養樂多的微酸香甜口感捏~

13.jpg

哈哈,總之就是相當好吃又好入口啦!!

14.jpg

然後再搭配個約300cc開水就可以嚕~

15.jpg

一般Judy老師會在飯前來食用它,因為它會讓肚子有飽足感喔

16.jpg

所以就算美食當前,一點都不擔心吃太多,哈哈,真的很棒

然後就會陸續聽到肚子會有咕嚕咕嚕美妙的聲音,這聲音對我而言真是悅耳阿

因為之後就是很順暢嚕

Judy老師食用Propol Diet魔芋益暢纖是沒有任何不適感,就是很正常輕鬆地有FU就輕鬆地如廁了

17.jpg

真的是有酵就暢快,暢快有酵啦!!

難怪這Propol Diet魔芋益暢纖會被日本櫻花妹譽為保健益生菌

對Judy老師而言,它更是我的身體健康維持的纖食之道。

18.jpg

讓我超喜愛!!

若你也有嗯嗯不順的困擾?!美食當前總是無法克制?!

Judy老師分享這款可以搞定每日卡卡

19.jpg

推薦給大家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Propol Diet魔芋益暢纖 | 傳送門~

官網網址 https://www.w-ch.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dyWikikiigo/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