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珍珠粉> BioQuan女神之泉 |皙顏之泉珍珠粉 |吃的美麗保養 | 由內而外打造好氣色光澤肌~*

00.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珍珠粉的好處,因為它就是肌膚的美容聖品啦~

包含愛美的Judy老師也是都會食用~

不過食用珍珠粉擔心的就是怕成分不優質?有添加重金屬?或是人工添加物…等~

分享這款BioQuan女神之泉|皙顏之泉珍珠粉~

1.jpg

這款Judy老師食用足足快1個月了

我只能說皙顏之泉的好真的只有自己的保養最知道啦!!

 就是它。BioQuan女神之泉 |皙顏之泉珍珠粉(含珍珠胜肽)~

它乃精選純珍珠原粒採用低溫專利技術製程喔~

2.jpg

尤其是低溫,所以可完整保留珍珠粉的營養,不會因高溫而導致破壞珍珠粉的營養素喔~

(以上相關成份與功效文字敘述引自官網資訊)

3.jpg

更無熱量,所以是讓Judy老師很安心來調整體質並美容的好產品嚕~

它一盒有30入,每包都是採用這樣的單一獨立包裝

4.jpg

這樣的包裝就是不管食用或是保存甚至隨身攜帶都相當便利喔!!

5.jpg

6.jpg

是Judy老師很喜歡的包裝形式。

可別看它這樣一小包,這每包內可是含有1500mg的珍珠粉呐

(以上相關成份與功效文字敘述引自官網資訊)

7.jpg

所以一天食用一包,就可以滿足每天美麗之所需。

更由於此珍珠粉它分子小好吸收

8.jpg

 看看皙顏之泉珍珠粉的質地,就是呈現超細緻的白色粉末喔~

9.jpg

10.jpg

 它食用也相當簡單,就是每天晚上睡前食用1包,Judy老師覺得粉棒又粉方便

因為這樣就不會因為白天忙碌而忘記要食用~

所以,一般Judy老師就是於睡前採用直接食用一包,再搭配溫開水就可以嚕~

就可以藉由夜晚的休息,來好好守護肌膚啦~

11.jpg

它也可以加入水中,不過因為珍珠粉不會溶於水,因此Judy老師覺得直接吃最好也最方便

也不用花時間泡然後還再洗杯子(笑)

12.jpg

 它很好食用,我幾乎抿一抿它就可以溶解了,而且別擔心,完全沒有味道啦

13.jpg

別怕,好入口,不會有可怕味或難吃,更不會卡粉或難吞嚥,真不錯!

再者,也是Judy老師喜愛的食用方式~

就是我還會把它添加在我喜愛的水果優格當中

14.jpg

它完全不會影響食物風味喔~

15.jpg

像Judy老師這樣的方式來食用,也就是默默將珍珠粉的營養素都補充進去

我也覺得也是不錯的補充方式喔

16.jpg

最重要的只要有補充,才能讓身體有吸收,這樣就能有成果喔~

另外,除了食用之外,它還可以當保養來使用喔~

Judy老師也會將珍珠粉加在精華液裡融合一下

17.jpg

 

然後在直接擦拭在肌膚上

使用起來就像水感乳液般,很好推展,擦在臉上輕輕拍至吸收~~~

18.jpg

這珍珠粉相當細緻~~~~~

19.jpg

使用後清爽舒適又略帶光澤感,棒噠噠~

 食用了這段時間,Judy老師真的發現....

以前每當到換季時節,我的肌膚就會開始超乾燥

20.jpg

近期天氣變化多端,不過Judy老師的肌膚不僅依然乖乖還變得較透亮

摸起來也細緻不少喔~

21.jpg

再看看氣色,雖然開學讓我忙到團團轉,但是依然有著不錯的光澤與氣色呢~

22.jpg

 所以要讓自己擁有美好膚質與氣色,當然就是要內外夾攻的下功夫啦

所以這款可疑由內而外保養讓Judy老師很喜歡耶

23.jpg

分享給大家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皙顏之泉珍珠粉 | 傳送門~

皙顏之泉珍珠粉官網

皙顏之泉珍珠粉粉絲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