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和牛。肉品>【附影片】推薦買肉找我 |宅配和牛 | 日本A5等級和牛X Prime牛小排X伊比利豬 | 在家也能享受頂極吃香喝辣,滿足大口大口奢華吃肉的樂趣~*

00.jpg

 

來喔來喔!!喜歡吃香喝辣的捧友照過來。

先觀賞一下有多享受的影片吧

 

Judy要好好來分享可以讓你在家就能享受頂極吃香喝辣,滿足大口大口奢華吃肉的樂趣的宅配美食嚕~

1.jpg

 

就是它。這買肉找我 |     它採用冷凍宅配送到家~

2.jpg

 

共有香聚辣湯底 + 日本宮崎A5和牛+Prime牛小排+二種伊比利豬肉的暖呼呼火鍋組合喔

Judy喜愛這樣乾淨的真空包裝。

3.jpg

對於嗜辣或是怕冷的人吃上這辣呼呼又暖呼呼的一餐,可說是無比的過癮及幸福。

 

這買肉找我的香聚辣湯底及肉品可真說是無敵頂級、無敵奢華、無敵優質。

4.jpg

 

就讓Judy帶著大家吃上一輪,你就知道到底有多無敵了。

5.jpg

 

香聚辣湯底

6.jpg

 

看看這香聚辣湯底,整個就是絕美辣湯底啦~~

7.jpg

它無辣油、無中藥材、保證就是鮮紅蔥頭、大辣椒、朝天椒、蒜蓉、香聚蠔油醬新鮮食材來慢火拌炒製作的喔~

 

看看這滿滿的食材皆是純手工切出,整個湯頭香氣實在是令人魅力無法擋。

8.jpg

 

Judy很想整盒原汁原味的給它倒鍋下去,礙於怕辣口的文先生在一旁盯著,所以就加了水來做稀釋

心中嗜辣魂正吶喊.....我要原汁原味啦!!

9.jpg

10.jpg

 

看到這樣呼嚕呼嚕的火鍋湯底是不是整個超過癮~

11.jpg

 

一喝這香聚辣湯,實在香氣十足

11-1.jpg

些微辣度實在好開胃,只能待下次Judy自己來享用原汁原味了。

 

日本宮崎和牛A5火鍋片~

12.jpg

 

此乃日本A5宮崎和牛,當然就是享受大口吃肉的頂級首選啦~

13.jpg

 

看看它美麗的肉質顏色及油花的分布密度,難怪為A5級

14.jpg

 

每片日本宮崎和牛A5火鍋片都像這樣好大一片捏

15.jpg

16.jpg

肉質真的超棒。

 

這樣稍加涮一涮幾下,一下子就熟成囉~

17.jpg

 

一入口...牛肉實在脂香肉嫩細緻滑順

而且扎實有嚼勁,透過咀嚼就吃到牛肉本身的鮮甜味

18.jpg

 

這樣大口大口吃頂級和牛肉真的是太享受了

18-1.jpg

19.jpg

 

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啦~~

20.jpg

一般要在外吃到這樣的頂級和牛肉,你的荷包肯定要夠深

但是這買肉找我的宮崎牛,就能讓你吃得滿足又過癮,價格更是讓人舒服,絕對就是讓你擁有高貴不貴的美味享受

 

美國Prime級牛小排火鍋片

21.jpg


這款PRIME頂級的牛小排,乃取自美國牛最精華的部位

22.jpg

 

所以以它的肉質,完全是火鍋或燒烤必備之肉。

23-1.jpg

 

均勻細緻的油花,脂肪不會過於肥膩,相當誘惑人。

24.jpg

 

它的厚度0.2 cm是相當適合火鍋的肉片

26.jpg

 

Judy就這樣輕涮幾下

27.jpg

 

一入口這鮮美滑嫩的牛肉實在太牛了,好香嫩又多汁的口感阿

28.jpg

怎能叫我這無肉不歡的人停下筷子呢!!

 

伊比利豬Bellota級橡實梅花火鍋片

29.jpg

 

這乃精選西班牙伊比利豬,更是老饕喜愛的頂級享受部位喔~

30.jpg

可別小看這西班牙伊比利豬,它可是有勞斯萊斯級豬肉美譽呢!!

 

尤其它經過檢驗證實,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所以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31.jpg

 

一般豬肉的脂肪通常在肉的上方,可以你看看它相當地與眾不同

它卻擁有如和牛般的大理石紋般漂亮油花~

32.jpg

口感當然就不同凡響。

 

這伊比利豬Bellota級橡實梅花肉,尤其它因蘊藏橡樹果實的芳香

33.jpg

 

沒想到加熱以後整個實在香氣四溢

35.jpg

 

一入口Judy覺得它很香而且口感及嚼勁竟與和牛有點相似耶

36.jpg

這當然美味可口的滋味就更是不在話下,讓Judy留下深刻的美妙滋味啦

 

伊比利豬Cebo級五花肉火鍋片

37.jpg

 

這款肉質也是相當細嫩迷人的豬肉片

38.jpg

39.jpg

40.jpg

 

涮完的肉質是細嫩又帶點脆口的豬肉片

41.jpg

口感也是一款很鮮甜的豬肉喔。

 

它油脂不多卻軟嫩可口,尤其無豬腥味

42.jpg

 

就讓我和家人口口大滿足。

45.jpg

 

Judy真的超推買肉找我的宅配優質肉品der

43.jpg

 

尤其親民的價格,就讓你在家就能享受頂極吃香喝辣級滿足大口大口奢華吃肉的樂趣

44.jpg

真的是超級美味大享受,快來嚐一嚐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買肉找我 | 提供傳送門~*

官網:https://lihi.cc/1jdTQ 
FB粉絲頁:https://goo.gl/63JnxK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