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洗臉刷+面膜>BEAUTY WISH | 美人心願超細毛潔顏刷 X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讓臉兒超乾淨又保濕~*

00.jpg

 

最近Judy保養肌膚超有愛的~

 因為我有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來呵護我的肌膚~

1.jpg

肌膚整個超乾淨又保濕。

 

就是它。 BEAUTY WISH 超細毛潔顏刷 X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2.jpg

真的感覺...產品用得好、用得對的,對肌膚而言,真的是保養無敵。

 

BEAUTY WISH 超細毛潔顏刷~

3.jpg

3-1.jpg

 

我們都知道,想擁有美麗透亮肌膚,把臉兒洗乾淨就是最基本的第一步。

所以Judy一向也都很相當重視洗臉這事兒,因它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啦~~

看看這BEAUTY WISH 超細毛潔顏刷,是愛心的形狀及好質感的木紋質地

4.jpg

4-1.jpg

 

是不是讓人覺得有愛,心花兒朵朵開。

5.jpg

 

再看看它這超細柔軟毛刷,真的讓Judy超驚豔的

6.jpg

 

因為實在是超級細緻又細柔的細密質地喔~

7-1.jpg

 

這超重要的阿,使用這樣纖細柔軟的毛刷來洗臉

除了可以溫和洗淨外,更由於它的柔軟毛刷及超細尖頭

8.jpg

就可以完全深入毛孔且無死角來深入清潔卡在咱們毛孔的髒汙喔。

 

使用也相當簡單喔~~

Judy就先將潔顏用品先搓出泡泡後

9.jpg

 

再將泡沫抹在臉上或用BEAUTY WISH 超細毛潔顏刷沾泡沫來潔顏

10.jpg

 

就像這樣,使用BEAUTY WISH 超細毛潔顏刷輕輕在臉部畫圓按摩來清潔

11.jpg

 

由於它的毛真的好細緻,所以,清潔起來實在好輕柔有舒服耶

12.jpg

感覺就是使用超細柔軟毛刷在幫臉部做按摩SPA。

 

尤其它細緻零死角,所以更容易方便加強在鼻翼兩側及下巴處的按摩喔~

13.jpg

讓粉刺通通退散~

 

這樣溫柔細緻的洗刷刷,實在好令人感到舒適又療癒呢~

14.jpg

 

清洗乾淨後,整個肌膚真的感覺超級乾淨與清爽的

15.jpg

 

肌膚都亮亮亮起來嚕

16.jpg

 

真的好棒吶!!

17.jpg

這樣的溫和深層清潔,Judy一週會做個1-2次這樣喔~

 

使用完只要將洗臉刷子這樣掛起來晾乾,就好囉!

18.jpg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19.jpg

 

接著,就是使用解我肌渴保濕面膜來好好加強肌膚的保濕~

20.jpg

 

這款美人魚包裝實在相當地可愛,尤其一盒有10入裝喔~~

21.jpg

22.jpg

 

它無添加香精與酒精成分並經過過敏肌美人的實測是安全溫和的喔~

所以當然就是連Judy這敏乾肌也可以很放心來使用der。

23.jpg

 

看看超級棉柔面膜質地

24.jpg

 

使用在臉部肌膚當然是服貼又透氣~

25-1.jpg

 

藉由敷的過程加以按摩,讓保濕精華成分可以更加滲透到肌底

26.jpg

讓肌膚可以完整地吸收精華養分。

 

袋中的精華液Judy就會倒出來擦擦脖子,一起帶到脖子的保養

27.jpg

 

約15分鐘,取下面膜~

28.jpg

 

哇~~~快速補水讓整個肌膚呈現相當地水嫩又保濕

29.jpg

 

再透過按摩,讓精華液再次被肌膚來吸收

30.jpg

喜愛它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按摩之後,看看肌膚更是保水又透亮光澤成果

31.jpg

 

Judy看到肌膚不僅細緻又水嫩感,尤其呈現這樣迷人的光澤

32.jpg

就著實令人感到雀躍欣喜。

 

真不愧是解我肌渴保濕面膜,在短短時間就可以補足肌膚的水,解肌膚的渴

35.jpg

 

實在是相當令人愛不釋手的一款面膜嚕~~

34.jpg

 

Judy有了BEAUTY WISH 超細毛潔顏刷 X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這樣愛心的呵護

臉兒當然超乾淨又保濕啦!!

1.jpg

想要擁有溫和又保濕的乾淨肌膚,讓美人心願完成妳的心願啦~

試試這BEAUTY WISH 準沒錯!!

<本文與美人心計邀約合作文 >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BEAUTY WISH美人心願 | 傳送門~

官網 http://www.beautywish.com.tw/
賣場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eautywish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