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 美睫>Miss Q Beauty | 繡眉/美睫/彩妝美容工作室 | 6D美麗的層次山茶花,讓你變身為洋娃娃~*

00.jpg

Judy曾說過,接睫還真是條不歸路,只要一接睫...似乎就回不去不接睫了,這是真的!!

尤其方便又能素顏就出門這樣的快速與便利性

尤其冷颼颼的天氣,更想賴床躲被窩,光這點Judy就一定要接睫(哈)

 

今天Judy來到台北市中山區的 Miss Q Beauty| 繡眉/美睫/彩妝美容工作室~

1.jpg

這間交通實在是超方便的,離松江南京站捷運站8號出口只要20秒的路程,實在是超棒。

 

它位於2F,Judy一上樓就看到相當明淨的空間環境

2.jpg

 

尤其竟有一大片美麗的花牆,Judy噴發的少女心可是拉不住

3.jpg

 

立馬啟動觀光客模式,一定要到此一遊紀念(笑)

4.jpg

 

看看整個環境就是舒適~

5.jpg

7.jpg

 

尤其是新開幕,所以很多設備都很新喔~

6.jpg

 

更由於 Miss Q Beauty可說是複合式的彩妝美容工作室

所以,它的服務項目更是多樣化,不是只有嫁接睫毛喔~

它還有醫美的韓式飄眉/韓式粉霧眉/頂級烟霧眉/3D立體眼線/隱形內眼線/彩妝眼線/韓國駐顏粉底
專業除毛/ 巴西式除毛 /法式除毛 /凝膠指甲 ,
甚至還有美白牙齒呢!

9.jpg

 

9-1.jpg

 

再看看闆娘的各式專業獎狀,太厲害了~~~~

8.jpg

 

還有這些新設備,未來就更有美甲嚕

10.jpg

大家敬請期待!!

 

這天為Judy服務的是美睫師恩恩~

人漂亮又親切,讓人很舒服。

11.jpg

 

Miss Q Beauty有相當多的不同方案(文末有優惠活動介紹)

看看桌上這些不同款式的美睫,還真是讓Judy大開眼界

12.jpg

真的好多樣化呢。

 

一開始恩恩會針對眼型、根數及我想要的樣式來溝通

13.jpg

 

以往Judy都是以日式的自然裸妝為主,因為想想要過年啦,所以這次就來個新嚐試

且由於Judy有一眼是內雙,會容易將睫毛吃進去,所以恩恩也都幫我一併考量與評估

14.jpg

 

最後選擇了6D山茶花、0.07極細毛、C捲、根數:500根

15.jpg

 

來到無比舒適的躺椅區~

16.jpg

 

16-1.jpg

 

Judy原本的睫毛,已經相當雜亂且掉得差不多了~~

17.jpg

所以就是直接全部卸掉啦~

 

看看Judy的細軟睫毛,真的太無存在感了

18.jpg

 

沒畫眼妝時...根本就雙眼好無神我會完全懶得出門啊!!XD

19.jpg

 

開始嚕~~

20.jpg

 

服務真棒,只要加50元,就可以有眼膜的保養喔~

21.jpg

趁著這接睫時間邊做眼部保養,太棒了。

 

細心又仔細溫柔的恩恩,嫁接起來很舒服

22.jpg

Judy整個睡著了~

 

來!!看看完成的一邊成果~~~

是不是差好多喔~

22-1.jpg

 

所呈現的效果相當地自然且超柔美又超綿密耶

23.jpg

 

再看看二邊都完成嚕~~~

24.jpg

 

哇,這花兒也開得太美了吧,整個就是超細緻、超輕柔又超綿密的~

25.jpg

 

恩恩的手藝實在非常好,讓我可以很舒適地享受嫁接(尤其完全是不熏眼不流淚這點更讓Judy大力按讚)

26.jpg

 

一覺起來馬上就有啵亮的眼神,不管捲翹度或濃密度都好棒。

27.jpg

而且是0.07極細的粗度,所以相當輕盈無重量感,真的讓我非常喜歡與滿意成果。

 

是不是更有內眼線的感覺,根本完全不用再畫眼妝啦

28.jpg

看看我拍個不停,就知道我有多喜歡。

Judy這次是選自然有神的黑色500根,想要混血感的可接巧克力色

要濃密款的還可以接700~1000根呢,下次Judy再來挑戰看看


之後,恩恩幫我擦上睫毛防護雨衣

29.jpg

 

除了維持睫毛捲翹更能延長睫毛稼接持久度喔~

30.jpg

 

店家一點都不私心,還推薦Judy說這款JOVISA睫毛防護雨衣超好用

31.jpg

還讓我拍了來推薦大家,真的是超貼心又超的好服務。

 

除此之外,嫁接完竟還有送面膜,有修護、保濕、美白、抗老四款供大家選擇喔~~

32.jpg

我就說很棒吧~是不是!!

所以Judy真的要大推大推大推Miss Q Beauty | 繡眉/美睫/彩妝美容工作室

闆娘跟美睫師都擁有高專業、高手藝外,更重要是擁有超高美好的服務

讓人在這兒就是倍感自在又舒服,是一間讓Judy會想一去再去的工作室,真的很棒。

 

最後到了Judy的好康報報時間喔~

現在 Miss Q Beauty慶新開幕,有多種超優惠方案,活動只到107/2/28唷!

33.jpg
快讓自己擁有洋娃娃般的電眼,美美過新年,快預約啦啦啦!!

Judy聲明圖檔-5-F.jpg

提供Miss Q Beauty | 繡眉/美睫/彩妝美容工作室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店名: Miss Q Beauty | 繡眉/美睫/彩妝美容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8號2樓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missqbeautysalon

預約專線:0970-802-902
美睫師【恩恩】

LINE官方帳號:@rvg8021d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