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穿搭>alovin婭薇恩 | 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 | 修飾曲線,美身更有力~*

00.jpg

現在冬天天氣冷,Judy每天都在補充熱量卻又懶得動

我的腰腹部三層肉都沒在客氣的出來打招呼了。

看到身上一大圈...也只能大喊...救命啦!!

 

在沒人救我前,我先自救,還好Judy就是有能將不能出來見人的肉肉藏好的法寶

就是它。 alovin婭薇恩 | 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

這款有二個顏色供挑選與搭配。

相當實搭的黑色

1.jpg

 

超級好看的馬卡龍色系

2.jpg

 

別小看這樣小小的一件小可愛背心式設計嬌點衣

3.jpg

它的功效可是無敵。

 

來!!首先看看這件採用日本DAMAYAKI元素授權的鍺+鈦添加

4.jpg

 

5.jpg

 

並利用360度立體點膠技術,讓腰腹部位加倍循環與能量

6.jpg

代謝效果更升級。

 

它採較長版一點的小可愛背心的設計

7.jpg

 

整件的質地材質相當舒服且彈力效果都超好。

8.jpg

 

直接來穿看看效果~

就是360度立體點膠技術,像這樣從腹部一直到腰背一整圈的環繞循環

9.jpg

 

就更能對腹部、腰部加強及加壓

10.jpg

所以就能有美身的效果,讓身材曲線更有線條。

 

嬌點衣後面這雙肩迴旋鍺磁石正負圖騰,它不是一般的圖案喔~

11.jpg

 

它是能讓雙肩放鬆的鍺磁石

12.jpg

自然就能舒緩肩膀壓力啦~

 

再看看W型美胸加壓織法+立體胸型包覆,托高與集中胸型 UPUP

13.jpg

 

穿起來一點都不會有壓胸或緊繃感,很舒服耶!!

14-1.jpg

 

更令Judy驚豔的是,沒想到這馬卡龍色系,讓Judy穿起來好襯膚色

15.jpg

整個肌膚變得很白皙吶。

 

 

也因為整件的特殊加壓與提臀織法,讓穿著起來能塑緊背部及腰腹部的大小肉肉

都乖乖隱藏嚕。

16.jpg

尤其還可包覆到屁屁,也不會捲曲。

 

 

Judy特喜歡它採無袖設計,像現在這樣冬天冷冷的天氣

就把它穿搭在最裡面,就算外面再多加衣服,腋下也不會有緊繃或任何不舒服感

17.jpg

整個有修飾線條,讓較緊身的牛仔褲都穿得下

體態更顯美好。

Judy聲明圖檔-5-F.jpg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