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穿搭>aLOVIN 婭薇恩 | 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 高機能塑身衣, 保暖+塑身一件搞定~*

00.jpg

近期天氣冷冷冷,所以為了禦寒...Judy每天都像在包粽子

一層一層給它包上去(笑)。

但,現在只要一件,就可以讓脫掉厚重的外套喔~

 

就是它。 aLOVIN 婭薇恩 | 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

1.jpg

 

它是一件不只可保暖的快熱衣,還可塑身的一件高機能塑身衣喔~

2.jpg

哇~~~這真的是所有女孩兒在冬天都超需要的。

 

尤其天冷又愛補充熱量,這件保暖兼可美身必備!!

3.jpg

 

看看它的材質,採用新一代Thermalon®快熱纖維

4.jpg

 

4-1.jpg

 

可排濕透氣兼蓄熱保暖。

5.jpg

 

來!!立馬試穿~~~

看看這樣一小件,原本擔心我會不會穿不下或太緊~~~

6.jpg

 

沒想到….小小一件,但整個彈性啵棒,就是超好的。

7.jpg

因它一體成型的工法,質地超貼膚又可完整包覆。

 

尤其W胸型車織,穿起來完全不會壓胸

8.jpg

 

8-1.jpg

 

而且讓整個胸型立體集中視覺就是UPUP

9.jpg

好舒適。

 

再看看後背這X字織法,可交叉拉提美背又速塑啦~~

10.jpg

完全可調整Judy的身型。

 

尤其Judy更喜歡它手腕、這7、8分的設計,穿衣當內搭擁有時尚感

11-1.jpg

卻又不過長跑出衣袖外。

 

而下擺較長這樣可蓋住我的大屁屁,這樣穿裙子依然保暖

13.jpg

 

尤其又有貼心收邊縮口設計,不管怎活動都不回捲

12.jpg

這點真的讓我很肯定!!

不然以往Judy穿過的,都會捲曲,一直要拉、一直要喬…好累又不舒服。

 

這款都不回捲,怎麼動都舒服~

14.jpg

實在很棒!!

 

婭薇恩這件高機能的發熱塑身衣,真不愧就是使用新一代的提熱技術

這獨特超細快熱纖維Thermalon®,真的讓人穿上短短10分鐘不到

就擁有保暖性,真的好暖好舒適。

15.jpg

 

尤其材質透氣,不悶熱又排汗快,更喜歡它親膚又貼身

16.jpg

穿在裡面也不會讓人擁腫或不適,感覺自己也是瘦子一枚,一整天都舒服。
 

像Judy這天參加喜宴,就直接這樣單穿搭配在背心裙裡

17.jpg

一件就保暖+美身一併搞定,真的太心機了

婭薇恩這件高機能發熱塑身衣,絕對是冬天不想包緊緊像肉粽的女孩兒必備啦!!

Judy聲明圖檔-5-F.jpg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