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鏽鋼咖啡杯>太和工房 | SUS316不鏽鋼咖啡杯 | 安全環保又時尚,我的時尚咖啡隨行杯~*

00.jpg

 

 

Judy是一天沒咖啡生活就沒辦法開始的咖啡人~

因此每天一早一定要為自己沖杯熱熱的黑咖啡來甦醒啦~~

一般咖啡我都會採用自己煮再倒入保溫杯或直接使用濾掛式咖啡

不喜歡外購所使用的紙杯,因為一來不環保,二來又有安全疑慮

所以自己煮、自己泡咖啡,真是省錢又環保。

 

不過,我卻常常擔心我的咖啡杯不知是否安全?!

尤其它上面的杯蓋是塑膠,所以整個好顧慮呢~~

 

現在,我不用再掛心安全性問題了~~

因為我改選用太和工房 SUS316 | 不鏽鋼咖啡杯(LBH50)~

1.jpg

 

就是它。太和工房 | LBH50不鏽鋼咖啡杯~

2.jpg

 

 

看看它的質感,採用義大利的紅、黑配色的文創設計

4.jpg

 

5.jpg

 

整個就是超質感又超時尚好搭。

6.jpg

 

這款太和工房 | LBH50不鏽鋼咖啡隨行杯,乃是『SUS316負離子元素保溫保冷咖啡杯

除了具有保溫/保冷,內瓶身堅持使用醫療級SUS316不鏽鋼材質製造最耐酸鹼、抗腐蝕

7.jpg

內胆更是採高強度,高質感、高壽命

 

尤其Juy最在意的這上蓋,也是整體SUS316不鏽鋼的工藝觸水設計

8.jpg

 

讓我裝熱咖啡時,完全可以不再觸碰到塑膠這點

9.jpg

 

真的讓我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又可以用得健康安心、喝得放心有保障阿!!

10.jpg

 

尤其貼心的外部腰環添加

11.jpg

 

可以拿握時更加安全不滑手。

12.jpg

 

再看看它這個大口徑寬口設計

13.jpg

好清洗不藏污納垢 ,也是令Judy超激賞的~

 

不論是讓夏天加冰塊時更容易了

濾掛沖泡整個更是隨心所欲地來沖泡

14.jpg

 

15.jpg

 

並享受沖泡咖啡的陣陣香味

16.jpg

 

咖啡香氣瀰漫空氣中,讓Judy整個甦醒,精神就都來了呢!!

17.jpg

 

你們看,這就是太和工房所設計的大口徑不鏽鋼咖啡杯

18.jpg

讓沖泡咖啡更容易又便利。

 

嗯~~~就是喜歡這香醇的咖啡味

19-1.jpg

 

完全就是再忙也要來杯咖啡的最佳寫照

20.jpg

沖完飲用很燙口要小心。

 

現在除了享受這份美味感覺外,最重要的是多了一份安全與健康的保障。

21.jpg

 

它的防水設計更棒,完全不滴漏咖啡喔~

怎麼倒都放心~~

22-1.jpg

所以,外出攜帶更安心。

 

還有,也因為有了這大口徑設計,不藏污納垢

23.jpg

一眼望到底,讓我好清洗。

 

現在有了這太和工房 | LBH50不鏽鋼咖啡杯

26.jpg

 

只要帶著它,到處都是我的行動咖啡館

25.jpg

 

而且Judy喝的不僅是咖啡,是一種時尚、一種感覺,更是一份健康與安全。

24.jpg

 

你也是咖啡愛好者嗎?!

就讓真正安全與環保的太和工房 LBH50不鏽鋼咖啡隨行杯

27.jpg

呵護你美好生活的每一天吧!!

(本篇為品牌體驗文)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更多太和工房 LBH50不鏽鋼咖啡杯 | 傳送門來嚕~

太和工房官網:https://goo.gl/ZoYviL

太和工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