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面膜>馨手作 | Indie Skin 肌膚獨立 | 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 ,讓肌膚保濕又飽水,有機防護保養再升級~*

00.jpg

 

我要大推!!!Indie Skin 肌膚獨立 |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

1.jpg

 

話說~~Judy真的很少在文章一開頭就這樣高聲吶喊的啦~~哈哈哈。

主要都是因使用了太令我驚豔的這款馨手作 |Indie Skin 肌膚獨立|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

2.jpg

它帶給肌膚是如此舒適又保濕的效果,所以才讓我如此激動啊啊啊。

 

就是它。 Indie Skin 肌膚獨立|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

3.jpg

 

是說近日天氣實在是又變來變去~~

導致本身就是乾敏肌膚的Judy整個肌膚更是既乾燥又暗沉的~~~~緊繃繃!!

4.jpg

所以就更一定要小心「肌」,不然肌膚肯定鬧公主病給我看啦。

 

大家也都知道Judy就是面膜控,整個就是特愛面膜

因為它就是肌膚保濕急救的最快速又最簡便的方式

5.jpg

尤其更是愛它敷完肌膚所呈現的效果^^

 

這款 Indie Skin 肌膚獨立|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一盒/5片裝~

5-1.jpg

 

採用相當質感又是溫暖系的橘色包裝,在這樣冷颼颼的天氣裡

6.jpg

 

7.jpg

更是無形中注入一股暖流~

 

此款面膜全系列產品乃選用國際級頂級原料,在台灣還自有無塵室工廠製造捏~

產品更是採用全配方無Paraben 防腐劑、酒精、SLS、SLES、Dimethicone 矽靈、礦物油、EDTA、Petrolatum 石化成分、

化學香精、遮味劑、人工色素、螢光劑...等。

8.jpg

 

而且通過國際上最嚴格的清真認證~所以啊,擁有這樣品質的面膜

就更能讓Judy超擾人的敏乾肌或者是術後肌甚至是孕媽咪也都安心無虞的來使用它嚕~~

9.jpg
 

它每片足足有30ml的精華液耶~

10.jpg

 

所以撕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啦~~~~

11.jpg

 

別小看這樣一片

11-1.jpg

 

它可是讓肌膚可以幫肌膚強力鎖水且即刻安撫並淡化暗沉的喔~

12.jpg

質地相當水感清爽又不黏膩的。

 

再看看面膜的材質,是採用3層設計

13.jpg

 

而且面膜本身材質是非常地輕。薄。透且又無負擔的專利三層絲喔~

14.jpg

 

把它敷在臉上並調整好位置

15.jpg

 

看看這面膜質地,就是這麼的親膚又柔棉,而且完全將Judy的臉部肌膚完整的包覆著

16.jpg

讓精華液的營養成分可以更均勻更充分釋放到咱們的肌底

且敷起來就如同自己的第二層肌膚般服貼、透氣又舒服。

 

Judy乾燥暗沉、黯淡無光的臉就靠它來拯救囉~

17.jpg

肌膚就這樣徜徉在可以修護調理肌膚的洋甘菊的天然草本精華裡

整個溫和不刺激舒適透氣,真的好棒好享受。

 

敷面膜時,Judy有自己的小撇步時間~

我呢就是會藉由敷的過程稍加按摩一下

18.jpg

以讓精華液可以更加滲透及讓肌膚來吸收。

 

當然啦~~~敷面膜時…這多餘的精華液

19.jpg

也肯定要通通倒出來擦擦脖子滴,嘿嘿嘿!!

 

Judy約敷了15-20分鐘,撕下後…

20.jpg

 

哇~~~此面膜可真說是亮白保濕面膜一點都不為過耶~

21.jpg

 

因為我的臉頓時相當飽水外,竟還透出亮光~~

22.jpg

 

再輕拍並多加按摩臉上剩餘精華液,以利肌膚更加吸收滲透每一寸肌膚裡~

23.jpg

 

它精華液完全就是超清爽又不黏膩,很喜歡這樣的精華液質地~~

24.jpg

 

你們瞧!!!Judy整個臉兒所呈現出的就是一個嫩潤又超淨白

25.jpg

 

原本的超級乾荒肌早已被滋養,所呈現出就是這麼水嫩又透亮呢~

26.jpg

 

而且Judy整體的膚觸變得相當地保濕細緻又充滿光澤

27.jpg

 

效果實在是真正優啊。

28.jpg

這也是為何本文一開始就高聲吶喊我要大推它的原因和理由嚕~~~~

 

真不愧是能帶給肌膚溫和又保濕又飽水安心呵護的天然草本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

29.jpg

 

你也想要讓肌膚防護保養再升級嗎?!

Judy大推這款擁有極佳保濕透亮效果的Indie Skin 肌膚獨立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給你

30.jpg

快來試試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Indie Skin 肌膚獨立 | 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提供傳送門來嚕~

馨小舖 : http://bit.ly/2z9PRKJ

新光三越天母店A館2樓CINDORA正櫃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