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護膚SPA>台北大安美容SPA | Space Skin Care | 美好優質又隱私放鬆的空間,享受尊榮又專業的男女臉部保養中心~*

00.jpg

 

哎ㄚㄚ~~~美好的十月份...Judy實在也是忙翻嚕XD

早早就想來分享美好優質的護膚SPA,但是忙到….累垮。

越是這樣的忙碌,更要好好對待自己及肌膚的護理阿。

 

今天Judy要來分享一間一踏進去就令我相當放鬆與擁有優雅質感氣氛的美好臉部SPA空間

1.jpg

 

就是它。 位於台北大安區 | SPACE SKIN CARE~

2.jpg

 

看看它整個的空間明亮與淨白,真的好讓人喜愛

3-1.jpg

 

4.jpg

 

5-1.jpg

 

尤其空間的佈置。整面的花牆, 可都是美容師Amy 希望能讓人到這兒來能真正感到放鬆而設計的喔~

6.jpg

 

7-1.jpg

 

連等待的沙發休息區和搭配這可以遠觀景物的落地窗

8.jpg


讓連一起陪同等待的家人都同時感受很放鬆又舒適的空間與環境!

9.jpg

 

真的是一個一踏進入連保養課程都還沒開始,就已經足以讓人身心都可以釋放壓力的好地方。

10.jpg

 

看看這當天送上給Judy的水,也是Amy搭配天氣而給送上的蜂蜜菊花茶11.jpg

真的是養顏又消暑呢~

 

Judy開始先填基本資料

12.jpg

 

之後Amy先就會很詳盡地跟Judy說明今天要保養的課程是醫美級的MFO課程。

13.jpg

什麼是MFO?!

這MFO主要是使用儀器操作 ,在不破壞皮膚表層情況下,用天然的方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透過儀器快速建立管道,有效的將精華液保養成分滲透致皮膚裡層,尤其一次的課程保養就約莫等於4,000次的基礎保養呢~~~~~

沒看錯也沒聽錯,就是等於4000次

所以阿!!來做一次就能抵4000次

你說,是不是更適合像Judy這樣忙碌卻又愛美的人兒(招手。快來)

14.jpg

 

看看這就是Judy今天要放鬆的SPA空間,好喜歡這種純淨的空間喔~

15.jpg

 

有二張床,表示可以和閨密、好友、夫妻家人都一起來,很棒喔!!

16.jpg


首先Amy非常仔細地幫我卸妝、洗臉~

17.jpg

 

18.jpg

 

19.jpg

 

完成之後,還非常仔細地評估個人的肌膚喔~~

20.jpg

因為Amy是擁有相當專業且資深的美容經歷,她會依每個人的膚質來審慎評估膚質之後

再決定使用儀器時的轉速的快慢及搭配力道之輕重來為肌膚做最適合的保養喔~


拿出我個人專用的一次性探頭~~

因SPACE SKIN CARE 是相當重視及保障個人衛生安全的

21.jpg

所以所使用的探頭皆是屬個人一次性使用。

 

而且Amy儀器操作時,也都全程戴著手套喔

22.jpg

大家可以很安心又放心來這樣好好享受保養。


開始我的美容SPA之旅嚕~~~

Amy先以大量精華液來注入,讓精華液藉由儀器深入肌膚。

22-1.jpg


且邊藉由探頭邊按摩將其精華液導入

23.jpg

以Judy是屬於較敏感的肌膚,在保養過程中Amy都會詢問我的感受,真的好貼心~

 

過程中我其實除了額頭部位較有感受儀器滾輪彈過肌膚之外,其餘都是相當舒適的喔~

24.jpg

 

來來來!!照過來!!!先看看做好一邊的感覺~

25.jpg

 

天啊!!!!!!!!

我的臉歪了~~~~哈哈哈。

26.jpg

一邊是相當有感的緊實,未做的這一邊….也太鬆垮擁腫了吧(羞)

 

接續做另一邊臉~

27.jpg

 

效果之好的~~~~~~讓Judy更加期待全臉效果。

28.jpg

話說雖然是利用儀器進行課程,但在專業Amy熟練的技巧操作下,Judy都不覺得痛耶

反倒是覺得好舒服的。

 

完成整臉的保養拉提導入,進行水霧機來安定舒緩肌膚嚕~~

30.jpg


接著,Amy特別調配適合我個人肌膚的精油並搭配熟練又純熟的按摩

31.jpg

 

讓臉部精華更加滲透與吸收。

32.jpg

 

這時由於精油的舒緩與放鬆,搭配上輕音樂,真的好舒服~~~

33.jpg

我都快睡著了捏。

 

接著繼續敷上冰冰涼涼的軟膜保養護理

34.jpg

 

這樣敷膜的過程約15分鐘左右~~

35.jpg

此敷膜主要更是讓所有精華液能更有效地滲透並讓肌膚能得到深層的滋養

好舒服~~~~~~的ZZZZZZZ。

 

準備拿掉軟膜時刻嚕~~~~~

36.jpg

 

哇!!!!看到Judy肌膚成效了沒?!

臉兒細緻白嫩的程度….我只能用像Baby的肌膚來形容了

37.jpg

 

整個相當透亮外,觸感更是細滑又柔緻啦~~~

38.jpg


最後的一道就是擦上乳液和隔離霜保養喔~~

因為剛做完課程,隔離可是相當重要的。

39.jpg

整個客製化的MFO課程就完成嚕~~時間大約90分鐘左右。

 

來看看Judy的肌膚~~~~整個在發亮~~~閃亮~~~還綻放蘋果光耶

40-1.jpg

 

忍不住拍拍拍。太喜歡這樣的好膚質了

41.jpg

 

保養完~~~~就是享用Amy用心準備的點心時光

42.jpg

真的是太美味了~~~

Amy除了讓Judy整個人都很放鬆enjoy享受保養之外,連肚肚都當忙照顧到了。太貼心啦


Amy也會小叮嚀回家持續的保濕與防曬保養~~~

以Judy我來說,這樣的保養一次,可以一個月都無需做去角質的部分,萬歲!!

想不到讓肌膚變美可以擁有這般享受又舒服~

43.jpg

你心動了嗎?!Judy真的好推薦這間SPACE SKIN CARE

讓你肌膚變美的同時更是享受身心靈的徹底釋放,快來一趟SPACE SKIN CARE感受一下美好吧!!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課程,提供SPACE SKIN CARE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店名:SPACE SKIN CARE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Space.Skin.Car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五號七樓之2

工作室電話:02-2703-5657

美容師:Amy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