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肌膚> AZZEEN芝研 | 女優水 ,絕對是安定肌膚及舒緩敏弱肌的萬能化妝水首選~*

00-1.jpg

 

近期的天氣,是不是讓你很受不了啊!!

明明就有入秋的感覺,偏偏有時還是熱得要死

這就是秋老虎的威力嗎?!

所以對於總是鬧情緒的天氣外加而影響我鬧脾氣的肌膚嗎?!

1.jpg

暗沉、粗糙、乾燥細紋一一浮現,好吧!!我服了XD

 

沒關係,Judy我總是有對付的策略與法寶!!

來唷~~看看Judy手上的這法寶是啥?!

2.jpg

當然就是江湖上人稱最殺的萬能化妝水阿!!

 

它就是擁有唯一日本五月艾成分的AZZEEN芝研女優水。

3.jpg

 

也由於它擁有天然艾草及多種漢方植物天然萃取

所以更是可以有效保濕,修護舒緩乾燥極其不穩定的肌膚問題喔~~

4.jpg

因此才說它一瓶萬能嘛!!

 

看看它的質地,就是零黏膩又清爽的水感質地

使用在肌膚上,透過輕拍很快就被肌膚鎖吸收,肌膚保濕效果極佳

5.jpg

且是相當清爽不黏膩喔~~

 

一般Judy會用它採用化妝棉來輕擦輕拍肌膚~

6.jpg

 

記得使用化妝棉時,要像這樣全部都沾溼,以免擦拭時刮傷肌膚喔~

7.jpg

 

它很清爽完全不黏膩質地

8-1.jpg

 

擦拭起來很溫和又舒服的

9.jpg

 

保水的效果實在不錯。

10.jpg

 

不過,最令Judy我喜愛的當然就是大量的濕敷啦!!

因為這瓶 AZZEEN芝研女優水它使用的就是天然藥用植物萃取,而且就是以超溫和、舒緩

敏弱肌甚至痘痘肌皆可安心使用為訴求,所以當然每天都要留點時間給這萬能的化妝水

讓它為肌膚全方位的高效保濕滋潤一下嚕!!

11.jpg

 

將它倒在化妝棉上,由於它價格就是相當平價親民,大量或是天天頻繁來濕敷一點都不心疼

依樣要將化妝棉都全部溼透

12.jpg

不然水量太少不僅不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甚至還可能起到反作用,那就得不償失啦。

 

還有阿!!Judy濕敷有些小訣竅的~~

那就是我一定會選擇像女優水這樣溫和清爽型的化妝水

不僅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性,並能有一定的補水作用。

13.jpg

 

把它敷在臉上,濕敷的時間無需太久,控制在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喔。

14-1.jpg

 

肌膚既吸收了一定分量的水分子,就可以有效的鎖水囉~~

15.jpg

 

撕下化妝棉,臉部肌膚實在是太水嫩了耶!!

16.jpg

 

再拍拍臉上的讓肌膚吸收一下~

17.jpg

 

看看Judy的肌膚~~是相當保濕與水潤的喔~

18.jpg

 

尤其它真的是相當溫和,Judy這乾敏肌膚使用起來也超舒適

完全無任何不適捏~~

19.jpg

原本黯淡乾燥肌膚也解渴與提亮許多

 

真不愧是嚴選八種植物萃取,能具有高效保濕、美白一次到位作用AZZEEN芝研女優水

20.jpg

就這樣調節並修護問題肌膚,讓肌膚深感潤澤又舒服。

 

你正在苦惱換季帶來肌膚的乾癢或不適問題嗎??!

那就試試這瓶天然五月艾成分的AZZEEN芝研女優水

21.jpg

讓它安定肌膚與舒緩問題肌進而還原你的健康美肌。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AZZEEN芝研女優水 |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官網: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

AZ 殿谷涉堂: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2040558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dy's 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