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膠原蛋白粉> 御松田 | 水解膠原蛋白粉| 100%膠原蛋白,天天補充,讓肌膚膨潤不失膠~*

00.jpg

 

相信愛美的女孩兒一定都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因它就是身體裡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且也是身體重要的支撐性與保濕能力。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卻也會逐漸流失的,所以一定要適當地來補充!!

Judy一直也是食用膠原蛋白的愛好者,就是希望能喝出Q彈水嫩,讓「美麗不失膠」嘛!!

 

今天Judy要來推薦一款擁有100%膠原蛋白

且擁有ISO認證、HACCP的衛生証明及檢驗合格膠原蛋白粉~

1.jpg

 

就是它。 御松田 | 水解膠原蛋白粉~*

2.jpg

 

它可是來自歐洲第一大廠德國GELITA吃的水解膠原蛋白喔~

2-1.jpg

 

它的主成分乃為經特殊酵素水解的「豬皮」而成的 水解膠原蛋白粉

3.jpg

所以它的分子更小,就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喔。

 

最重要的是它0%添加、0%防腐、0%汙染、0%麩質...等

4.jpg

品質有保障,所以更可以吃的得安心又美麗!

 

看看它的粉末,超級細緻~~~

5.jpg

 

細緻粉末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就像奶粉般,完全沒有腥味~

6.jpg

也因為這樣,所以平常可以把它加在主食、餐點、沙拉、湯品、甜品中噢!

就算不敢單吃的女孩兒也不用擔心了!


不過一般Judy喜歡把這御松田的水解膠原蛋白加在水裡

7.jpg

因為平日就一直要求自己可以做到多喝水,所以加在水裡是既方便又可讓我補充水分

是最一舉數得的方式啦!!


採用它所附的湯匙,舀3匙到杯子裡

(有附湯匙是相當貼心的,不然家裡的湯匙種類那麼多,還真不知3匙是多少量)。

8.jpg

 

9.jpg

 

再加水進去攪拌一下,因為粉末細緻所以很容易就溶解了~~

10.jpg


一杯擁有滿滿的膠原蛋白飲就完成嚕~~

11.jpg

 

聞起來就是淡淡的奶香味兒

12.jpg

 

13.jpg

 

喝起來也沒有甚麼明顯的腥味

14.jpg

 

單喝也好喝耶~

15.jpg

不像有些牌子….腥味較重,光聞味道就不敢喝…更是完全無法入口

想變美...空談。

 

但這款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單加在開水裡就是挺好喝的

16.jpg

 

就這樣藉由日常的喝水,就能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17.jpg

水嫩Q彈當然看得見!

 

這陣子Judy就每天3匙的份量

這樣喝下來肌膚的水嫩度真的很有感唷:D

18.jpg

 

你是想變美又更想要擁有好氣色但卻又害怕吃到感覺會帶有腥味而不愛的膠原蛋白食品

就來試試這款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啦~~

19.jpg

讓它將內含微分子膠原蛋白滲至你的肌膚縫隙裡,讓肌膚不失膠膨潤起來!!

Judy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吧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dy's 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