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背包>SOLIS| 環保材質|防潑水後背包|筆電背包|維修保固服務一年,使用功能性強,不管外出、出差或輕旅行,有它一切搞定~*

00.jpg

身為女孩兒肯定都希望...自己能有個可以裝下所有大大小小東西的萬用包

因為咱們要出門一趟,老是得搞到大包小包的

畢竟要帶的哩哩扣扣的東西就是一大堆阿,是不是?!

 

不過,自從Judy有了這款SOLIS防潑水後背包之後

1.jpg

 

靠著它的大容量及裡裡外外貼心又迷人的設計

1-1.jpg

終於讓我可以將所有的大小物件靠這包一次搞定

 

且可以很有秩序地擺放著,終於擺脫出門的「百包族」

2.jpg

就算要來個出差+輕旅行,我也能大喊輕鬆出門啦!!

 

就是它。SOLIS防潑水後背包| REISE小尺寸基本款電腦後背包|熱帶天堂鳥系列~*

3.jpg

 

看看這設計,很具時尚感又有質感。

4.jpg

 

尤其這樣的花色實在超級實用,好搭、耐髒又有奈米超潑水處理啦!!

4-1.jpg

 

外出有它真的就是無敵。

5.jpg

6.jpg

 

還附有防塵袋跟提袋,不管收納或裝袋超方便。

7.jpg

8.jpg

 

別小看這個SOLIS防潑水後背包,它可是擁有MIT台灣製造的品質保證

9.jpg

不僅如此,還維修保固服務一年,有哪家的包包有醬好康

當然就是SOLIS才有阿!!

 

它還是超大收納空間,2大分隔+7小分層。

10.jpg

 

可收納13吋筆記型電腦、書本及事務用品等大容量空間。

11.jpg

 

裝筆電層乃使用高厚度泡綿,所以防震性效果佳

12.jpg

尤其高質感天鵝絨內裏,更能有效保護咱們心愛的筆電。

 

連前面這個天鵝絨小內袋,Judy發現除了能保護3C相關產品外

13.jpg

放眼鏡更是保護得更嘟嘟好。

 

再看看這小分層

14.jpg

完全就是超符合女孩外出要裝的大大小小物件及裝載隨時要取用的瓶瓶罐罐啦!

 

旁邊布網袋、收縮口,外出也可方便放杯子及雨傘

15.jpg

16.jpg

隨時取用真便利!!

拉鍊也是不馬虎,全面採用YKK拉鍊。

17.jpg

 

SOLIS此款包包全部的設計,真的都讓Judy覺得好貼心又棒噠噠。

18.jpg

 

說說這提把,EVA泡棉提把

19-1.jpg

拿取背包舒適又好提握。

 

再說說Judy極愛這符合人體工學的肩帶設計

20.jpg

 

不管背再重,肩膀都有了它的保護及有效分散後背包重量

21.jpg

 

不僅後背,甚至連前背也都不費力。

22.jpg

 

另外就是這整個可以保護後背及透氣氣墊的設計

23.jpg

就算炎熱的夏天背著它,也能舒適又透氣很多很多喔。

 

別以為只有這樣喔~~

它背部這些隱藏拉鍊口袋設計,都是可以放置錢包、護照、手機等重要物品

24.jpg

尤其像Judy要出國去,這更是成為我最需要也最安全的收納處。

 

一背起,還可調整一下這快調式背帶設計

26.jpg

真的很輕鬆快速調整背帶長短喔~

 

Judy這樣像不像空姐再拉救生衣(笑)~

27.jpg

那大家肯定更就知道有多快速又方便了

 

調整完再將其多餘背帶收納起

28.jpg

 

不會讓多餘的背帶邊走卻討厭地甩來甩去

29.jpg

這超優。

 

另亦可調式扣可將胸前的調整扣扣起

30.jpg

 

這樣背帶就更穩定更不易滑落嚕~~

31.jpg

 

還有還有,雙肩背帶竟還有小心機的設有暗袋的設計

32.jpg
能放置悠遊卡、信用卡或旅行隨身買的小車票

 

再也不擔心出門或出遊時,衣服沒口袋或還要另外再打開包包放進去的困擾

33.jpg

實在有夠便利。

 

再者,背包後方有插帶設計

34.jpg

 

可穩穩地固定於行李箱的拉桿~

35.jpg

 

完全無需邊走還要邊擔心背包會有掉落的危機

36.jpg

安啦。

 

這麼好用的包,千萬別以為這款只有女生適宜喔~

37.jpg

 

其實它也是超適合男生來背它。

 

39.jpg

 

你看...男生背起來依然超酷超好看得不要不要的啦!!

38.jpg

 

尤其又特別設計這反光LOGO標,讓夜間行走更安全。

40-1.jpg

 

待一切整理就緒後…

Judy就這樣準備帶著SOLIS防潑水後背包跟我一起踏上輕旅行旅程~

41.jpg

 

能開心且安心背上它,更讓Judy有著無敵安心、愉快的飛揚心情

41-1.jpg

 

整個就是好裝。好背。好舒適又好有型。

42.jpg

出發GO!!

 

其實包包真的在精不在多啦~~

有了像SOLIS這款防潑水 | REISE小尺寸基本款電腦後背包

43.jpg

它真的就是大容量超好裝、減壓透氣超好背、分層設計超實用又防潑水超耐用的~

 

這樣功能性超強的包,不管外出、出差或旅行,它完全就是能一包抵多個包啦

44.jpg

Judy有它一切搞定!!

超級推薦給大家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SOLIS |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SOLIS官網:http://www.solisgraphic.com
SOLIF FB粉絲團:https://goo.gl/K4kDYV
friDay購物:https://goo.gl/WnKnPW
PChome24:https://goo.gl/nMfMYF
PChome商店街:https://goo.gl/zS1hVH
Pinkoi:https://goo.gl/jkb92S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NPqdnm
SOLIS實體門市資訊:https://goo.gl/Dh9EyJ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吧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dy's 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