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保健>人可和 納麴A+(納豆紅麴),就是能讓身體擁有全方位健康的保健力~*

00.jpg

 

現代人多數人由於工作壓力大,再加上飲食長期失衡,所以就容易阻塞,進而造成健康危機。

像家中文先生就是最好例子XD

 

Judy近期發現這款人可和納麴A+(納豆紅麴)

它因成分中涵蓋納豆激酶、紅麴、牛樟芝子實體與菌絲體混合萃取物、Q10...等,真的很不錯耶!!

1.jpg

 

尤其紅麴A+、納豆、輔酵素Q10都是天然的營養素喔~~

2.jpg

 

為什麼要吃納麴A+,主要乃因它可提供身體所需動能,讓系統充滿活力、正常運轉

同時佐以多元營養源,來疏通運送養分及廢物的管道,幫助循環更流暢,運作更順利。

1-2.jpg

 

而Q10 更是有助於身體的強力幫浦,是管道疏通不可或缺的元素啦~

因Q10就是能具有保護作用,有助於強身健體及元氣動能補給作用。

1-1.jpg

所以是完全符合產品設計理念,就是要身體充分達其「清,調,補,防」等健康四循環的保健配方

當然就讓文先生每天服用人可和納麴A+(納豆紅麴)來補充營養啦!

 

就是它。人可和納麴A+(納豆紅麴)~

2-1.jpg

3.jpg

 

擁有以『清、調、補、防』健康四循環作為全身周全保健的黃金配方喔~

3-1.jpg

 

它採用膠囊的形式呈現,一瓶有60粒

4.jpg

 

每日2顆,所以一瓶剛好就是一個月的用量喔。

5.jpg

 

看看它瓶口的設計,真的有別於一般的瓶裝口

5-1.jpg

主要乃因要減少膠囊跟空氣的接觸,可防止潮濕及變質喔~

 

一次就是倒出來一次的食用膠囊量~

5-2.jpg

很不錯又貼心的設計。

 

膠囊的設計一向都是Judy和家人喜愛的補充方式

6.jpg

因為可以很好吞食且完全不擔心會有苦味或其他怪味道

而且保存與攜帶都相當便利的。

 

尤其它成分都是採用安全的植物性素材,所以更可以安心來食用

7.jpg

這也是Judy幫家人挑選保健食品時一直是很重視的點喔~

 

所以,就是讓文先生每日食用兩粒

7-1.jpg

 

藉此來吸收膠囊內營養素並提供全體所需動能

8.jpg

並幫助體內循環能更流暢,運作也能更順利。

 

膠囊狀就是輕鬆好吞食~

9.jpg

 

完全不怕會有納豆或其他大家擔心的苦味~

安啦安啦!!

10.jpg

就這樣藉由人可和納麴A+(納豆紅麴)提供自己全面保健的黃金配方

先清除體內的垃圾並有用乾淨良好的健康系統,讓養分可以有好疏通的管道能順利補充到身體

並強化體內各機能,讓全身充滿活力與元氣。

 

食用將近一個月這段時間,讓文先生最有感的是他的精神狀態

11.jpg

因為讓他不再每天回到家都體力不繼,總是沒精神

這是他自己很有感覺的部分。

 

另外,Judy是發現他的氣色也變得不錯啦~~

人有了精神就顯得更有活力嘛

12.jpg

難怪他常照鏡子說自己變得容光煥發呢(笑)

 

終於明白日本人會這麼愛吃納豆,就是因為納豆富含了納豆激酶嘛!!

現在我們也能讓自己和家人輕鬆就能擁有這樣全方位的保健嚕~~

13.jpg

 

就靠它『人可和納麴A+(納豆紅麴)

就是讓體內循環變好,提升代謝力、強健防禦力、免疫力及好元氣的好幫手啦!!

1-1.jpg

文先生食用後很有感且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dy's 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