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體香劑>Fa體香噴霧|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讓夏日也能保持身體清新自然芬芳,長效清爽又舒適~*

00.jpg

 

誰說夏日就一定是充滿汗臭味?!

Judy就是能擁有整天氣味清新自然且清爽又舒適的芬芳氣息

那當然是有法寶嚕~~

就是這款德國原裝進口配方溫和的Fa體香噴霧來助攻啦!!

1.jpg

女孩兒就是應該要維持整日香香的嘛~~

 

若你擔心夏日常會因流汗而若擔心有汗臭味,那就來試試這款擁有溫和配方香味又清新的

Fa體香噴霧吧!!

2.jpg

像Judy是屬於不太流汗的體質,大概是我長期處於室內也有關係。

所以平時也無需特別用到制汗劑啦~~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整天都能芳芬宜人舒適的過炎熱夏天

3-1.jpg

所以外出時,我就會是用這款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它雖是無抑汗功能,不過噴出來的味道清新又自然,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太濃太香而舒服。

4.jpg

 

尤其它採噴霧的方式,所以相當方便使用喔~~

5.jpg

 

看看它細緻的噴霧,又主打衣物不留白印

6.jpg

這點真的很令人喜歡~

不像之前Judy使用過它牌,白色衣物腋下整個就是黃一片

真的很令人慘不忍睹XD

 

這款FA水漾清新體香噴霧噴在腋下的時候,微涼感真的清涼又舒服

7.jpg

 

使用後身體立即散發水漾清新的味道,不刺鼻又清香

8.jpg

 

而且不僅是女孩兒可以散發迷人香氣,連男生也都可以來使用它

9.jpg

 

所以,文先生也都超愛噴的

10.jpg

 

因為噴起來很清涼,連流汗的臭油頭都噴嚕~~~(笑)

11-1.jpg

尤其他常要去拜訪客戶,能隨時保持身體清爽又清香可是基本禮貌阿!!

 

所以使用起來這樣的清新芬芳讓他覺得更有自信。

11.jpg

夏天就更該讓自己維持自然芬芳。

 

有了FA水漾清新體香噴霧,現在Judy外出時連香水都可省了

12.jpg

整天依然能擁有清新自然又舒適的芬芳氣息。

 

雖然Fa 體香噴霧是屬於體香劑不是制汗劑,

不過因為有了它,再也不擔心會有令人尷尬的汗臭味啦~~

13.jpg

身體舒爽,與人接觸就更自在,心情自然就更愉悅!!

 

你還在擔心夏日因流汗而導致汗臭味嗎?!

14.jpg

 

那就快來試試這款溫和配方、香味又清新的Fa體香噴霧吧!!

15.jpg

讓你整日舉手投足都散發出自然清新的芬香氣息。

 

Judy聲明圖檔-5-F.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dy's 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