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糕點>馬可先生|劍獅綠豆皇冰糕禮盒,復刻懷舊伴手禮讓你擁有冰涼又輕盈的夏日甜點時光~*

00-1.jpg

 

夏天嘛!!任何東西都喜歡吃冰冰涼涼的,

尤其是冰涼的糕點,更是可讓人擁有透清涼的美妙風味。

1.jpg

台灣真是美麗的寶島~就是擁有許多屬於自己文化與特色的糕點。

尤其府城台南,更是有好多傳統的美味點心呢!!

 

今天Judy就來直擊馬可先生所推出的這款劍獅綠豆皇冰糕禮盒~

2.jpg

 

綠豆皇冰糕乃屬於傳統老台南點心,尤其看看這款劍獅圖案的禮盒,整個就是將台灣的特色文化融入於其中

所以Judy吃的不僅是美食,更是在品嚐台灣蘊含的風土人文阿!!

3.jpg

 

這樣頗具文化代表的禮盒,真的是自用送禮二相宜呢~~

4.jpg

5.jpg

5-1.jpg

 

看看這馬可先生的劍獅綠豆皇冰糕~

7.jpg

 

乃選用天然食材古法製作,採用原粒綠豆且完全不摻豆粉、人工添加物來製作~

8.jpg

 

它以Extra Virgin冷壓橄欖油來取代傳統酥油,讓糕點可以不油不膩,

完全符合現代健康取向新概念。

9.jpg

且還是純素食可吃喔!!

 

從冰箱拿出這冰涼的綠豆皇冰糕來…

9-1.jpg

 

光看它細緻又精細的功夫,就令人讚嘆它的完美。

10.jpg

 

切開...裡面的內餡,乃是綿密棗泥餡,可以聞到濃郁又滿溢的豆香氣~

11.jpg

11-1.jpg

 

尤其細緻的糕點皮,讓人覺得一不小心就會捏碎它呢~~

12.jpg

 

一入口….真的是令人驚呼:

哇!!綿密細緻又冰涼的口感真的是入口即化阿

13.jpg

 

這樣微甜不膩又冰涼輕盈的綠豆味兒口感,搭配上綿密香濃的棗泥

14.jpg

真的是讓整個細緻綿密的冰涼綠豆皇冰糕達到極致的美味~

 

尤其香、鬆、軟、綿的綠豆皇餅皮與棗泥內餡口感結合為一

鬆軟細膩美味實在不在話下

15.jpg

其又冰涼又清爽的口感,更是美味無限吶!!

 

吃起來就是舒適美味又不膩口,完全不帶給身體有太大的負擔

16.jpg

 

真的是一款相當美味又可以讓人吃得出用心及健康養生的一款糕點~

11.jpg

吃起來清涼又降暑氣喔。

 

夏季的午後,吃著這樣美味的糕點,肯定一定也要搭配冰涼飲品才過癮阿

18.jpg

 

Judy一向也喜愛馬可先生所推出的健康養生飲品

19.jpg

因為怎麼喝都不會有罪惡感,是女孩兒的最佳茶飲啦。


像野薑花銀耳露 &檸檬奇亞籽這二款

29.jpg

真的是好喝到Judy會想念。

 

野薑花銀耳露~

20.jpg

 

它擁有夏日盛開野薑花的清香,再搭配上擁有豐富天然膠質的銀耳

21.jpg

 

整個口感就是咕溜Q彈又好吃

22.jpg

 

像這樣的美味的夏天美容補給茶飲,因它喝起來有飽足感

23.jpg

用它取代正餐甚至要Judy天天喝也沒問題

 

檸檬奇亞籽~

24.jpg

 

身為女孩兒肯定知道奇亞籽對咱們人體到底有多好~

因為它富含豐富膳食纖維、人體必需脂肪酸Omega-3、蛋白質、鈣、鐵等多種人體所需營養素,

可增加飽足感外,因富含膳食纖維,還可使排便順暢,做好體內環保呢~

25.jpg

所以奇亞籽也是Judy每天必備必飲的保健食品~

 

那馬可先生這款將奇亞籽這樣的好物與新鮮檸檬汁結合

26.jpg

 

它這樣酸甜絕妙好滋味的組合,夏日喝起來真是格外過癮

27.jpg

 

真的是一款美味又極具的養生聖品。

28.jpg

 

你說,是不是就是女孩兒的都會喜歡的美容又養生的最佳茶飲啦。

29.jpg

 

Judy就是不私心,好東西就要和大家分享嘛~~

30.jpg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這冰涼又消暑的傳統劍獅綠豆皇美味冰糕+養顏又美容的飲品好物啦!!

帶你回到老台南的巷弄甜食,絕對值得你來品嚐。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馬可先生 |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關於馬可先生】

官網:馬可先生麵包坊

FB粉絲頁:馬可先生-雜糧麵包烘焙坊

馬可先生中秋禮盒-最低78折起:https://goo.gl/hyKExi

綠豆皇https://goo.gl/hyKExi
飲品類:https://goo.gl/JYYsJC

馬可先生彌月蛋糕免費試吃:https://goo.gl/a3W0cJ
彌月蛋糕免費試吃-線上申請:https://goo.gl/kHsfcS
加入馬可先生LINE好友好康報:https://goo.gl/N6Y0G7
馬可臉書粉絲團不定時抽好禮:https://goo.gl/XULLmn
馬可先生官方痞客邦:https://goo.gl/80yhXW
★馬可先生全國門市:https://goo.gl/2iMITZ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dy's 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