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 

在大學裡擔任講師

但由於實在很里長伯個性~~愛分享啦~~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正著手進行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文章常評選與獲選為優質試用文、最佳心得獎及相關授權之肯定喔~~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的文章或圖片,Judy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

#<美食。蛋糕>艾波索-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絲綢般的巧克力口感,一口立即擁有幸福感 ~*

00.jpg

 

悠閒的午後,就是要有美味的甜點相伴~

1.jpg

 

今天Judy要來分享榮獲這2017評比季軍的超強巧克力蛋糕

它更是巧克力控的你不容錯過且必吃不可!

就是這擁有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艾波索-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 。

2.jpg

 

話說這蛋糕食材可全都是選用進口的巧克力呢!!

3.jpg

看看這擁有頂級的手工巧克力醬,整個看起來就是個巧克力黑金磚。

 

它乃是嚴選82%比利時巧克力手工製成。

4.jpg

而巧克力蛋糕體,則以日本小麥粉、進口天然海鹽、法國可可粉、 比利時巧克力慕斯,

整個就是超強又完美的巧克力蛋糕組合啦!


再看看這濃醇的巧克力中,搭配食用的金箔點綴~

5.jpg

更是低調優雅又奢華的極品阿!!

 

Judy切開這濃情密意的巧克力蛋糕~~

6.jpg

 

嚴選82%比利時巧克力、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之下乃覆蓋特製蛋糕

7.jpg

 

它就是一層蛋糕一層巧克力醬...這樣的層層堆疊

8.jpg

9.jpg

 

讓人忍不住就想要品嚐。

10.jpg

11.jpg

 

特製的濃醇手工巧克力以及綿密的巧克力蛋糕體~

12.jpg
 

讓你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濃濃的巧克力醬及綿密的蛋糕體

13.jpg

 

一入口,略帶苦甜特濃郁的層次與絲綢般滑順的巧克力口感

帶給味蕾的刺激實在是相當豐富的口感~

14.jpg

 

尤其這手工製作且紮實又綿密的蛋糕體及中間的巧克力幕斯

15.jpg

更是融合出甜而不膩的滑順口感~

 

讓Judy的每一口都能擁有著濃情濃郁且又層出不窮的幸福美好滋味~

16.jpg

 

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停不下來~ ~

17.jpg

 

品嚐的同時,不管嘴裡或心裡,都能被大大的濃情美味所滿足啊!!

18.jpg

 

真不愧是榮獲這2017評比季軍的超強巧克力蛋糕

19.jpg

20.jpg

根本是為讓人充滿幸福感而打造的幸福甜點嘛。

 

熱愛巧克力的你,艾波索-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絕對是必吃不可的美味甜點啦~

21.jpg

因為只要一口,就讓你立即擁有法式夢幻絲綢般的美味巧克力幸福感。

真的非常地好吃阿!!

 

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22.jpg

這款艾波索-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肯定就是自用或送禮也很體面的絕佳伴手禮~

Judy推薦給大家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dy's 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ce饅頭媽
  • 那鮮明的分層也太誘人了吧!
  • Alice饅頭媽你好啊^^
    是不是偷偷擦口水阿
    哈哈~~這肯定是喜愛巧克力人無法擋的美食:D

    Judy 於 2017/07/19 18: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