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頭髮>天然有機的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系列,締造自然清爽又輕盈的秀髮~*

00.jpg

 

由於Judy的頭髮比較屬細軟又扁塌,所以已經習慣及非常需要天天來洗頭

原因乃我喜歡每天都有著輕鬆不悶重的頭皮及蓬鬆的頭髮~~

1.jpg

尤其最近天氣已經開始悶熱了~~所以現在洗好頭沒多久,似乎較無法撐一天了….已經因為出油而導致頭髮易扁塌

尤其是Judy很介意的瀏海XD

 

到底要如何才能讓自己的頭皮與頭髮一整天都能蓬鬆且輕盈地呼吸??!

當然就要選用可以幫助去除多餘油脂,讓頭皮清爽無負擔的洗髮品阿!!

2.jpg

 

今天Judy就來分享這款我近期的愛~~

因為它總能幫我對抗炎熱的天氣,讓我的頭皮與髮絲依然透氣與順滑喔~~

3.jpg

 

就是這組日本製的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系列: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與茶樹清爽植萃護髮乳~

4.jpg

看看這樣清新的包裝,就令人很舒服。

 

尤其它又是嚴選源自天然有機成分,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完全0% 矽靈、0% Paraben防腐劑、0%合成著色劑添加

融入北歐生活「真正的優良品質來自天然」的觀念~

5.jpg

就是為了要減少對頭髮的負擔並讓我們能安心來使用嘛。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5-1.jpg

 

它的質地呈現透明狀,還伴隨著令人愉悅淡淡的茶樹精萃香味

6.jpg

它主打油性頭皮適用,就是要幫助油性頭皮去除多餘油脂,讓頭皮清爽無負擔。

 

一般Judy都會習慣清洗二次

第一次洗去髒污,明顯泡泡較少~

7.jpg

 

第二次頭皮清潔與按摩,就擁有相當豐富細緻又綿密的泡沫

7-1.jpg

 

邊洗邊按摩頭皮,整個就是超舒服~

8.jpg

 

尤其梳洗時,整個浴室都被自然清新的茶樹天然精華油配方所充滿

9.jpg

洗頭實在是太享受啦!!

 

連沖洗過程也都完全不費力,真不愧有添加天然精華油配方,沖洗也不會過於乾澀

10.jpg

11.jpg

這樣就能減少頭髮拉扯之斷裂與掉髮喔~

 

接著就是使用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護髮乳來滋潤髮絲~

11-1.jpg

 

它質地呈現白色乳霜狀,質地滑順不黏膩喔~

12.jpg

 

使用在髮絲上,哇~~真所謂絲滑柔順耶

13.jpg

 

看看這髮絲

14.jpg

沖洗完全柔順不殘留喔!!

 

洗完頭髮後~~~只吹半乾就立刻可以感覺到頭皮是相當清爽乾淨的

15.jpg

髮絲感覺也相當蓬鬆,完全不會乾澀與卡卡捏

 

吹乾之後…看看這柔順又充滿光澤感的髮尾

15-1.jpg

 

再看看我這樣手指....就是可以輕鬆就這樣滑過我的髮絲,哇~~~~實在太過癮!!

16.jpg

 

對於Judy這脆弱又容易打結斷裂的軟細髮,用了這陣子之後....所有的改善真的超明顯又有感。

17.jpg

有圖有真相

 

尤其光澤、柔順與清爽蓬鬆

18.jpg

更是不在話下!!

 

令Judy超滿意!!!

18-1.jpg

 

看看外出一整天,我的頭皮清爽~~~頭髮依然柔順又輕盈~~

19.jpg

 

夏天就是要用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系列這樣能去除頭皮多餘的油脂,且能打造自然輕盈秀髮的洗髮品。

20.jpg

 

只有它讓我的頭皮與髮絲,都能舒適的輕鬆呼吸,維持清爽一整天!!

21.jpg

Judy我...真是既喜歡又滿意~~實在太好用啦!!!

這個夏天~~~大家不妨就來試試這組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系列~

好好讓你的頭皮與秀髮可以深~~~呼~~~~吸~~~~~

大推!!!

試用聲明(F).jpg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官網連結:https://goo.gl/YR6zjz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4R6?q=/S/DAAACM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護髮乳: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4QP?q=/S/DAAAC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Judy老師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